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起重機 結果共228筆

  • 連撞4車!起重機駕駛疑恍神 騎士當場死亡

    桃園中豐路一段,12日早上8點多,21歲余姓男子駕駛起重機,往龍潭方向前進,疑似因為恍神,撞上騎腳踏車外出運動的男子,導致他當場死亡,隨後還連撞路旁2車,又波及停在路旁的車輛才停下,也造成駕駛脖子挫傷。
    2023/07/12 20:44
  • 有片/桃園起重機追撞4車 「單車伯當場喪命」共1死1傷

    今(12)日上午8時許,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一段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21歲的起重機駕駛疑似恍神,先是追撞前方腳踏車騎士、路邊2轎車,又波及另輛直行汽車,導致腳踏車騎士當場傷重死亡,另名駕駛頸部挫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封鎖現場,全案訊後將起重機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7/12 13:03
  • 轟然巨響! 泰國曼谷興建中高架橋突然崩塌2人慘死

    泰國曼谷東部在星期一傍晚6點左右,一座興建中的高架橋突然應聲崩塌,大量掉落的混凝土與鋼筋波及到經過人車,造成2死10傷,這起公安意外初步調查可能與起重機翻覆有關。
    2023/07/11 11:42
  • 有片/曼谷施工中高架橋工程突坍塌 車上2人當場被壓死

    泰國曼谷市區10日晚間發生嚴重工程事故,鄰近機場不遠處的廊烹路,一座仍在進行修建工程的高架橋,突然發生起重機翻落、引發鋼架大規模坍塌,全程都被影片紀錄下來,根據《曼谷郵報》報導,坍塌一共造成2人喪命,另有10多人受傷送醫,警方已經啟動相關調查作業,要找出事故原因,究竟是人為或另有理由。
    2023/07/11 10:18
  • 中捷案疑塔吊過期釀禍?調查結果曝 2原因增罰至75萬

    台中捷運昨(10)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興富發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上的建築工地,拆除固定式起重機(塔吊)時,不慎造成吊臂掉落,砸中捷運列車釀1死10傷。面對外界質疑該塔吊合格證早已過期,勞動部職安署今(11)日說明,經查證該塔吊目前尚未逾有效日期;另災害發生後初步裁罰30萬元,今再增罰作業主管未在場指揮監督30萬元及承攬管理不當15萬元,總計裁罰金額提高至75萬元。
    2023/05/11 15:13
  • 重機妹山路過彎撞上休旅車!「彈飛重摔」畫面流出網心疼

    連假不少民眾都出門遊玩、上山走走,但山路蜿蜒,尤其轉彎處常有碰撞,發生車禍。昨(1)日有重機騎士在消防局平溪分隊附近,山路過彎處與對向休旅車撞上,整個人遭彈起重摔落地,短短幾秒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被上傳到網路上,不到1天就吸引了近12萬次觀看數。
    2023/05/02 10:49
  • 車廂扭曲變形起火! 荷蘭火車撞起重機釀1死30傷

    荷蘭又發生重大火車意外!一輛載有50人的列車,撞上起重機後脫軌,車廂嚴重扭曲變形,還一度起火,造成至少1死30多人受傷。另外美國又有火車脫軌翻覆,部分車廂直接落入湖泊中。
    2023/04/04 20:11
  • 輪式起重機猛撞橋墩 「煞車失靈」駕駛骨折

    一輛大型輪式起重機,傍晚(21日)行經台北市內湖的成美橋上,突然失控猛撞橋墩,駕駛手部骨折,他供稱是煞車失靈釀禍。不過按規定,下午五點到晚間七點,起重機是不能開上成美橋的,警方也會依法開罰。
    2023/03/22 00:55
  • TikTok到中國製起重機 美對中疑慮快速加深

    美國對TikTok的警戒持續擴大,不僅白宮勒令政府機構禁用,國會更有意授權拜登可在需要時全美封殺TikTok,現在連檢調機構也出動。45州的總檢察長要求TikTok提供內部資料,來調查是否違法或對青少年心理帶來危害。美國五角大廈還擔心,中國製的起重機,可能會透過傳感器與物聯網,偷偷掌握美軍物資的進出口數據,猶如「新版華為」。越來越激烈的美中競爭,連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都坦言,對兩國關係感到失望與擔憂。
    2023/03/07 19:54
  • 不只是氣球 美國防部憂「陸製起重機」為潛在間諜工具

