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走失 結果共967筆

  • 蘇卡達象龜散步開溜 阿伯撿回家「因一舉動」免責

    高雄一名戴姓女子,日前慌張地上派出所報案,說自家養的蘇卡達象龜「丫龜」走失了,拜託警方幫忙,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戴女帶丫龜去公園散步,丫龜卻趁機脫逃,跑到公園附近的大馬路溜搭,還被路過的阿伯撿走,阿伯第一時間在附近兜圈,幫忙找飼主,最後只好先將其帶回家安置。警方循線通知到該名王姓阿伯,順利協助丫龜回家團聚。
    2023/04/16 16:31
  • 要不要看花媽?5歲女童和母走散哭不停 警陪看卡通她笑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行經土城運動公園附近時,突然被民眾叫住表示有走失兒童需要幫助。兩名員警當下馬上前往查看,這才發現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在嚎啕大哭,似乎是和媽媽走散了,員警為了安撫她的情緒,趕緊拿出手機播放卡通《我們這一家》的影片,陪女童一起看花媽轉移注意力,之後成功問出媽媽的身分資料,緊急聯繫前來將孩子帶回,讓她們母女團圓。
    2023/04/13 15:00
  • 2歲童解鎖新技能!溜出家門探險迷途 單身所長變「一日奶爸」

    「2歲男童怎麼穿著大人的布鞋?」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看到小男童獨自在路邊遊蕩,把他帶到派出所,家長接獲通知後趕來,才知道是小朋友趁媽媽睡覺時,穿著媽媽的鞋子出門逛大街,幸好迷途1個多小時遇到好心人,加上人民保母協尋,才讓男童結束這場冒險之旅。
    2023/04/11 11:24
  • 獨/六福莊也被波及!六福村關動物區 旅客連假恐無犀巴可搭

    六福村動物園發生狒狒走失遭射殺,一開始還丟包不認自家狒狒,如昨(29)才承認今(30)日公開道歉,不過同為六福旅遊集團旗下、緊鄰六福村的六福莊也遭受波及,因為六福村野生動物區不開放導致六福莊許多包套行程無法如期舉行,由於六福村對於何時何時重開野生動物區沒有時間表,因此清明連假入住的旅客恐怕無法體驗犀望巴士等行程。
    2023/03/30 12:41
  • 洗白?六福村粉專遭灌爆「清理評價中」 Google負評也蒸發

    六福村園區內的東非狒狒走失最後卻遭獵槍射殺,原本六福村還否認是自家動物,昨(29)晚才終於承認,今(30)日在記者會上道歉,而六福村小編在狒狒走失期間甚至PO「今天的只想抽薪止狒」圖片搞笑,要澄清狒狒不是六福村的,如今看起來相當諷刺,不過原本許多網友湧入留下不推薦評價,如今卻無法再給評論呈現「清理狀態」。
    2023/03/30 10:56
  • 男孩走丟哭找媽!攤販闆娘1暖舉 目擊者感動:用新台幣下架

    一名男孩日前在樂華夜市不慎與父母走失,嚇得邊走邊哭喊媽媽,此時一位熱狗攤老闆娘見狀,立刻丟下攤子衝上前安撫他,不僅協助打電話聯絡家長,還親自帶著他到服務中心廣播。超熱心的一幕恰巧被正在逛夜市的網友目睹,將整個過程PO上網,號招網友們「用新台幣下架」。
    2023/03/27 17:43
  • 助團圓!警處理車禍 意外尋獲走失婦人

    13日下午花蓮新城一名60歲患有失智的婦人,獨自一人搭火車,想回娘家看看,卻忘了回家的路,家屬發現婦人沒有回家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尋找,一度沒有線索,沒想到員警15日在處理另起車禍意外時,在圍觀人群中意外發現婦人身影,順利讓婦人回家與家人團聚。
    2023/03/18 13:51
  • 我要找媽媽!2歲女童走失警問住哪 她萌回「住家裡」

    高雄有1名2歲女童走失了,在馬路上呆站,民眾報警,員警問她家住哪,她童言童語說不清,說是住家裡,手一直比畫著前方,還說爸媽回去了,模樣超萌。原來,她跟父母姊姊外出用餐,卻自己走出餐廳迷了路!
    2023/03/17 11:50
  • 「誰家小妹妹走丟了」里長廣播!原來是奶奶睡著了 不知女童離家

