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起訴書 結果共340筆

  • 北約首度譴責陸對12國進行網攻 美起訴4中共駭客

    起訴書指出,被告重點在竊取對中國企業與商業部門有「重大經濟效益」的資訊,讓他們得以省去耗費時間與資源的研發過程。為了掩蔽中國政府在當中角色,也與海南國安廳成立海南仙盾科技開發有限公司作為掩護。
    2021/07/20 08:09
  • 蘇嘉全印尼案求償開庭 聚焦蘇震清收賄起訴書

    立委王育敏等人指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與立委蘇震清叔侄疑私訪印尼利用國營事業圖利,蘇嘉全認名譽受損興訟求償,北院今開庭,雙方爭執蘇震清所涉收賄起訴內容與本案關連性。
    2021/05/06 13:02
  • 聯合大地「造假」監造報表 台鐵急查16件工程

    花蓮地檢署偵結太魯閣案,起訴書揭露了施工監造單位,聯合大地公司竄改施工進度,多寫了10%,造假監造報表,等於幫李義祥掩蓋工程進度落後,因此台鐵也緊急清查,聯合大地監造的16件邊坡工程,是否有風險,未來如果聯合大地被停權處分,台鐵也不排除研議解約。
    2021/04/17 18:43
  • 控前夫施暴恐嚇!檢座不起訴 人妻淚訴「誰能保護她」

    控訴遭前夫騷擾恐嚇,報警提告、檢方竟裁定不起訴!台北市這名賴姓女子去年2月和前夫協議離婚,沒想到對方卻不停來工作室騷擾,拿球棒作勢恐嚇,甚至私闖她家,破壞門鎖,還要脅不復合,就砍她的追求者,最後提告傷害及恐嚇,卻收到檢察官的不起訴書,讓她無法接受,針對指控,前夫則說,不願回應!
    2021/04/13 18:44
  • 控前夫施暴恐嚇!檢座不起訴 人妻淚訴「誰能保護她」

    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跟丈夫,結婚三年,她指控對方長期施暴,還摔東西怒吼,受不了,去年2月協議離婚,沒想到前夫卻不停來工作室騷擾,拿球棒作勢恐嚇,甚至私闖她家,破壞門鎖,還要脅不復合,就砍她的追求者,最後提告傷害及恐嚇,卻收到檢察官的不起訴書,讓她無法接受,針對指控,前夫則說,不願回應!
    2021/04/13 13:44
  • 男控遇「恐怖情人」 提分手遭恐嚇、告性侵

    台中一名楊先生指控前女友,分手後不停打電話恐嚇他,要求復合,還在網路社團發文抹黑楊先生,甚至最後提出告訴,告楊先生妨害性自主害她懷孕,讓楊先生超傻眼,但他出示不起訴書,證明自己清白,女方家長還是堅持要他賠償,一直到現在還要調解,讓他無奈簡直是遇到恐怖情人。
    2021/04/06 18:17
  • 女抓包出軌逼男友結紮給215萬 隔天遭殺害棄屍野外

    男女交往最擔心的就是另一半外遇出軌,最近大陸雲南出現一起案例,一名女子王娟(化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男友李軍(化名),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王娟發現李軍還和其他女人藕斷絲連,威脅對方給她50萬元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並且還得做結紮手術,結果李軍氣不過,隔天把王娟殺害棄屍潛逃緬甸。
    2020/12/20 09:25
  • 李恆隆認行賄立委! 開庭「全說了」拚減刑

    涉嫌行賄多名立委,前太流董座李恆隆,繼上次1千萬交保之後首次出庭,在法庭上,他不滿檢方在起訴書,把他寫成最壞的人,要求更改「事件緣起」,被檢察官拒絕,不過轉為汙點證人的他,為了力拼減刑,也把行賄細節全盤托出,自稱是228後最大受害者。
    2020/11/11 21:32
  • 國會收賄案開庭 李恆隆庭訊承認給錢行賄蘇震清等人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傳喚李恆隆,就行賄立法委員蘇震清、陳超明及廖國棟案情開庭。李恆隆說,起訴書就本案緣起記載有誤,另承認交付金錢是希望對方幫他做事。
    2020/11/11 17:30
  • 「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飆車殺妻內幕曝 狠夫險拉兒女陪葬

