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代表台灣」 謝淑薇撇轉籍大陸

記者 林于心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拿下溫網女雙冠軍的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回台後行程滿檔,除了感謝各界力挺、支援,同時也鄭重否認轉籍大陸一事,強調還是會代表台灣,繼續為國爭光。而體壇好友,同時也是超馬好手陳彥博,除了現身恭賀謝淑薇,還不忘模仿老友打球時發出的嘶吼聲,製造不少笑果。

捧著大滿貫獎盃,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雖然一身休閒,但看得出「有設計」,戴上假睫毛,還穿高跟鞋,散發十足女人味,就連體壇好友陳彥博,一上台都虧她「不一樣」。超馬好手陳彥博:「嗨,妳今天臉好紅,而且好有妝喔,哈哈哈哈。」

恭賀好友贏得大滿貫,陳彥博送上「友情抱抱」,但依舊不忘吐槽老朋友,弄得謝淑薇好害羞。陳彥博:「像淑薇在打球的時候,其實是很認真的在揮拍,而且聲音也非常的有力,所以大家在大球場上就會聽到。」

從英國返台的謝淑薇,行程滿檔,面對日前傳出,因為經費問題,考慮轉籍大陸,她嚴正否認。溫網女雙冠軍謝淑薇:「我從來沒有在我的臉書上面,發表任何轉籍的東西,我們希望我們繼續,還是代表台灣,為國爭光。」

謝淑薇目前希望全力,為美網公開賽做準備,27歲的她,自認還不到退休年齡,除非先找到結婚對象。謝淑薇:「我沒有對象,所以我明天不可以結婚,除非你帶我去相親,哈哈哈。」

展現十足幽默感,看得出光榮回台的好心情,加上下週一,謝爸爸將在體育署陪同下,和華航協調贊助機票,還要和台酒洽談代言,要是企業支援塵埃落定,謝淑薇未來,更能集中精神,專注在比賽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490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