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走路搖晃 結果共40筆

  • 大陸男星演《狂飆》爆紅 醉醺醺「隨地尿尿」急發聲道歉

    大陸男星蘇小玎在人氣電視劇《狂飆》中飾演「高啓盛」,因此爆紅,曾和大11歲的董璇傳緋聞,但傳出因年齡差太多,遭到父母反對導致分手,近日則被拍到帶著新女友與友人聚會,但是喝得醉醺醺,走路搖搖晃晃,完全不在意外人目光,在路邊隨地便溺,引發爭議,稍早他在微博證實此事,並道歉「我的行為為公眾帶來不良的影響,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2023/11/14 15:48
  • 不要動我!醉男踹車鬥毆嗆警是「同行」 真實身分曝光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走路搖搖晃晃,與路過的汽車駕駛起爭執,警方到場,他竟然嗆聲,自己也是警察同行,事後查證,男子真實身分,是海巡署船艦的維修工,兩人皆依社維法,被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3/10/17 13:29
  • 不要命?醉男遇盤查竟吞毒 警急喊:吐出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今(29)日凌晨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吳姓男子走路搖搖晃晃,員警好意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沒想到吳姓男子竟開始緊張、講話支支吾吾,警方驚覺有異隨即對他進行盤查,但吳姓男子從口袋中拿出一包裝有結晶體的夾鏈袋後,說什麼也不給員警,甚至還趁亂將它塞進口中!警方當下研判是毒品,擔心吞下肚會致命,緊急要求他吐出來,這才化解危機。
    2023/04/29 13:33
  • 快吐出來!街頭遇警盤查 竟吞毒滅證

    凌晨北市警方在中山區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上前關心時,看到對方手上緊握一包夾鏈袋,懷疑是違禁品,要求他配合盤查,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然把夾鏈袋塞進嘴裡,最後被警方用辣椒水壓制,原來袋子裡頭裝的是安非他命毒品。
    2023/04/29 12:22
  • 落單返家遇醉漢尾隨又熊抱 18歲女高中生受驚嚇

    高雄林園區一名女高中生,30日晚間獨自走路回家,遇到一名打赤腳,走路搖搖晃晃的男子一路尾隨,甚至還故意熊抱,女高中生受到驚嚇,當時路過的一名開車駕駛發現,立即迴轉護送女孩子回家,並且報警,進一步了解,尾隨男子就住在附近,也是在地人,當晚喝了酒出現脫序行為,酒醉亂摸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2/12/01 18:49
  • 超可愛!穿山甲幼仔搖晃逛南橫 憂遭路殺暖警下車護送

    通往高雄、台東的台20線南橫公路,受八八風災摧殘,歷經13年修復於今年5月通車,南橫公路沿線生態豐富,不少野生動物出沒。高雄荖濃派出所員警昨日凌晨執勤時,在路中央發現一隻小穿山甲,擔心他遭其他車輛「路殺」,決定車停路邊護送牠返回山林,小穿山甲走路搖晃的模樣相當可愛,也讓所長大呼「護送穿山甲回家!」。
    2022/09/08 12:07
  • 假好心真洗劫!嫌鎖定落單酒客 搜刮財物

    花蓮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喝完酒,準備回家,從計程車下車時,因為走路搖搖晃晃,碰到一名男子前來攙扶,原已以為遇到好心人,過程中還被勸先去按摩店休息,等酒醒再回家,卻沒料到,等到白天男子酒醒後,發現自己被丟包在小巷裡,身上的九千塊以及手機也全都不見了。
    2021/11/24 18:44
  • 敗在尿急!酒醉男警局借廁所 暴露「通緝身分」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後搭計程車回家,半路尿急想上廁所,司機臨時載他到派出所,員警看到男子走路搖搖晃晃,趕緊接手攙扶,司機向警方表示,男子喝太醉,講不清楚自己住哪,希望警察幫忙查詢地址,結果一查,發現這名男子是身背2條罪的通緝犯。
    2021/10/29 13:04
  • 病魔又上門!楊月娥悲曝長女病況:要用最佳狀態守護她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陪著小女兒小蓁抗癌成功,豈料近日換大女兒菱菱住院,原因是她頭痛到無法站立。回想起小女兒3年前是因頭暈、頭痛就診發現血癌,楊月娥不敢掉以輕心,昨(2)天深夜她透露大女兒最新病況,並堅強表示會以最佳狀態守護自己的孩子。
    2020/12/03 08:47
  • 瞄一眼挨揍!東區超商遇襲 嫌淡定買飲料

