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走光 結果共544筆

  • 林襄走光邊緣照外洩!「渾圓雪乳」全見客羞喊:心跳加速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一張清純童顏和32E豐滿上圍,被封為「啦啦隊女神」、「巨乳版黃捷」。近日推出寫真書的她,11日釋出大尺度美照,只見她手拿毛巾微微遮掩胸前重要部位,傲人雙峰幾乎全被看光,火辣程度讓網友全暴動。
    2022/02/13 11:06
  • 顏值太亮眼!春晚女主播登熱搜 「走光黑歷史」再被挖出

    大陸央視《2022春節聯歡晚會》除夕夜8時登場,現場不只眾星雲集,主持晚會的女主播更因出眾的外表、清新的氣質和流利的談吐成為一大亮點。她是來自於哈爾濱,現年28歲的馬凡舒,從2014年起就陸續接下許多央視的節目,不過隨著她在春晚的表現登上微博熱搜,也讓過去走光的黑歷史再被挖出。
    2022/02/01 12:23
  • 吳姍儒婚禮到一半…鬼鬼禮服拉鍊爆開! 尷尬畫面全都錄

    女星吳姍儒和CEO男友「王先生」步入禮堂,今(29)日在台北市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宴,邀請400位賓客出席,現場眾星雲集,許多女方好友都盛裝赴宴。其中鬼鬼(吳映潔)發生了尷尬插曲,疑似她在吃飯時露肩禮服拉鍊壞掉,導致背部大走光,緊急出動一旁炎亞綸、邵雨薇以及知名YouTuber關韶文前去搶救,畫面相當荒謬。
    2022/01/29 18:23
  • 曾莞婷曬「兒童不宜」火辣照 網見陰影急喊:會走光啦!

    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訓導主任的「台劇女神」曾莞婷外表亮麗,又懂得經營副業,是許多人心中的偶像,昨(14)日她在臉書曬出「兒童不宜」的火辣照片,相當吸睛,不只粉絲們激動留言,更是吸引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稱讚,就連女星陶晶瑩也好奇的問:「不會抽筋嗎?」粉絲們更是擔心她會走光,急忙說:「快走光了啦!」
    2022/01/15 12:05
  • 女網紅鏡頭前換裝「雪乳彈出」疑走光!網暴動狂重刷

    日本一名Coser NANA外型亮眼,經常拍攝以服裝穿搭、換裝為主題的影片,加上姣好身材,YouTube頻道至今吸引逾74萬人訂閱。近日NANA一支辦公室換裝的影片意外爆紅,掀起網友熱議。
    2022/01/14 10:07
  • 春光外洩?美女醫「胸前點點凸起」 霸氣回:沒有在意

    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經常在社群平台評論時事,發表專業意見,昨(12)日晚間分享她的減肥理論,也曬出穿著睡衣的自拍照,不過網友卻大歪樓,眼光不由自主被胸前凸起的兩點吸引,懷疑是激凸,好心留言提醒。得知情況的吳欣岱回應:「不是故意的,但我也沒有很在意。」大方坦率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2022/01/13 12:25
  • 《麻辣》女星昔走光露點!嫁百億富商 淡出16年近況曝

    息影多年50歲前藝人胡晴雯主持過無數節目與活動,擁有「活動女王」封號,更跨足戲劇,拍攝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自2006年嫁給香港戎氏集團總經理戎成德後定居香港,淡出演藝圈。女星何如芸日前在臉書曝光胡晴雯近況。
    2022/01/10 10:27
  • 啦啦隊清純女神解放!風一吹裙底「光滑白密桃」走光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雄偉的E罩杯,以及173公分高挑身材,吸引近20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清純形象的她近日曬出火辣性感照,一坐下「邪惡視角」瞬間讓裙底走光,讓粉絲都暈了。
    2022/01/06 13:02
  • 浴缸濕身包不住!清純幼教師一側躺 「激裸胸器」走光

    全台最辣「禮生」雪岑是一名幼教老師,也橫跨演藝圈當模特兒,甚至是一名禮生;她也憑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吸引超過18萬人追隨,近日她更是大方分享浴缸美照,渾圓翹臀直接曬出,粉絲全嗨了。
    2021/12/31 23:10
  • 揉胸激戰13分鐘!莫允雯近「全裸洩情慾」從影最露骨

    由莫允雯、温貞菱、范少勳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選在今(24)日聖誕夜上映,女主角莫允雯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和范少勳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戰戲碼,她回憶「做」的過程中因天氣熱流汗,胸貼都滑掉了,只能緊急用揉胸動作代替。而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和男星納豆也有情慾戲。
    2021/12/24 12:30
  • 深V扮《華燈》F級暗黑媽媽桑!瑤瑤「胸器太猛」大走光

    近來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熱播,不僅殺人凶手成為話題焦點,劇中媽媽桑的復古扮相,也讓女藝人爭相模仿。擁有傲人F級雙峰的女星瑤瑤(黃喬歆),也搭上此風潮,昨(16)日又PO出性感辣照,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2/17 22:34
  • 獨/辣翻!周曉涵穿白襯衫「曲線畢露」 突破尺度險走光

    由宥勝、周曉涵、JR紀言愷和曾莞婷主演的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昨(15)日首播飆出高收視率,女主角周曉涵開心分享觀看首播的心情,在劇中有許多火辣鏡頭的她,自爆某場戲處於「走光邊緣」,羞喊:「希望能性感又不會太OVER。」
    2021/12/16 16:09
  • 名模被兒當眾討奶 衣服遭掀「美胸失守」:公公全看光

