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起重機 結果共228筆

  • 南迴公路「猴子」突然衝出 騎士撞擊、摔飛

    台東南迴公路,7日下午發生一起重機摔車意外,原來是一隻猴子,突然從樹叢衝出來,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連人帶車倒地,人還翻了好幾圈,幸好他只是擦挫傷,但猴子受到猛烈撞擊,當場死亡。
    2022/05/08 18:52
  • 交車不到24小時!婦違規逆向 「百萬凱旋」撞毀

    高雄發生一起重機跟摩托車,對撞事故,只是警消到場時,被撞的重機騎士一臉無奈,因為他騎的重機,是剛入手不到24小時的夢幻逸品「百萬凱旋」,沒想到被一名逆向的88歲老婦撞毀,讓重機騎士超心疼,還在現場到處撿零散碎片,想拼裝回去。
    2022/03/30 18:53
  • 新莊物流廠濺血意外!維修工疑誤觸升降鈕 頭捲入慘死

    新北市新莊一處物流廠區,昨(14)日下午請來一名林姓工人,協助進行起重機謝維修。起初他在檢查時都沒有問題,沒想到竟誤觸升降桿按鈕,導致頭部被捲入重創,當場死亡。
    2022/01/15 12:09
  • 國安漏洞?橋式起重機採購邀標陸企 陽明回應了

    媒體報導陽明購置橋式起重機,並邀2家中國企業參與投標,市場憂造成國安漏洞。陽明回應,重大採購案均以公開透明、對外招標為原則,邀標廠商只要符合採購規範,就會取得參標權利,中、日、韓廠家均受邀參與本次標案。
    2021/12/13 18:00
  • 天降鷹架!六輕包商8樓當「人力起重機」 手軟險釀禍

    雲林麥寮六輕員工宿舍於28日發生一起施工驚險意外,4名工人在進行高空作業時,不僅未扣安全扣,更貪圖方便,用繩索綑綁鷹架,試圖以人力拉起,結果工人疑似手軟、不堪負重,整捆鷹架直墜1樓,所幸當時無人經過,未釀意外。消息曝光後,六輕廠區已令工程暫停,中區職安中心與雲縣府今(30)日也將派員檢查。
    2021/11/30 10:00
  • 東京工地起重機翻覆 突倒栽蔥翻下高台…驚悚畫面曝

    日本東京北區住宅區一處工地今天上午進行拆除工程時,起重機突然翻覆,以倒栽蔥的狀態在高台崖邊翻倒,所幸無人受傷。目前起重機仍無法移走,週邊居民為安全起見只得避難。
    2021/11/16 16:42
  • 打造基隆新地標 50米豎梯可連結到中正公園

    基隆又有新地標,立體豎梯高度約50公尺,設計理念源自貨櫃場的橋式起重機,預計年底完工,上方棧橋將來還可以串連到中正公園,不只可以欣賞山景海景,還會結合商店、咖啡廳,希望成為新的打卡熱點,而現在基隆市府也開放讓民眾來命名票選。
    2021/10/27 12:24
  • 拆除台中港橋式起重機 吊車翻覆釀1死1傷

    台中港31號碼頭一輛吊車,今天(6日)早上進行橋式起重機拆除作業,過程中疑似吊掛起重機時,吊車失去重心翻覆,導致橋式起重機零件倒塌,壓到隔壁貨櫃場正在調度貨櫃的劉姓作業員,釀成一死一傷,台中市勞檢局也已經要求業者停工,進行調查。
    2021/09/06 18:58
  • 快訊/基隆貨櫃區吊掛車起火 警消急救援

    今(6)日台灣的港口不平靜,上午台中港才傳出起重機翻覆的工安意外,稍早基隆港又傳出吊掛貨櫃車起火。事發於中午12點05分,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三路長春貨櫃內吊掛貨櫃車不明原因起火,吊掛車駕駛座附近冒出大量白煙,異味嗆鼻,車後的烤漆也被燻黑,港邊人員第一時間也拿出滅火器救火,警消獲報後,出動17人8車前往現場搶救,所幸目前無傳出人員傷亡。
    2021/09/06 12:56
  • 台中港起重機吊車翻覆!操機員遭重壓「頭骨破裂」不治