    「張君雅小妹妹」真實版在基隆上演,10號下午1點左右,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基隆市健民里民活動中心,發現一位女童獨自在嚎啕大哭,議員郭美秀剛好在現場,隨後先將女童帶往服務處內休息,並等待警方到場協助。
    2023/03/13 18:05
  • 消失的9天!6旬翁忘回家路 「走」遍新北5區

    新北市一名67歲的老翁,228當天出門賣資源回收,卻疑似突然迷路,推著推車,從板橋走到中和、土城、新莊等地,甚至一路走上高架橋、快速道路等等,整整九天,家屬非常著急。最後有議員幫忙PO上網協尋,才終於在三重被民眾發現通報。
    2023/03/09 19:38
  • 身障兒走失母急報案 警當天找到人她淚了親送手寫小卡

    台北市一名任姓男子因患有身障疾病,因此在言語表達上比較沒這麼好,平時出門也需要人陪比較安全。日前他和媽媽一起外出,搭乘捷運到公館站時卻不慎走失了,任姓男子就這樣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好在遇上熱心民眾察覺有異協助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經查閱小電腦發現他已被報失蹤,打電話聯繫媽媽後終於讓他們團圓,事後任姓男子媽媽也感動的寫下小卡片,真心感謝員警的幫忙。
    2023/03/09 16:32
  • 「魔鏡」怎在這? 羅馬尼亞創首例、聘AI當榮譽顧問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廠商展出超炫科技。南韓有企業用AI、幫寵物建鼻紋資料庫、方便主人尋回走失貓狗。另外德國新創公司、展出遠端駕駛系統,操控1000多公里外的汽車。不過AI應用蓬勃發展,也可以在羅馬尼亞政府大樓看到,最新聘用的榮譽顧問,就是非人類的AI,宛如一面會說話的魔鏡。
    2023/03/03 14:43
  • 熊熊遊北歐11天「家當全走失」崩潰! 抵台哭了:手機也不見

    熊熊(卓毓彤)個性爽朗、身材火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年經營頻道分享生活。熊熊上傳一支之前飛往北歐旅行的影片,旅程11天她粗心大意掉了不少東西,包括沐浴用品、短褲,甚至連手機也不見,讓她崩潰喊:「出國一次,家當全走失….北歐的美景很難忘,對於自己的行為…也很難忘。」
    2023/02/25 10:45
  • 「弟弟」不見了!男慌張衝派出所求助 警協助找尋被萌翻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慌慌張張的跑進厚德派出所,直說自己的「弟弟」不見了,員警安撫其情緒,耐心詢問才知道原來「弟弟」是一隻柴犬,下午曬太陽的時候,自己貪玩跑走了。警方循著她的日常散步路線去找尋,果真找到「弟弟」,通知男飼主來的時候,牠還立刻飛奔上前撒嬌,可愛行為萌翻員警。
    2023/02/23 17:58
  • 男童溜出門「打赤腳徘迴街道」 暖心警脫外套讓他保暖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埔墘派出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老翁和男童獨自在街上徘徊,員警趕緊抵達線上,因擔心夜間氣溫寒冷,便各自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也透過相關證件聯繫上家屬。其中3歲小男童離家時,連鞋子都沒穿,員警見狀趕緊拿些零食和飲料讓小朋友吃,更暖心脫下自己的外套,讓小男童穿上保暖,一秒便成「小小警察」。
    2023/02/19 11:29
  • 家長注意!女門口拿包裹遭幼兒反鎖 2歲童趁母熟睡偷溜

    高雄一名女子,到門口拿包裹,沒想到她前腳踏出去,屋內的女童就把門給反鎖,家裡還有一名小嬰兒,讓這位媽媽心急如焚,跑到路邊攔截好心人借手機報案,找來鎖匠幫忙解危,最後母女相擁而泣,台南還有一名兩歲女童,趁家人熟睡自己開門外出,冷風中穿著單薄衣物,員警獲報先把女童帶到警局安置,讓她看影片吃餅乾。
    2023/02/17 13:19
  • VERA孟維先天小耳症「被說醜」 母伴對抗病魔:老天爺給的禮物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的「VERA」成員孟維(許孟維)先天患有小耳症,今(14)日以過來人身分替「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談到因「小耳症」碰到的辛酸故事,許孟維說:「從小到大都有人問,那些言語霸凌讓我的心裡很受傷,他們會問我『為什麼耳朵跟我們不一樣?』,媽媽就會安慰我,是老天爺給的禮物,走失的話,就會很容易找到她的兒子。」
    2023/02/14 20:04
  • 吉娃娃蹦進派出所!警一眼認出牠 飼主隔半年與愛犬重逢