    只因看了陌生人一眼,慘遭痛毆!台北市東區一間超商3日清晨發生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撞到客人,不滿對方回頭瞪他,竟拉住被害人狂毆,誇張的是案發後,他還若無其事到超商買飲料,由於走路搖搖晃晃,又撞到另一名客人,同樣朝對方揮拳。
    2020/06/12 13:34
  • 碰瓷?男走路撞車 醉歪倒地爬起不來

    新北市樹林有一名62歲的余姓男子,因為喝得太醉了,在路中央走路搖搖晃晃,直接往停紅燈的車子車尾撞了上去,駕駛嚇一跳下車看,男子倒在地上爬不起來,一開始還說是對方撞他,後來才知道他根本就是醉到神智不清,警方到場一測,酒測值高達0.82。
    2019/11/28 20:58
  • 開賓士撞軍用卡車 車主疑血糖低肇禍

    苗栗一名家具行老闆,開著賓士找朋友談賣車,離開時駕車迴轉一圈,卻撞上經過的軍用卡車,賓士車頭板金破裂,幸好人沒事,車主友人表示,看他離開時走路搖晃,疑似血糖過低肇事。
    2019/05/08 08:50
  • 男當街揮西瓜刀嚇壞民眾 警急奪刀壓制

    只因為起口角,竟然當街持刀揮舞,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在學生放學時間,手持西瓜刀四處揮舞,不少學生路過,紛紛嚇得趕快求助,因為這名嫌犯走路搖搖晃晃,又吼又叫,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奪刀壓制,但男子不斷反抗,還企圖攻擊,現場相當驚險。
    2019/05/03 23:23
  • 女疑喝醉!搭電梯走路搖晃 返家墜樓亡

    台北市文山區凌晨發生一起墜樓命案,一名35歲洪姓女子,跟親友聚餐回家後,凌晨1點多,突然從8樓住處,墜落在社區的中庭,屋內的老公事後找不到人才發現事故,趕緊報警,但是洪姓女子多處骨折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墜樓前疑似有喝酒,進出電梯搖搖晃晃,但住家陽台女兒牆高120公分,她身高約160公分,怎麼會墜樓,疑點重重。
    2019/02/10 17:09
  • 「你要幹嘛」!醉男拍車窗辱罵 駕駛驚恐報案

    半路遭陌生人攔車,駕駛嚇得把車開進警局。台北市一名男子4日晚間,開車行經木柵路,停等紅燈時,後車乘客突然上前拍打他的車窗,還辱罵三字經,但駕駛明明不認識對方,沿路上也沒和人發生行車糾紛,由於對方走路搖搖晃晃,懷疑是喝醉酒找麻煩,駕駛和女友當時在車上飽受驚嚇,最後決定告對方公然侮辱。
    2019/01/05 22:25
  • 疑酒駕肇事心虛! 衝撞理髮廳送醫後落跑

    2日晚間8點多,台中市四平路,發生休旅車衝撞進一樓家庭理髮廳的意外。當時目擊民眾隨即打開車門,查看駕駛狀況。沒想到他不但不肯下車,還一直試圖發動引擎要倒車逃逸。最後民眾將鑰匙拔起他才肯下車。身上不但有酒味,還走路搖搖晃晃。不過就在警方趕到,將他由救護車送往醫院後,人就跑了。
    2018/09/03 10:39
  • 自投羅網!男騎車到警局報案 忘了自己有喝酒

    高雄一名男子前陣子遭朋友打傷住院,氣不過朋友在住院期間不聞不問,自己在家喝酒還是怒氣難消,一氣之下騎著機車到派出所報案、走路搖搖晃晃,警方對他酒測,酒測值0.36。
    2018/02/27 12:13
  • 好糗!醉男按摩店挑釁 反被人一拳KO