    台中港31號碼頭今(6)日上午驚傳300噸起重機吊車翻覆意外,導致一名操機員遭重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稍早宣告不治,吊車司機則受到輕傷。
    2021/09/06 10:59
  • 碼頭天車崩如災難片!人為疏失?風壓大? 陽明貨輪被擦撞

    高雄港70號碼頭,昨天(3日)發生貨櫃船,擦撞陽明海運貨輪,造成起重機倒塌,場面如災難片,肇事的外籍貨輪,為何會偏航,有沒有可能是空船進港,承受風壓影響大,還是說船上的引水人判斷力差呢,據了解是一名資深的引水人,但航管中心第一時間卻聯繫不上這名引水人,而造價6億的天車,還有被波及的貨櫃,總計賠償金應該超過10億。
    2021/06/04 12:59
  • 高雄港貨輪撞倒起重機 2座造價達6億元

    高雄港70號碼頭今天發生重大意外,東方德班輪進港時不慎撞擊停泊在碼頭的「永明輪」,造成橋式起重機倒塌,2座起重機造價達6億。這起意外共有1人輕傷送醫、2人救出無大礙。
    2021/06/03 15:32
  • 貨輪撞毀橋式起重機 高雄港貨櫃坍塌1人傷2人受困

    高雄港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位於70號碼頭的橋式起重機突然發生倒塌,一艘貨櫃船疑似偏離航道,行駛時過於靠近港邊,擦撞到碼頭旁的橋式起重機,數十公尺高的起重機當場向內傾倒在碼頭道路上,壓垮一旁的貨櫃,現場揚起大量沙塵工作人員驚慌逃竄,甚至差點波及一旁曳引車。初步了解,現場1人輕傷送醫,詳細情形還有在調查釐清中。
    2021/06/03 12:10
  • 大巨蛋工地用挖土機吊鋼筋掉落 缺失遭罰9萬元

    大巨蛋光復南路一段車行地下道工地鋼筋掉落,經查是廠商用挖土機當起重機、鋼索強度又不夠導致。北市府罰小包商6萬、大包商3萬,共罰9萬元,此區列高風險工地一週檢查一次。
    2021/03/10 16:06
  • 港都撞船!強風吹斷纜線 中鋼船撞凹貨輪

    高雄港(8/4)發生撞船意外,一艘中鋼輪船被強陣風吹斷纜繩,船隻漂流300公尺,撞上另一艘貨輪,導致船身凹陷,起重機受損,驚險過程都被岸上船員拍下。
    2020/08/04 23:40
  • 未注意沒減速? 婦載女兒直撞迴轉起重機

    台南新市有一名媽媽駕駛銀色小客車,準備要載女兒去上課,卻突然撞上正在迴轉的起重機,媽媽被困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手、腳、背部都有嚴重傷勢,幸好女兒沒有受傷,詳細的肇事原因還要等警方釐清。
    2020/06/30 18:49
  • 道路施工搬車子!起重機毀底盤 市府:包商賠

    台中市一位民眾把車停在路邊,因為道路施工,包商直接用起重機把車子抬起來搬走,結果民眾車子下方被起重機鏟過受損,還留下明顯刮痕,民眾相當不高興,質疑施工不當。台中市養工處表明,施工前一定會張貼公告,最後沒辦法才會移車,但搬移過程不夠細緻小心,如果因此造成毀損車輛,將請包商賠償車主損失。
    2020/06/21 12:59
  • 2貨櫃50噸突墜落 猛砸拖板車司機嚇壞

    基隆港發生驚悚意外,兩個貨櫃,總共裝滿重達50公噸的銅板,疑似超過起重機負荷,兩個貨櫃竟然從天而降,重重砸毀拖板車,當時駕駛還在車內,嚇出一身冷汗,因為再靠近一點點,就可能鬧出人命。
    2020/06/17 21:13
  • 機車打左轉燈卻靠右 重機「翹孤輪」翻車

