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到巨型泰國蝦爽歪!剝完殼…他哭罵「根本詐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9: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剝完殼的蝦長這樣你會不會捶心肝?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點了一盤泰國鮮蝦飯,上頭有隻超肥美大頭泰國蝦,一上桌就趕緊把殼剝了享用,沒想到一打開…大大的蝦頭下卻連著小小一隻「蝦仁」,身材完全不符比例,讓其他網友了看了都忍不住笑翻。

一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照片,可見白飯上放著一隻超肥美大蝦,大大的蝦頭飽滿帶點微焦,原以為點到這盤買到賺到,趕緊把蝦殼剝了爽吃,沒想到這隻蝦「中看不中用」,頭部大大的殼以為肉多多,沒想到身體卻連著一條小小的蝦仁,連拿來塞牙縫都覺得心酸。

 

圖/翻攝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歪「這蝦子小兒麻痺?」、「大頭症有點嚴重喔」、「虛胖啦」、「這是一般的蝦子故意放泰國蝦頭擺盤吧?」、「蝦頭不要弄壞,還要留給下一隻套用喔!」「安全帽也太大頂了吧!!XDDD」。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烤太久了,「在烤爐裡面烘很久,水份都沒了」,「這是營養不良的或有生病的泰國蝦,泰國蝦蝦頭烤的程度,不可能肉縮成那樣,再不然就是這是被拿來再重複烤過的,不是新鮮現烤的。」

 
但事後有網友翻出,這張照片最早出現在2017年,源自於泰國,每年都有人拿出來討論,傳遍世界各地,近日被分享到爆系社團又再次掀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泰國蝦#蝦仁#詐欺#烤蝦#縮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548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