    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九如分駐所日前跑入一隻吉娃娃,警員王淑燕一眼就認出是半年前被報案失蹤的犬隻,並在飼主領回前悉心照料,讓飼主相當感激。
    2023/02/08 18:04
  • 一轉身人不見!新北女子登山與父走失 40警消成功救援

    新北市泰山區38歲謝姓女子,昨(7)日下午16時許,與父親一同去泰山犁頭窠健行,不料,在下山途中謝女一時不慎與父親走失,眼見天色越來越昏暗且山上氣溫驟降,謝父只好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逾40名警義消上山搜救,耗費2多小時後終於尋獲謝女,將她平安帶下山,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2/08 17:21
  • 車靠太近牠被嚇跑!女警調電眼鎖定「逃逸路線」火速尋柴

    日前有民眾帶著愛犬柴柴出門散步,卻在行經新北市樹林三俊街附近時,疑似因受到輛驚嚇,柴柴竟掙脫牽繩拔腿狂奔,民眾想追也追不到,在附近也找不到柴柴,心急如焚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後馬上協助調閱監視器,好在馬上就發現柴柴「逃逸路線」,火速於當天下午就在附近工業區找到牠,也讓民眾鬆了一口氣。
    2023/02/06 17:25
  • 本汪沒吃飽!柴柴初二離家出走 飼主找到牠笑喊:加菜啦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員警日前接到民眾報案,表示附近有隻白色柴犬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並無發現飼主,因此研判可能是走失了。警方第一時間前往將柴犬先帶回派出所,但因時間較晚寵物醫院都關了,無法掃晶片找飼主,只好先透過臉書社團找尋,是否有類似尋狗貼文,果然找到了。飼主前往派出所將愛犬帶回時還開玩笑的說,「可能年夜飯不夠好吃,牠在抗議」!
    2023/01/29 14:43
  • 走失小黑柴找警察討摸摸 體驗「一日警犬」模樣超Q萌

    高雄捷運警察昨(25)日於輕軌美術館站執行勤務時,一隻黑色小柴犬突然上前「翻肚討摸」,樣子相當討喜,員警看柴犬身體相當乾淨,脖子上還有項圈,研判牠是走失的狗狗,牽著牠四處找主人,不少民眾見到這一幕,驚呼「有警犬在巡邏耶!」。還好沒多久,員警順利找到尤姓女飼主,走失的黑柴,也意外當了1個小時的警犬。
    2023/01/25 15:53
  • 新春出遊5歲女童走失 公園外大哭:我找阿公!波麗士解危

    氣溫驟降,大年初三晚間,高雄有民眾在家煮火鍋,結果三歲女童,不慎遭熱湯淋到,造成大腿和臀部燙傷,緊急叫救護車,另外有一名五歲女童,跟阿公到住家附近公園玩滑梯,結果和阿公走散了,小妹妹嚎啕大哭,幸好遇到前往公園簽巡的波麗士大人,很快的幫忙找到女童的祖父。
    2023/01/25 13:40
  • 調皮小孫女一溜煙消失嚇壞爺 幸好她冷靜赴銀行求助警

    這個月初,台北市一名爺爺帶著剛下課的小孫女步行前往古亭捷運站,準備要搭車回家,怎料走在前方的小女童突然消失不見,嚇得爺爺趕緊在周邊到處尋找,卻也沒有發現孩子的下落。幸好小女童相當機警,當她一發現和爺爺走失後,就立即到附近的銀行求助,恰巧碰上巡邏員警,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聯繫上家人。
    2023/01/15 15:55
  • 謝和弦開砲「賣弄淫蕩」疑暗指前妻 Keanna回嗆:豬喜歡髒

    歌手謝和弦先前常常爆走失控,不過自從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女兒出生後,他開始變溫和,也不需要吃藥控制病情,每天都在分享自己當爸的喜悅,沒想到昨(14)日突然開砲說:「有人身體搞壞生不出小孩只能每天賣弄淫蕩。」疑似隔空對戰前妻Keanna,對此Keanna也回應了。
    2023/01/1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