    伊林名模詹乃蓁2015年和電子公司二代夏紹安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除了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外,她近日也上節目大聊育兒故事,自爆有一次家族聚餐時,兒子吵著要喝奶,不料下一秒竟直接掀開她的上衣,讓當下氣氛瞬間超尷尬,在場來賓聽完也不禁替她汗顏。
    2021/12/16 10:06
  • 被暗諷綠茶!賴薇如引用王思佳「露點事件」金句再回擊

    藝人王思佳近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破解「綠茶婊」方法,向來直言的她直接爆料親身經歷,結果網友遵循線索,紛紛揣測對方就是女星賴薇如,事後賴薇如對此親自回應,要大家「少看一點八卦」,更於今(15)日再度發文,怎料卻被發現其中幾句是王思佳過去曾說過的話,引發外界熱議。
    2021/12/15 21:10
  • 揪3姝脫了「濕身2秒片」外洩 女神一彎腰大走光萬人暈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女星蘇心甯(Lala)擁有天使臉蛋和姣好身材,在IG上坐擁54.5萬粉絲,也時常上外景節目。怎料,日前卻因急性腸胃型病毒送醫,嚇壞一票粉絲。目前已康復的她,也曬出泡湯「工作照」透露當下心情。照片曝光,網全噴鼻血。
    2021/12/13 21:09
  • 下衣失蹤洩嫩腿!啦啦隊女神「白色小褲見客」親揭真相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傲人上圍及173公分高挑身材,圈粉無數的她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工作日常,近來她PO在球場邊應援美照,邪惡視角使得白色褲子見客,令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1/12/12 19:59
  • 照租屋走光!肌肉男「謎樣激凸」體毛濃炸 本人尋到了

    全部被看光光了!一名網友在看租屋廣告時,發現一間坪數24坪好房,每個月租金需要2.5萬元,當他往下一滑照片驚呆了,因為竟然看見裸男火辣照,胸前激凸兩點直接打招呼,八塊肌也炸了出來,畫面超級養眼。
    2021/12/10 16:00
  • 短髮妹「撐爆襯衫」長輩走光!黃偉哲嚇到不動 本人回應

    女模、網紅郭鬼鬼近日曬出與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同框照,不過網友焦點全歪了,全聚焦在她G罩杯「上帝視角」上面,只見襯衫胸前鈕扣直接撐爆,從側面看直接看到「長輩」本人,在網路引起瘋狂議論。沒想到,真的釣出黃偉哲本人親自回應,而且還帶有一點困惑意味,幽默回答讓網友笑翻天。
    2021/12/10 12:08
  • 啦啦隊女神「一彎腰裙底失守」 網放大見黑影:走光了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李恩菲(菲菲,本名李庭瑀),為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之一,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工作、生活日常,今(6)日PO出一系列外出遊玩的美照,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雙腿之間的黑影,憂心提醒「走光了」,對此,李恩菲也親自回應。
    2021/12/06 22:42
  • 換衣一半走光了!啦啦隊女神「飽滿胸器」快彈出超暈

    女星林襄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擁有32E雄偉美胸,還有「兇版黃捷」美稱;不時大方向粉絲分享美照的的林襄,近日也曝光一週7天的穿搭影片,怎料鏡頭前的她竟然褲子脫一半走光,下身形狀火辣現形,讓粉絲都嗨暈了。
    2021/12/06 15:51
  • 暗黑李毓芬68秒濕身片!一滑「胸器大走光」 萬人暈呆

    臉書坐擁65萬名粉絲的女模陳香菱(Mandi)神似女星李毓芬,又擁有火辣身材,因而被封為「兇版李毓芬」、「暗黑李毓芬」。時常在社群網站中秀出性感辣照,昨(4)日她在IG上PO出一段室內衝浪影片,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2/05 22:36
  • 謎樣兩點包不住!清純女星一擠「人間胸器迸出」走光了

    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擁有天使般臉孔,極為有氣質,不過衣服下的可是「波濤洶湧」,魔鬼般的雄偉擋也擋不住;近日她曬出辣照和粉絲分享,畫面中的她「胸」到內衣幾乎遮不住,整個都快爆開了。
    2021/12/05 14:21
  • 女星頒獎「禮服肩帶滑落」!左半車頭燈凶狠外露被看光

    29歲英國歌手酷娃恰莉(Charli XCX)被稱作「英倫嗆辣小天后」,她在IG上擁有超過300萬名粉絲,日前受邀擔任有「澳洲葛萊美獎」之稱的《第35屆ARIA音樂頒獎禮》線上頒獎嘉賓,沒想到她剛說完話身上的洋裝細肩帶突然滑落,左半邊胸部當場一覽無遺。
    2021/11/30 21:52
  • 包不住快彈出來!啦啦隊女神一彎腰  「撐爆見客」走光了

    中職樂天啦啦隊成員「曲曲」曲羿擁有甜美外表,以及魔鬼般的火辣身材,吸引超過20萬名粉絲追隨;平日風格相對甜美、清純的她,近日曬出一張運動彎腰照,胸前「長輩」直接出來打招呼,誠意滿滿讓粉絲也心癢癢。
    2021/11/26 23:36
  • 泰國蛋捲妹單穿罩衫搶生意 辣到被政府警告

    泰國一位名為「小橄欖」的正妹,其攤販引起當地網友非常熱烈的討論,她在街頭擺的是烤蛋捲攤,不過實際上最引起網友們討論的是她的穿著,她在擺攤時,只會穿一件橘色的罩衫,裡面「完全沒穿」,讓她的身材幾乎一覽無遺,誘惑的裝扮果真吸引許多顧客上門,讓他的生意越來越好。
    2021/11/26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