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超兇 結果共231筆

  • 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曾以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女配角,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34歲香港女星陳靜,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封為「性感E級女神」,而近日她被爆出介入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的戀情,雖然她對外都表示自己的單身狀態,不過去無預警曬出婚紗花絮,掀起熱議。
    2023/11/09 11:31
  • 台鋼拚了!不只安芝儇 韓籍教練團超兇半球、炸裂川字肌

    台灣鋼鐵集團邀請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專屬培訓指導,並邀請安芝儇加盟WING STARS啦啦隊擔任首位正式隊員。隨著專屬培訓於6日開訓,由安芝儇領軍的超強韓籍教練團首度公開!將帶來精實的韓式啦啦隊應援訓練的風格,帶領培訓成員們奠定應援基礎與實力。
    2023/11/08 13:32
  • 《黑澀會》妖嬌私處「變回處女樣」 曝光手術照喊:滿臉春風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DJ妖嬌(陳詩筠),穿衣尺度極大,火辣身材、超兇上圍令人賞心悅目。日前她不顧粉絲勸阻,跑去做抽脂手術,沒想到才短短2個月,她又於昨(26)日坦承做了私密處的醫美手術,「變回處女樣」。
    2023/10/27 16:37
  • 你機車腳踏墊突突的 警深夜攔查騎士驚現「超兇雙刀」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文山區木柵路一段附近時,剛好於復興派出所前停等紅綠燈,機車就停在兩名巡邏員警旁邊,因而被發現,他機車腳踏墊上有「長形突出物」,當下員警以為是球棒因而要求楊姓男子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一看才發現是兩把刀!員警詢問他深夜帶刀目的和去處?楊姓男子辯稱是要拿去還給朋友,但說不出朋友姓名和住家地址,當場被警方查扣並帶回派出所。
    2023/10/24 10:29
  • 超派雞排遭罵爆「竟全賣光」!她見驚人1景象:台灣人愛嘴又愛吃

    被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旗下連鎖炸雞店「超派炸雞」,近日被網紅Toyz(劉偉健)在試吃影片中捕捉到新竹巨城店員工疑似將廢油倒入排水溝,爭議延燒多日,而後「超派炸雞」發文道歉,不過留言區卻仍有許多網友洗版「倒此一油」並聲稱拒買。近期有網友分享到店想嚐鮮時,竟已「全數售完」,讓他傻眼直呼網路罵的那麼兇「結果人潮超兇,現場客滿還賣完。」
    2023/10/22 05:49
  • 金鐘58/蔡淑臻超兇!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今(21)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更放送性感香肩,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太美了吧!」
    2023/10/21 18:50
  • 中職/女神安芝儇親督軍 超兇女黑豹入列台鋼啦啦隊培訓

    中職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雛形出爐,稍早公布30名培訓成員,同時也有人氣票選,接下來這群素人選手自11月起,將投入為期三週的合宿集訓,將由日前宣布加盟Wing Stars的「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培訓指導教練,以學姊之姿傳授韓式應援的技術與心理素質養,昨天在黑豹旗棒球賽登板投球的女黑豹汪以馨也入列。
    2023/10/17 13:48
  • 「走鐘獎」工作人員藏超兇身材 遭起底真實身分曝光!擁82萬訂閱

    一年一度YouTuber界的重大典禮「走鐘獎」,14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各路人氣YouTuber也齊聚一堂參與盛事。而擁有82萬訂閱數的「一隻阿圓」,此次非常遺憾沒有入圍走鐘獎,不過她選擇以「工作人員」的身分參與典禮。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照片,而「一隻阿圓」逆天的身材曲線也再度令網友嘆為觀止。
    2023/10/15 15:37
  • 走鐘獎禮賓小姐超兇!「轉身快走光」炸豐滿 網暴動狂刷:超大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由阿樂、視網膜和恩熙俊擔任典禮主持人,邀請有「三上悠亞接班人」的AV女優河北彩花擔任頒獎嘉賓,獎落誰家令人期待。走鐘獎紅毯在下午2點登場,創作者們盛裝出席,擔任禮賓小姐的可凡登場引起現場暴動。
    2023/10/14 14:36
  • 賴慧如新婚暴肥飄嬸味 「狂甩14公斤」泳裝解放超兇尺度

    「本土劇女神」賴慧如今年8月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豈料婚姻生活太幸福,站上體重機才驚覺體重飆到66公斤,創下人生新高,連經紀人都嚇傻,她經過3個月的努力,瘦出完美體態,穿著泳衣展現火辣身材。
    2023/10/13 19:33
  •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12 09:12
  • 傳獲64歲胡瓜獨寵!熊霓IG洩「6字」心聲 擇偶條件全說了 

    60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與20歲「樂天女孩」成員熊霓過從甚密,獨寵女方還幫忙搬家,就連老婆丁柔安聽到名字也會吃醋。儘管胡瓜之後氣憤闢謠,緋聞仍掀起外界揣測。然而,熊霓也因這次風波飽受關注,近日她在IG大方展現超兇身材,並寫下「6字」疑似洩出事件心聲。
    2023/10/06 15:21
  • 曾之喬解放超兇尺度「渾圓彈出」!圈內好友全嚇傻 狂吸9萬人朝聖