    今年8月19日彰化縣溪湖鎮晚間發生1起自撞車禍,26歲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著一家4口,途中夫妻倆發生爭執,林男沿路狂罵三字經喊「結束掉啦」,最後涉嫌高速行駛自撞超市鐵捲門,導致25歲陳姓女子當場死亡,3歲女童命危,3個月大幼兒受外傷;檢方偵查終結,將林男依殺人罪、恐嚇、強制、殺人未遂和違反兒少法等罪嫌起訴。
    2020/10/27 17:22
  • 美起訴5陸駭客 6.7萬台灣學生個資外洩

    美國司法部開記者會,宣布起訴五名大陸駭客,指出他們是在中共的默許下,駭入全球百間企業與機構,從司法部起訴書來看,台灣至少有一所研究型大學、電信商和能源公司受害。
    2020/09/17 12:01
  • 快訊/竊取新冠疫苗研究 美司法部起訴2陸駭客

    不只俄羅斯,中國也涉嫌竊取新冠疫苗研究嗎?美國司法部最新起訴兩名中國駭客,指控兩人涉嫌幫助中國政府,入侵相關疫苗研發公司,竊取疫苗研究成果,起訴書還指出,兩人進行類似的駭客入侵行為,以長達10年,受害國家高達11國。
    2020/07/22 00:47
  • 擊斃非裔男子 美員警自首被控11罪名

    美國喬治亞州溫蒂漢堡店外,白人警察槍殺非裔男子案,在經過民眾一個星期的街頭抗議,兩名涉案警察終於決定出面自首,地方檢察官也立刻以11項罪名起訴開槍員警;如果罪名成立,開槍員警將面臨終生監禁或是死刑,不過檢察官已經表示,不會求處死刑。這份11項罪名的起訴書公布後,亞特蘭大市許多警察立刻打電話請病假,還有六個區的員警不回應民眾的報案電話,以怠工的方式表達他們的不滿。現在,美國各地警察的士氣極度低迷,警察單位也出現人力短缺的現象。喬治亞洲的州長就趕緊出面為警察打氣,亞特蘭大市市長也承諾要為員警加薪。
    2020/06/19 19:52
  • 你酒駕我得罰8萬! 男揪學弟盜個資應訊

    無照酒駕,竟謊報身分過關!台北市一名少年喝酒騎車被逮,做筆錄時盜用學長個資,警方確認資料無誤,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直到被害人收到緩起訴書,還被催繳8萬元的緩起訴金,才驚覺身分被盜用,氣得向對方提告。警方事後坦承,查證身分的過程確實有疏失,向被害人致歉。
    2020/06/03 20:54
  • 17歲少年酒駕冒名應訊警未察覺 本尊報案才發現

    媒體報導,17歲游姓少年酒駕後竟謊報許姓友人身分應訊,直到許男收到緩起訴書才得知並報警。北市警方今天說,已依法將游少送辦並協助撤銷許男處分,並將加強人員教育訓練。
    2020/06/03 16:23
  • 接連打傷住戶、搞破壞! 法院判女惡鄰得搬

    接連打傷住戶,還動手破壞監視器,這名惡鄰居遭法院判決,必須強制搬走!住在新北市永和的卞姓女子多次和社區住戶起衝突,甚至還疑似因為外送員沒零錢找,敷著面膜和對方起衝突,居民事後開「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時,投票要她搬走,法官依據開會紀錄、診斷證明和傷害起訴書,認為女住戶超過三個月都不改善,判她必須搬走!
    2020/02/14 20:37
  • 悶死親生雙胞胎 檢方依殺人罪求處重刑

    台中日前殺害母子三人的三屍命案,檢察官偵查終結,起訴書上還引用紀伯倫的詩,說「你的孩子不是你的,他們因你而生,但非出自於你」,同時依殺人罪以及兒少法,向法院求處重刑。
    2020/02/05 13:18
  • 百億詐貸主嫌回台! 潤寅董座洛杉磯遭逮