    大陸氣球日前闖入美國領空遭到擊落,引發外界關注。《華爾街日報》指出,美國各地的港口,採用大量中國大陸製的巨大起重機,國防當局稱這些機器中可能藏有北京的偵察工具。由於美軍也在使用其中幾個港口,引發國安擔憂。
    2023/03/06 15:02
  • 新地標來了! 基隆塔高空俯瞰「山海城串連」

    基隆新地標來了!以港邊「橋式起重機」為造型發想的基隆塔,豎梯造型成為全台首創依山傍海特殊建築體,在正式開放之前搶先帶大家看,57公尺高,漫步在平面式天空步道眺望山海美景。
    2023/01/23 19:14
  • 吊車失控連環撞!10車停等紅燈遭殃 2人傷

    高雄市大寮區傳出追撞車禍!上午7點多,1輛卡車起重機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一路鳴按喇叭,失控撞上了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10部汽車,造成2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10部車被撞得歪七扭八,由於正值上班時間,現場一度嚴重塞車!
    2023/01/11 13:09
  • 爽中5400萬!夫妻送兒出家 寺廟前大撒幣「送金項鍊」

    許多人都會買樂透彩券試試手氣,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受到財神爺眷顧,搖身一變成為千萬或億萬富翁。最近在泰國一對夫妻,買彩券中了5403萬泰銖(約4671萬新台幣)獎金。正好兒子即將「短期出家」,夫妻倆決定辦個盛大的儀式,並大方撒出10萬(約8.6萬新台幣)現金和10條金項鍊,現場人潮滿坑滿谷。
    2022/11/30 19:37
  • 載客突被撞!多元計程車沒開車燈 運將:願配合釐清肇責

    持續追蹤這起重機追撞事故,目擊車禍的重機騎士,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記錄到自己的車速,超過90公里,但死者竟然還超車,恐怕車速更快,挨撞的運將說,當時依照速限行駛,突然被撞也受到驚嚇,願意配合釐清案情,有重機達人表示,騎在快速道路上,因為左右都是隔音牆,看不到建築物的改變,可能會忽略車速!
    2022/11/22 20:35
  • 前車沒開燈!騎士深夜車速快 煞不住追撞

    持續追蹤這起重機追撞事故,紀姓騎士騎乘的重機,新車要價50萬元,這一撞車毀人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前方多元計程車,沒有開車燈,高架橋上只有路燈照明,加上騎士車速比較快,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才會直接撞上,根據道交條例,行駛快速道路沒開車燈,最高可以開罰六千元!
    2022/11/22 14:28
  • 太兇!火辣女騎士駕馭「街頭幹架王」 車友噴鼻血暴動了

    近期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上,一名女騎士發文寫下「閉關一個月終於出關啦!車車放了一個月沒發差點發不動,趁著沒雨地乾的空檔偷溜出來」,並附上個人與Ducati Streetfighter的合照,再一次掀起重機車友暴動!而引起熱議的不單是女騎士駕馭Streetfighter「街頭幹架王」,更大賣點莫過於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巨大胸器加上小蠻腰,許多男車友直呼:「果然人比車兇!」
    2022/11/03 11:48
  • 香港起重機倒塌!22歲工程師助理不治 母慟喊:把兒子還給我

    秀茂坪安達臣道工地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座塔式起重機倒塌,擊中貨櫃辦公室,導致3死6傷,還有一名工人被困起重機底部待救。消防今(7日)在記者會指,意外中一名工人頭顱骨折及大量出血,當場證實死亡;另一工人身體多處骨折,獲救時已沒有呼吸脈搏,送往聯合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9/07 22:56
  • 香港工安意外!起重機倒塌工人被困 救援7小時3死6傷