    34歲女星曾之喬以女子組合「Sweety」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和辰亦儒結婚3年的她,多了人妻身分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出采的文筆,她近日曬出大尺度辣照,釣出一堆演藝圈好友,柯佳嬿嚇喊:「妳手上拿什麼,我看不見。」辣照吸引9萬人朝聖。
    2023/09/24 09:58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 郭台銘合體超兇爆乳妹!被抓包「眼神狂盯這」真相曝光了

    宣布獨立參選2024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全台走透透,晚上勤跑夜市和鄉親搏感情。19日他到新北板橋逛裕民街夜市,期間和民眾合影被抓包眼睛疑似盯著網紅「余納斯」的超兇部位,不過再仔細看影片,原來他是想這麼做。
    2023/09/21 08:07
  • 曬大量超兇辣妹照!神秘字樣遭網酸「上門服務」 黃安怒開轟

    向來親中立場鮮明的60歲資深藝人黃安,長居中國大陸發展,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尤其最近常常PO出「超辣」美女圖,被微博網友酸是「上門服務」,對此,黃安氣炸發聲。
    2023/09/15 11:20
  • 22歲超兇網紅離婚「錢全被騙光」崩潰! 放火昔被逼下跪回應了

    22歲網紅「青青」(吳雲青)去年遭「小商人」爆出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疑雲,她則以「我的手機全面被監控和盜用,目前無法救」來回應,之後消聲匿跡。未料青青日前突然自爆離婚,控訴另一半5罪狀,連爸爸的退休金都被騙光。對此,過去曾和青青爆出糾紛的「放火」(李育群)也回應了。
    2023/09/13 11:03
  • 超兇網紅驚爆離婚! 崩潰怒控尪5罪狀:爸退休金慘遭騙光

    22歲網紅青青擁有傲人F級身材,在IG坐擁81萬粉絲,但去(2022)年遭網路名人「小商人」驚爆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疑雲一度消失演藝圈。今(12)日無預警坦承離婚,並指控老公5大罪狀,連爸爸退休金都被騙光。
    2023/09/12 12:32
  • 日本女星來台租房!辣曬「超兇上圍」找新家 羞問:住哪比較好

    今年33歲的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ゆり),因為有著氣質非凡的外貌、H級的兇猛身材,故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13萬名粉絲追蹤。過去曾來台定居一段時間的她,經常表達出對於台灣的喜愛,而她近日又再度發文,除了大方曬出「南半球」外,更無預警透露她將在台租屋,令廣大粉絲們暴動。
    2023/09/10 13:42
  • 甜美主播脫了!破尺度「超兇深溝炸出」 中空解放全看光

    香港前主播余茵娜5月中離開電視台,搖身一變成為網紅,經營YouTube頻道主持旅遊節目,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和工作花絮。繼之前辣曬兩截式泳裝照,大秀修長美腿與纖細水蛇腰之後,她再度展現飽滿的傲人酥胸,穿衣風格與主播端莊形象有極大的差異,破尺度解放令粉絲驚呼:「效果強勁」。
    2023/09/06 09:56
  • 最辣日文老師素顏採買!彎腰兇猛蹦出 網噴鼻血:比颱風危險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每次出現都引發話題。昨(4)日海葵颱風肆虐,不少縣市停班停課,長瀨昆妮也去超市採買,超兇猛裝扮掀起熱議。
    2023/09/05 15:09
  • 最美星二代興奮同框玄彬!超兇禮服蹦出「超辣曲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的大女兒,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大咖明星的同框照。日前,公開與韓劇男神玄彬私下合照,讓粉絲相當羨慕。
    2023/09/05 08:43
  • 超兇正妹過馬路「跟狗拔河」 駕駛一排乖乖等:要禮讓行人

    台灣交通等同行人地獄,為洗刷惡名,交通部釋出全新制度,然而馬路亂象似乎沒有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拍,吞下6000元罰單。對此,一名網友日前也公開行車紀錄器,呼籲民眾務必耐心禮讓行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9 10:17
  • 山道紅猴子DenKa「超兇」鈕扣噴飛!網紅小商人驚喊:TDLB

    33歲知名實況主DenKa(周荀)憑著大膽作風和傲人上圍,廣受粉絲追捧,過去她更因為一張掀衣照,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日搭上《山道猴子的一生》熱潮,周荀也化身性感女騎士,自稱是「山道紅猴子」,連網紅小商人看完都直呼「TDLB(太大了吧)!」
    2023/08/24 08:09
  • 「兇版潤娥」逛信義區!只穿內衣超兇炸出 下車彎腰大走光

    南韓知名DJ MIU(원미령/譯元美玲)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神似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兇版潤娥」、「暗黑版潤娥」,受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邀請抵台表演,日前現身信義區,僅穿粉紅色BRA,好身材吸引路人目光。
    2023/08/23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