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超肥 結果共41筆

  • 等車掉進天坑被肥鼠包圍 衰男受困不敢叫:怕跑進嘴裡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等公車時,路面突然塌陷,整個人掉進至少3.6公尺深的坑洞裡。無故掉進坑洞已經很倒楣了,更讓男子驚嚇的是,當時有一堆超肥的老鼠爬過他身上,儘管當下十分害怕,但男子不敢出聲求救,怕老鼠會鑽進他的嘴巴裡;直到受困約莫30分鐘左右,才順利被救出來。
    2020/10/29 08:05
  • 雞湯驚見「超肥蟲蛹」她嚇傻 網直呼正常:很美味

    賣場購入雞湯料理包,一入鍋煮出現「蟲蛹」嚇傻了!一名女子到連鎖超市全聯購買了一款烏骨雞湯,煮完一上桌卻發現裡面出現像蟲蛹的東西,讓她嚇得急忙上網提問,沒想到網友卻直呼「這超美味!」
    2020/10/26 09:43
  • 紐澤西大學生必備 超肥「薯條漢堡」三明治

    美國紐澤西州,有一間傳奇三明治店,主打熱量超高的「超肥」餐點,把炸雞薯條起司,通通塞進三明治,竟然大受學生歡迎,因為很多學生都把它當作抒解壓力的宵夜,帶您一起來看看什麼樣的三明治這麼夯。
    2020/10/15 16:18
  • 中秋烤肉醬狂刷超肥!營養師授7款「無負擔」調味料

    中秋節絕對少不了的「烤肉」,不僅是為了大快朵頤、享用各式美食,更是久違的家人朋友團聚的場合。但烤肉時有一個小動作,看在營養師眼裡實在是讓人心驚──輕輕一刷烤肉醬,有時候還會越刷越多,恐怕會吃下過多熱量和鈉。
    2020/09/28 11:22
  • 驚爆遭周星馳嫌棄!「表姑媽」認留陰影:很受傷

    港星甄子丹繼電影《葉問4:完結篇》之後,又在即將上映的賀歲片《肥龍過江》大顯身手,化身120公斤的超肥警探查案!近日電影卡司公布,曾以《家有囍事》中的男人婆「表姑媽」深植台灣人心中的演技派女星毛舜筠,驚爆因為曾遭周星馳嫌棄留下陰影。
    2020/01/17 22:39
  • 超肥土撥鼠秒石化!張嘴啃餅乾 網融化:好想抱

    可愛動物的療癒舉動,總能讓人會心一笑!近日有網友在抖音軟體曬出「土撥鼠吃餅乾」的影片,只見肥嫩的土撥鼠似乎受到驚嚇,站在草地旁動也不動,直到一旁的民眾餵食餅乾後,才忍不住吃了幾口,逗趣模樣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2019/10/15 23:54
  • 40歲男腹痛肝變「超肥」 原來是天天喝飲料害的

    台灣人罹患脂肪肝的比例相當高,通常2至3人就會有1名脂肪肝患者,不過,一般人如果飲食不正常,就變得人人都有機會中標。一名40歲的業務員因為愛喝這種飲料,導致他某天突然腹部疼痛,前往醫院檢查後發現竟是脂肪肝作祟。
    2019/09/09 16:21
  • 噁炸!地下挖出10米長「白蟻皇宮」 30年蟻后超肥碩

    許多人都遇過白蟻在家中築巢,導致木質家具被蛀空,嚴重時還會破壞水泥結構,且蟻巢錯綜複雜,不容易根除,相當惱人。大陸江蘇省句容市為防治白蟻,日前派人至河城區段挖掘,意外發現長達10公尺的巨大「白蟻皇宮」,繼續向下挖掘3公尺深後才終於找到又白又肥的蟻后,畫面十分駭人。
    2019/01/31 21:35
  • 買到巨型泰國蝦爽歪!剝完殼…他哭罵「根本詐欺」

    剝完殼的蝦長這樣你會不會捶心肝?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點了一盤泰國鮮蝦飯,上頭有隻超肥美大頭泰國蝦,一上桌就趕緊把殼剝了享用,沒想到一打開…大大的蝦頭下卻連著小小一隻「蝦仁」,身材完全不符比例,讓其他網友了看了都忍不住笑翻。
    2019/01/18 19:21
  • 星巴克這4飲品超肥 營養師教你點餐3秘訣

    台灣咖啡文化盛興,越來越多上班族習慣喝一杯咖啡提神,甚至一天可喝到2至3杯,台灣咖啡界龍頭「星巴克」除了提供一般的美式咖啡和拿鐵,也推出許多新口味甚至限定版飲品,吸引消費者購買,不過部分飲品不但喝了必胖,甚至熱量超過一碗白飯。
    2019/01/03 19:44
  • 「旅行蟾蜍」每晚報到…10個月變超肥 網驚:阿嬤養的

    旅行蟾蜍現實版?花蓮網友Qnew Lee在「爆廢公社」發文,每天晚上有隻蟾蜍都會到社區防火巷迎接他進家門,但隨著日子過去,這隻蟾蜍的體型卻越來越巨大,讓Qnew Lee困惑「到底吃了什麼變那麼肥……」。
    2018/08/03 10:21
  • 噴鼻血10天! 醫生夾出「肥大水蛭」還在蠕動

    這麼大一隻就這樣「住」在鼻孔裡!大陸廣西一名男子連續10天都有流鼻血的狀況,他實在受不了趕緊到耳鼻喉科求助,醫生拿出內窺鏡一看才發現不得了,用鑷子伸進男子鼻孔內,竟當場夾出一隻超肥的水蛭,還正在瘋狂蠕動,讓現場的人都嚇歪。
    2018/06/15 16:11
  • 錦鯉被偷走?守湖邊才知全被「怪魚」吃了

    大陸廣州番禺區內一個私人的人工湖中,原本養殖著大量錦鯉,但近日有人發現湖中鯉魚數量明顯減少,原本餵魚時,幾十隻成群結隊的景象不見了,只剩下幾隻超肥的大鯉魚出沒,懷疑是有人來偷魚。附近民眾輪班在湖邊守著,準備抓小偷,但沒想到卻抓到「巨型怪魚」。
    2018/04/03 10:49
  • 流口水!超肥美櫻桃鴨三吃 不用2千就呷得到

    油亮的酥脆表皮搭配滿滿的甜麵醬,一口咬下超滿足!烤鴨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一道料理,不論是北平或廣式口味,各有不少擁護者,也難怪各大飯店,都想辦法推出各式吃法!
    2017/09/10 00:01
  • 慎入/蚯蚓界姚明?60cm超肥如拇指 大雨南投現蹤 

    鋒面過境帶來豪大雨,有民眾就在南投名間鄉發現一隻身長60公分的超級大蚯蚓,而且這隻蚯蚓還跟成人的手指頭一樣粗。
    2017/06/16 12:03
  • 〈獨家〉優退多領7個月薪水 台電超肥漏洞

    中油、台電最近雙雙調漲價格,引起民怨反彈,國營事業相關的肥貓爭議,也有過許多討論,但沒想到立委踢爆,中油台電還有優退專案,讓許多根本只剩1年退休的老員工,加領薪水7個月的優退金,而且原本退休金完全不打折,這部分的總支出,中油99年度花超過5億,台電優退部分也需要支出1億3千多萬,立委痛批這根本浪費公帑。
    2012/04/30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