    台美司法打擊犯罪又有成功案例!潤寅負責人楊文虎與妻子王音之,跟銀行詐貸360億後,潛逃出境,去年八月發布通緝,檢方起訴後求刑30年,他們逃到美國找兒子,檢方偵結後,立刻翻譯起訴書,與美方執法單位合作,去年底,夫妻倆在洛杉磯被捕,今晚(21日)楊文虎就會抵達桃園機場。
    2020/01/21 22:27
  • 快訊/涉嫌協助吸金30億! 夏于喬父40萬交保

    司法消息,藝人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被指控,涉嫌協助富南斯集團違法吸金30億元,遭到起訴,台北地院召開接押移審庭,檢方起訴書查出,夏世紘犯協助吸金1400萬,法官初步認定犯罪所得有168萬,加上夏世紘也已經認罪,裁定四十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0/01/06 18:11
  • 男深夜持刀報仇 反遭退役女兵「雙刀」刺殺

    中國大陸雲南省日前發生一起刺殺事件,一名唐姓退役女軍人和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在路邊爆發衝突,李男因怒不可抑,於事發隔天持刀至唐女家砍門鬧事,雙方隨後爆發口角、扭打時,唐女竟不慎用手裡的水果刀刺傷李男,導致對方傷重不治,她目前也被依故意傷害罪,遭到起訴。
    2019/08/26 18:14
  • 偽造美國學歷應徵教職 本土博士被識破當不成教授

    台中市一名陳姓女子11年前遭逢甲大學任職教授,當時被指控升任時有31篇期刊內容不實,因而失去教職;3年前她應徵勤益科大任教,謊稱自己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畢業,並偽造畢業證書等假資料,校方求證發現一切都是謊言。日前台中地院依偽造文書判處她1年8個月徒刑,緩刑4年,附帶向公庫支付15萬元。
    2019/07/11 08:01
  • 警遭拖行連開6槍擊斃通緝犯 檢不起訴

    台南大橋派出所3名員警,去年4月在追捕通緝犯時,被夾在車門拖行15米,當時是上班時間,又在鬧區人來人往,同事立刻連開6槍制止,當時通緝犯腹部中彈傷重不治,嫌犯家屬因此質疑員警用槍不當,提告過失致死,檢方經過一年的調查後,確定不起訴!員警在收到不起訴書之後,心中的石頭總算落了地,他們期盼不要再有李承翰第二,也籲請重新檢討警械使用條例,保障員警執勤安全!
    2019/07/09 20:56
  • 徐乃麟遭控賣屋詐財 投訴人現身起口角

    徐乃麟被指控假賣房、真詐財,金額高達7000萬!徐乃麟在律師陪同下,帶著通訊紀錄、借據、不起訴書等等的資料,要證明清白。沒想到指控他詐財的曹姓女士和蔡姓股東無預警出現在記者會上,三方當場起了爭執。
    2019/05/22 21:16
  • 竊美保險企業近8千萬人個資 陸駭客遭美起訴

    根據今天公布的起訴書,美國聯邦大陪審團起訴一名中國公民,理由是他在2015年駭入美國醫療保險公司偉彭(Anthem)等多家大企業的電腦系統,他在偉彭竊取近8000萬人個資。
    2019/05/10 11:36
  • 超跑車商兼賽車手 涉暴力討債 他不服反告

    從賽車手跨足超跑買賣的戴姓男子,不久前才包下亞哥花園,開賽車場,現在竟被檢方起訴涉嫌「暴力討債」跟「恐嚇取財」,起訴書寫,一名康姓男子報警說,他受託幫饒姓車主賣了一輛小牛,但因為金額款項問題,對方跟戴曉祥一行人逼他簽本票,還毆打他,檢方將戴曉祥一行人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起訴,但被告戴曉祥不服,打算反告康姓男子誣告、及詐欺。
    2019/04/30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