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無懼伊波拉!挑戰沙漠超馬 陳彥博將赴非


發佈時間:2014/09/11 23:20

伊波拉病毒疫情在非洲持續升溫,台灣超馬選手陳彥博,即將遠赴布吉納法索參賽,他表示會堅持運動家精神,不會因為害怕而退賽!今年六月在玻利維亞高原六天分站賽中拿下冠軍,陳彥博下一趟目標是挑戰沙漠馬拉松,得同時面臨高溫,適應環境以及感染疾病,他說難免有點怕怕的,但會努力完成挑戰。

高舉雙手通過終點線,今年六月挑戰玻利維亞高原,在零度上下的低溫中,跑完170公里,台灣超馬選手陳彥博拿下冠軍,下一趟目標,他將前往西非布吉納法索,挑戰沙漠馬拉松。

超馬選手陳彥博:「一開始是會啦,會有點怕怕的,不過都已經確定是這樣的賽季,那多少都有點緊張,不過就放輕鬆去比吧。」

11月的比賽就在眼前,但伊波拉病毒疫情持續升溫,即將前往緊離疫區的城市,陳彥博放下緊張,把專注力放在訓練上,經常挑戰極地馬拉松的他,這回賽場是沙漠,不但得克服高溫適應環境,陳彥博最擔心的是面對當地對手。

超馬選手陳彥博:「負重的話,他們相對輕很多,也是他們那邊土生土長的選手,所以我覺得這次的挑戰,依然難度都會在,除了用5天要完成235公里的賽程之外,那還要跟世界各國的選手競賽。」

再度挑戰國際重大比賽,陳彥博已經展開積極訓練,逼自己在中午最熱的高溫下進行練習,他也預計10月底前往非洲,先住一段時間適應環境,陳彥博說,想用5年的時間跑遍7大洲、8大超馬賽事,這回勇闖西非,挑戰長達213公里的沙漠馬拉松,希望能再創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60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