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啦啦隊血汗內幕!女神驚抖:竟有人「球場偷吃」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2:09
粿粿與波波是PS女孩的人氣成員。(圖/翻攝自粿粿、波波臉書)
粿粿與波波是PS女孩的人氣成員。(圖/翻攝自粿粿、波波臉書)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PS女孩)」成員粿粿與波波,擁有亮眼外型、魔鬼身材與活潑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追隨,2人近日上節目分享擔任啦啦隊的心得,揭露傳說中「學姐學妹制」的真相,還意外爆料竟有人在球場上「偷吃」,同樣身為斜槓青年的她們,也透露自己的人生規劃。

粿粿與波波近日登上由鄭偉柏主持的《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專訪節目,主持人好奇身為替球員應援的啦啦隊員,與球員的私交如何?波波自爆其實根本不知道部份球員的長相,粿粿則認為平時無法去他們的休息室或牛棚,自然會有點距離,比賽中對方也帶著帽子和面罩,反而在電視上看得比較清楚。

 

粿粿、波波登上鄭偉柏主持的節目。(圖/MOMOTV提供)

外界好奇啦啦隊裡是否有學姐學妹制,粿粿和波波異口同聲回答「完全沒有!」強調PS女孩是最融洽的啦啦隊,學姐們都很包容,氣氛很歡樂,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勾心鬥角劇情。

更多新聞:「低消1杯飲料」作家控強迫推銷 名店出招化解網讚爆

 
2人大爆啦啦隊內幕。(圖/MOMOTV提供)

談到啦啦隊工作內幕,粿粿與波波坦言,不僅下雨延賽沒有薪水,就算當天只打半場、跨日或延長賽,也都沒有加班費,她們就是領「一場」的薪水,且每次遇到跨日賽,不只球員、觀眾和工作人員肚子餓,啦啦隊女孩更是餓到看著比賽靈魂出竅,只能「偷吃糖果」來提神。

更多新聞:賴薇如握證據開戰「小三害離婚」揭十年糾纏 王思佳發聲

除了啦啦隊身分,2人也是斜槓青年,粿粿推出個人寫真外,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全明星觀察中》與《綜藝玩很大》等節目錄製,還加碼透露有在投資理財,透過股票和虛擬貨幣創造被動收入,而波波則是有5年經驗的直播主,累積許多粉絲追蹤,對於人生下一步規劃,她也坦承自己未來想「結婚生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粿粿#波波#PS女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鄭偉柏#偷吃#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