    台中新社發生一起重機車禍,一名騎士打了左轉燈卻往右靠,結果後方一輛重機緊急煞車,整輛車往前180度翻車,車還重重壓住騎士,這段行車記錄器事後被PO網,引來網友論戰,有人認為是機車騎士打燈卻突然靠右的錯,但警方的見解卻大不同。
    2020/06/15 14:01
  • 剎車失靈!疑機件故障 起重機失控卡農田

    桃園蘆竹區,在14日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起重機自撞的意外,疑似是因為機件故障導致剎車失靈,整輛車衝向路邊標誌桿,撞擊力道非常大,連水泥圍籬都被撞斷,還一路滑行到農田才停了下來,陳姓駕駛沒有酒駕,但是他開著起重機到路上,沒有事先申請臨時通行證,最高可以開罰他9千元的罰鍰。
    2020/05/14 18:36
  • 終於見家人!長照機構辦「起重機見面會」

    歐美大國都趕著重啟,但在疫情還沒完全結束前,恢復正常運作談何容易?尤其是長照機構,在這波疫情中是群聚感染最嚴重的地區,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歐洲地區新冠肺炎的死亡病例,超過一半都來自長照機構,現在面對國家逐步重啟,該怎麼防止疫情再度爆發呢?業者將心比心,想出各種辦法讓老人家和親人見面;比利時有一家長照機構,租來一台採櫻桃用的起重機,讓家屬乘坐上去,到老人家的陽台外,隔著窗戶玻璃見面,雖然過程沒有擁抱,也只有短10到15分鐘的時間,但老人家滿足的神情,令人動容。
    2020/04/28 19:59
  • 投票前車聚「採草莓」 騎士沒過彎摔進草莓園

    宜蘭礁溪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診所的交通車跟休旅車碰撞,摔進田裡,車上7名乘客受傷,所幸沒生命危險,另外苗栗一起重機摔車事故,騎士壓車沒過彎,飛進草莓園,把同行車友嚇了一跳。
    2020/01/14 20:02
  • 達爾文進化論群島 沉船漏油釀生態危機

    一場漏油意外,讓地球上第一個世界文化遺產陷入危機!位於南美洲厄瓜多以東的「加拉巴戈斯群島」,由於島上特殊的生態系,很多奇珍異獸只有這裡才看的到,更是知名的已故生物學家達爾文,在1835年探索之後,島上的「奇遇記」讓他眼界大開,受啟發後苦心鑽研20年,發表了物競天擇的進化論,讓群島從此奠定不朽地位。不過22日這天,一艘貨船停靠在最東端的島嶼港口,起重機卸載貨櫃時不慎失去重心翻覆,導致船上裝載600加侖的柴油,隨著貨船一起下沉,並且開始外漏,引發生態危機,厄瓜多當局緊急在海中加裝防護欄,希望將傷害減到最低。
    2019/12/24 20:02
  • 抗議公司慣老闆 員工每天輾爆千支iPhone

    法國一間二手手機公司在9月破產,準備合併給其他公司,不過員工控訴公司只顧股東利益,連資遣費也不打算給付,因此員工發起抗議活動,揚言每天都會摧毀1000支手機。他們上週四開始在門口放了1000支iPhone,再開起重機輾過所有手機,至今已經有3000支手機遭輾,員工表示仍會繼續抗議直到資方重視他們為止。
    2019/12/17 13:41
  • 美紐奧良坍塌大樓爆破 目擊民眾驚呼聲四起

    美國紐奧良一棟正在興建中的飯店,上週突然崩塌,當局找來爆破團隊,以爆破方式清除樓頂的起重機,並且找出兩名卡在裡面的罹難者遺體,美國電視台直播爆破過程,爆破當下,目擊民眾驚呼聲連連。
    2019/10/21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