    花蓮2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在按摩店前方起了爭執,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先挑釁動手,結果反被一拳打中,瞬間倒在地不起,附近住戶說這裡常常有酒客深夜大吵大鬧,讓他們很困擾! 身穿灰色長袖男子,走路搖搖晃晃似乎喝醉了,逐漸靠近藍衣男子推了他幾下,結果他突然站起來,一拳就往對方頭部重擊,力道太大,灰衣男來不及反擊,整個人癱倒在地上,打人男子持續怒罵,幾名女子見狀上前攔阻,想把倒地男子扶起來,想不到他趁勢貼了上去,想尋求安慰,但喝得醉醺醺,誰也扶不起來,事情發生在花蓮國聯二路一間按摩店門口,8日凌晨1點多,2人疑似因為口角爭執,酒醉男子被一拳KO倒地。 附近住戶:「我們當時買房子在這邊,不曉得這邊這麼熱鬧。」 附近住戶:「如果在這邊有小孩子住的話是非常不方便的地方,很不好的環境,而且每天都會一直唱歌喝酒,每天非常多。」 實際走訪詢問周遭鄰居,才發現這一帶開設按摩店晚上經常有人聚會喝酒、打架鬧事,住戶不得安寧,按摩店員工相當低調,不願正面回應,只是灰衣男喝得醉醺醺,疑似先嗆聲遭到挨打,要求對方道歉,雙方在住宅區大吵大鬧,已經嚴重住戶權益。
    2017/11/10 16:04
  • 醉倒郵局前 搶匪盯肥羊假關心再奪包

    假好心,真搶劫!高雄市一名葉姓男子,應酬喝太醉,清晨5點搭計程車回到鼓山二路住家附近,下車後走路搖搖晃晃,倒在郵局門口,兩名年輕男子騎機車經過,繞了好幾圈,其中1個人下車,假意關心,攙扶葉姓男子,再趁機搶走包包,裏頭有3支智慧型手機跟1台平板電腦。
    2017/08/02 10:44
  • 高中同學會醉男誤入反嗆人 雙方鬥毆

    唱歌變成流血衝突,男子走路搖搖晃晃被警方帶走,離開時另外一群人正巧走出來,他激動地嗆人。
    2017/07/12 13:41
  • 酒還沒退! 女酒後騎車到警局報案遭逮

    酒駕到警局報案,反被上銬!新北市一名36歲的陳姓女子,凌晨和朋友在卡拉ok店喝酒狂歡,回家休息6小時後,發現皮包遺失,騎車到派出所報案,但酒還沒退,走路搖搖晃晃的,員警看到她對渾身酒氣,於是對她施行酒測,發現她酒測值0.25,將她上銬,女子還沒報到案就被逮,滿臉後悔。
    2017/04/13 12:01
  • 驚!如喪屍暴走!怪男擋路肉身撞車 駕駛慌

    實在嚇壞了,開車開到一半,怪異男如喪屍般衝出!雲林一名陳姓駕駛,凌晨5點他從台中東勢到麥寮六輕上班途中,突然出現一名走路搖搖晃晃的男子,他馬上踩煞車想往右閃,但這名男子竟想用肉身撞車,嚇的駕駛馬上踩油門,警方表示行人任意穿越車道,可依法開罰300元。
    2017/04/09 18:15
  • 男酒駕直衝安全島 帶回警局還在醉!

    63歲高姓男子今天涉嫌酒後駕駛,精神恍惚直衝安全島,警方到場處理發現高姓男子全身酒氣濃厚,走路搖搖晃晃,酒測值達0.97,被帶回警局後還在醉。
    2017/03/14 10:34
  • 住民宿出事? 母女誤食毒果凍大昏睡

    恆春旅遊醫院急診室在7日下午進來一對母女病患,6歲小妹妹全身癱軟無力,而媽媽則是走路搖搖晃晃,入院後,媽媽昏睡8小時,女兒昏睡22小時,媽媽表示是跟女兒一起吃下來路不明的果凍10幾分鐘後,就開始暈眩,院方懷疑這果凍,恐怕是摻有綜合性毒品的毒果凍,由於這家人是北部遊客,警方得請他們到案說明,才能釐清是否是誤食毒品案件。
    2017/02/17 17:34
  • 誤食毒品果凍? 母與3歲女昏睡隔天才醒

    恆春旅遊醫院急診室在7日下午進來一對母女病患,6歲小妹妹全身癱軟無力,而媽媽則是走路搖搖晃晃,醫師發現她們有昏睡、兩眼模糊的情況,加上媽媽說是跟女兒一起吃下來路不明的果凍10幾分鐘後就開始暈眩,院方懷疑這果凍恐怕是摻有安眠鎮靜藥劑的毒果凍!
    2017/02/17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