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人喜歡就投他 林義傑表態挺馬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鄭偉宏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4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剛結束總統大選首場辯論,馬總統4日一整天,依舊馬不停蹄跑行程,晚間來到新莊體育館造勢,來到運動人的場子,馬總統也不忘強調自己有多愛運動,甚至還找來超馬選手林義傑站台,而要搶運動界選票,還有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和所有立委參選人,通通到場,吸引上千名支持群眾聚集,但也意外吸引來路不名的商人,帶著疑似盜版的馬吳商品,到處兜售搶發選舉財。

在支持民眾簇擁下,馬總統緩緩進場,寸步難行,彩帶漫天飛舞,粉絲一一搶著握手,人氣超高。

前一天才剛結束辯論,馬英九馬不停蹄,一整天行程跑透透,到了晚上依舊精神奕奕,來到體育人場子,一開口當然也不忘說說運動好。總統馬英九:「我因為下午要辯論,早上特別早起運動,讓我活力充沛,各位有這樣的感覺嗎?」

不僅馬總統要搶運動界選票,剛剛搶下世大運主辦權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新北市有立委參選人通通到場,超馬選手林義傑也現身會場,挺馬態度不言而喻。超馬選手林義傑:「體育人應該喜歡他,都會投給他。」記者:「你呢?」林義傑:「我也是一樣,如果是喜歡他,我也一定投給他。」

說自己跟馬總統是運動好朋友,毫不避諱挺馬不挺馬的敏感問題,直接表態,而上千名支持群眾到場支持,熱絡場面,也有民眾看到另類商機,帶著疑似盜版的馬吳商品四處兜售。馬辦發言人馬瑋國:「我們正式的官方授權商品上面,都會有貼圓形的,有馬吳照片的官方授權貼紙,只有這樣子一個販賣貼紙的商品,才是我們正式官方授權的商品。」

強調正版商品有專屬標章跟銷售管道,民眾私下販售恐怕有買到山寨品疑慮,只能說馬總統人氣夯,本人全國搶選票,也有商人跟著沾光搶鈔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0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