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抓包出軌逼男友結紮給215萬 隔天遭殺害棄屍野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09:25
雲南一對情侶女方發現男方在外還藕斷絲連,逼對方給她50萬還要求結紮,不料隔天女方遭殺害棄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雲南一對情侶女方發現男方在外還藕斷絲連,逼對方給她50萬還要求結紮,不料隔天女方遭殺害棄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最擔心的就是另一半外遇出軌,最近大陸雲南出現一起案例,一名女子王娟(化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男友李軍(化名),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王娟發現李軍還和其他女人藕斷絲連,威脅對方給她50萬元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並且還得做結紮手術,結果李軍氣不過,隔天把王娟殺害棄屍潛逃緬甸。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最近在雲南昆明的人民檢察院公開了該案的起訴書,內容提到王娟和李軍是在2019年3月透過交友網站認識,隨後墜入愛河交往,不料兩人交往沒多久,王娟發現李軍私下還和多名女性聯繫,雙方為此發生衝突。

 

案發後男方潛逃到緬甸,雲南檢警正全力追查其下落。(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同年5月底,兩人再度發生爭吵,王娟要求李軍把50萬元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轉到她的戶頭,還逼對方到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否則就要李軍的命。王娟和李軍在5月29日相約到醫院掛號動手術,晚間一同住在飯店,結果李軍就在房間內殺害王娟。

隔天李軍外出買了行李箱,回到飯店後將王娟的屍體裝進去,放到後車廂離開酒店,期間就一路開車從昆明開到大理,中途就把王娟棄屍,接著就潛逃至緬甸境內。全案經過雲南檢警調查後,認定李軍涉犯故意非法剝奪王娟生命及偷越國境,將依故意殺人罪和偷越國境罪嫌追究刑事責任。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出軌#棄屍#殺人#交友網站#起訴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2029

0.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