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衣失蹤洩嫩腿!啦啦隊女神「白色小褲見客」親揭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9:59
短今擁有傲人上圍及173公分高挑身材。(圖/翻攝自短今Sammie Facebook)
短今擁有傲人上圍及173公分高挑身材。(圖/翻攝自短今Sammie Facebook)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傲人上圍及173公分高挑身材,圈粉無數的她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工作日常,近來她PO在球場邊應援美照,邪惡視角使得白色褲子見客,令人看了臉紅心跳。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不藏了 一彎腰超犯規「邪惡領域看光光」

 

短今圈粉無數。(圖/翻攝自短今Sammie Facebook)

短今為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之一,隨著中華職棒球賽季告一段落,近來特地前往新莊體育館為中信特攻籃球隊加油,11日在社群媒體分享美照,只見其身穿黃色球衣,白皙美腿一覽無遺,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笑容,營造「下衣失蹤」感覺,視覺上看起來就像下身沒有穿褲子或裙子,令人充滿遐想。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一彎腰裙底失守」 網放大見黑影:走光了

 
短今圈粉無數。(圖/翻攝自短今Sammie Facebook)

只不過,短今拿著應援道具的照片,稍微透出白色布料,外界不禁擔憂其是否走光了,就有粉絲憂心直呼,「等一下,裡面是有穿的嗎」,對此,事後短今特別透過限時動態解答真相,「人家有穿短褲啦」,澄清自己沒有走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信兄弟#啦啦隊#短今#胡馨儀#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784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