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六福莊也被波及!六福村關動物區 旅客連假恐無犀巴可搭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3:37

六福村動物園發生狒狒走失遭射殺,一開始還丟包不認自家狒狒,如昨(29)才承認今(30)日公開道歉,不過同為六福旅遊集團旗下、緊鄰六福村的六福莊也遭受波及,因為六福村野生動物區不開放導致六福莊許多包套行程無法如期舉行,由於六福村對於何時何時重開野生動物區沒有時間表,因此清明連假入住的旅客恐怕無法體驗犀望巴士等行程,對此六福莊回應,如果動物園關閉,會提供等值的替代方案給旅客。

清明連假入住的旅客恐怕無法體驗犀望巴士等行程。(圖/翻攝六福莊臉書)

 
勇闖猛獸島搭乘特製鐵籠車,駛進六福村野生動物區。(圖/翻攝六福莊臉書)

記者實際致電關西六福莊,服務人員表示由於今日六福村野生動物園區並未開放,因此有進入六福村內的野生動物體驗行程取消,像是為近距離探索犀牛設計的犀牛造型科學研究車「犀望巴士」、能夠近距離觀察並解開河馬大嘴巴的秘密「河馬生態體驗」、進入孟加拉虎、非洲獅與狒狒的開放式展場的「勇闖猛獸島」活動皆無法舉行。

服務人員指出,如果旅客所購買的住房專案中有包含這些活動,會給予補償參與其他體驗,不過實際入住時,還是要看六福村是否有重新開放野生動物園區,才能確定能否參加這些活動,至於六福莊內的生態活動以及動物景觀區都是正常開放。

六福莊標榜亞洲第一座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度假飯店。(圖/六福莊提供)

 
緊鄰六福村的六福莊標榜亞洲第一座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度假飯店,主體依動物與生態景觀建構,客房擁有大片觀景落地窗,可以看見各式非洲放養草食性動物。每晚要價不斐,如清明連假套裝專案最低1萬6500元起,若要參加前述六福村野生動物導覽,則至少要2萬起跳。

對此六福莊回應,今日會進到六福村動物園區體驗的活動,皆已提供其他補償方案選項跟客人協調處理完畢。至於清明連假住房率約7成左右,而動物園暫時關閉期間,受影響無法進入體驗的項目會提供等值以上的補償活動體驗選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犀牛#六福村#六福莊#動物#野生動物#動物園#清明連假#道歉#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