    秀茂坪安達臣道房協工地今早(7日)一個重65噸的塔式起重機倒塌,釀成3死6傷慘劇,其中一名工人被困於起重機底部,在事發後約7小時後被救出。現場所見大批消防員全力救援,並出動大型起重機協助吊起倒塌的起重機,最後將工人救出,可惜工人當場被證實不治。
    2022/09/07 22:46
  • 女重機騎士「掛學牌」殺彎撞小牛!凌空飛起重創還波及BMW

    2022年9月4日上午8點14分,在香港有一名26歲姓李姓女騎士掛有「學牌」騎乘重型機車,沿香港港島石澳道往石澳方向行駛,中間經過當地名為「手臂彎」的彎道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而跨越至對向車道,結果迎面撞上一輛Lamborghini Gallardo「小牛」,李女不但凌空飛起轉了3~4圈後重摔在地,重機零件四散、小牛右前方車頭全毀,而跟在重機後方的BMW X3煞車不及也撞上倒地重機因此受損。據港媒報導指出,李女手腳及臀部受創,救護車送醫治療但情況嚴重。
    2022/09/05 14:54
  • 台中工安意外!吊車吊臂擊中天車 工人逃離時墜2層樓高身亡

    台中昨(6)日發生一起恐怖工安意外,位於環港南路一家公司廠房,一名44歲潘姓工人正在進行橋式起重機(天車)安裝作業時,吊車疑似傾斜倒向天車,潘男當下欲從6公尺高的天車上逃離,趕緊解開安全帶掛鉤,卻不慎摔落地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2/08/07 18:03
  • 重機騎士遭罰也要爭路權! 網路調查:逾6成反對開放

    為了爭取合法行駛高速公路的路權,國內數個重機與路權相關團體聯名於7月1日至4日間發起重機上國道活動,以「遍地開花」方式爭取被限縮的「合法路權」。國道公路警察局與地方政府警察局也在當時部署重兵攔截開罰,總計4天共攔下91輛重機、開罰104件,等於至少有91位騎士透過行駛國道方式抗爭。然而,民眾真的支持重機上國道行駛嗎?《地球黃金線》調查發現,有超過62%民眾不支持重機上國道,只有不到3成表示願意全面開放。
    2022/07/05 21:07
  • 恐怖!約旦港口氯氣儲槽爆 噴毒煙霧釀12死、逾250傷

    約旦發生死傷慘重的毒氣外洩意外,27日在約旦南部的阿卡巴港口,工人吊掛大型氯氣儲槽,疑似因為起重機故障,導致儲槽砸落爆開,有毒氯氣外洩四散,瞬間黃色氣體噴發,工人驚慌逃命,據了解這起意外造成至少12人死亡,250幾人受傷送醫。
    2022/06/28 18:09
  • 約旦港口氯氣儲槽發生爆炸意外 12死逾250傷

    約旦當局指出,阿卡巴港(Aqaba port)今天1輛起重機進行氯氣儲槽吊放作業時,氯氣儲槽意外掉落發生爆炸,釋放有毒黃色煙雲,造成12人喪生和超過250人受傷。
    2022/06/28 11:05
  • 約旦氯氣槽墜落爆炸、有毒氣體外洩 釀12死、260傷

    約旦港口城市阿卡巴港(Aqaba port)在27日發生毒氣外洩事件,從監視影像可以看到,1輛起重機在吊放氯氣儲槽時,突然發生意外掉落導致爆炸,大量黃色有毒氣體衝出,造成26人死亡、260人受傷,由於阿卡巴位於紅海沿岸,是知名的旅遊勝地,該起意外也讓當地遊客感到震驚。
    2022/06/28 09:42
  • 到了才發現目的地是天堂!重機網紅去年預留千字遺書竟成真

    苗栗經國路今(25)日發生一起重機死亡車禍,造成1死2傷的悲劇,閻姓男子駕駛YAMAHA R1重機行經經國路模型飛機場旁,在高速行駛下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白牌機車與路樹,身體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年僅23歲的閻男是重機界小有名氣的網紅,IG粉絲超過1.5萬,他曾在去年6月於IG寫下長達1千多字的「遺書」,提醒重機車友「騎車的時候想想自己、想想家人」,未料如今竟一語成讖,令許多網友唏噓不已。
    2022/06/25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