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賴神 結果共135筆

  • 奉獻台灣醫療40年! 賴甘霖神父:我愛台灣

    來自西班牙的賴甘霖神父,1969年來到台灣,一待就是40年,早期在台大教書,如今已經高齡102歲,身體依舊硬朗,每天還是固定到醫院探訪病患,讓不少病患都覺得很窩心,而今年賴神父也領到身分證,正式成為「正港」台灣人。
    2017/09/07 08:51
  • 賴神革新!改變政治文化 開會不供應便當

    準閣揆賴清德即將北上就任,他在告別記者會,一一細數七年來的政績,還語帶哽咽跟鄉親告別,說他對於台南市民的支持,永遠感激;不少市民更是依依難捨,因為這七年來,賴清德創下不少施政革新,包括取消議員的小型工程款建議權、傍晚開會只供點心不供便當、紙筆等小額採購也要上網登錄,堅持把錢花在刀口上,用人更不忌諱是否為前朝官員。
    2017/09/06 17:59
  • 「介」不了「德」愛 網友惡搞清龍CP一次看到飽

    昨日,賴神接任閣揆的大好日子,昔日台南好戰友謝龍介當然也不忘「特別」獻上祝福:「無論天涯海角,不管你跑哪裡去,小弟一定追到底,一生監督你一人。」
    2017/09/06 14:03
  • 「總統、賴神都強勢」 立委:政局不會穩定

    台南市長賴清德將北上接閣揆最大難題就是要如何跟蔡總統磨合,因為兩人的個性都是比較堅持己見,立委就點出未來兩位強勢的人硬碰硬,政局不會穩定,尤其現在總統總被認為是政策的主要領導者,因此外界也分析賴清德所屬於的新系,可能將會針對閣揆權力議題做攻防,希望行政院長可以制衡總統。
    2017/09/05 20:38
  • 造就「賴清德障礙」 南市民盼新閣揆不只「神治」

    台南市長賴清德因為在天秤颱風時,獨排眾議,在一大早做出不放颱風假的決定,被網友封為賴神,而他在2014年競選連任,拿下71萬票,得票率近七成三,更創下「賴清德障礙」,其實他到成大後醫學系就讀時,就跟府城結緣,後來棄醫從政,從國代、立委到市長,長達17年,台南市民給了最大的支持,現在,更期待新閣揆不只是「神治」而已!
    2017/09/05 17:53
  • 準閣揆賴清德 是非分明被稱仁醫賴神

    台南市長賴清德聲名遠播,即將接任行政院長的訊息傳開後,連小學生都很關注,頻問「這是真的嗎?」是非分明且政治性格強烈的他,也有平易近人的一面,曾途中救人被稱仁醫賴神。
    2017/09/05 15:01
  • 賴神來了! 賴:堅定提起總統給的擔子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跟總統以及林全院長一起上台,展現團結,不過賴清德一致詞就拿看出他相當謹慎,拿出致詞稿做好準備,更強調未來的施政藍圖,會貫徹總統的構想,以及完成林全院長未完成的改革,當然他也謝謝台南市民對他的支持。
    2017/09/05 13:26
  • 接閣揆小心翼翼! 北上前一刻仍不鬆口

    台南市長賴清德因為在天秤颱風時獨排眾議,在一大早做出不放颱風假的決定,被網友封為賴神,而他在2014年競選連任,拿下71萬票,得票率近七成三,更創下「賴清德障礙」,連總統蔡英文都沒能打破,他從到成大後醫學系就讀時,就跟府城結下不解之源,現在即將接任閣揆,賴清德不斷地表示,要感謝台南鄉親的栽培支持!
    2017/09/05 12:44
  • 「總統、賴神都強勢」 立委:政局不會穩定

    台南市長賴清德將北上接閣揆,最大難題就是要如何跟蔡總統磨合,因為兩人的個性都是比較堅持己見,立委就點出未來兩位強勢人硬碰硬,政治議題火花恐怖會不少,尤其現在總統總被認為是政策的主要領導者,因此外界也分析賴清德所屬於的新系,可能將會針對閣揆權力議題做攻防,希望行政院長可以制衡總統。
    2017/09/05 11:30
  • 新潮流賴神掌內閣 自家人批「只是工具人」

    行政院長林全4日請辭閣揆,直言「執政是一人接一棒,總不能我一個人跑,累死了」,新閣揆可望由新潮流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但新系內部卻有不同意見,新系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不客氣地直言「行政院長根本是工具人」,應該廢掉。
    2017/09/04 21:57
  • 賴清德接閣揆 網友怒灌「說好的做好做滿專心市政呢?」

    行政院長林全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出任新閣揆。但支持度、滿意度向來備受肯定,有「賴神」的賴清德,此舉卻等於狠狠打自己臉,也讓他臉書湧入不少網友留言,怒批賴清德「說好的做好做滿,專心市政呢?」
    2017/09/04 15:25
  • T怪客踢新聞/小英加賴神 成敗大預言

    賴清德組閣之事終於成真,對於養女般處境的林全當然算是解脫,對賴神而言,卻是重擔上身,而且這擔子重到不只會傷了肩膀,還可能終結賴神似錦般的政治前途。蔡總統為了台灣以及個人有機會儘快走出政治困局,放棄自己最信任的林全,全面改組內閣已是不得不的選擇,而賴清德眼看台北市長明年恐怕又是柯文哲囊中之物,新北市也未必有贏過侯友宜的把握,除了接下閣揆度過市長任滿後權力空窗期,也沒有太多選擇了。
    2017/09/04 14:55
  • 英派執政告急…新系北上勤王 賴神接閣揆

    日前傳出台南市長賴清德9月北上組閣傳聞,雖本人曾否認表示傳聞空穴來風,只是編撰。但據媒體報導,林全將在明(5)日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由於林全辭意甚堅,新閣揆將由賴清德出任,並因應明年地方大選。
    2017/09/04 12:30
  • 賴神跌入凡間 網友:「還好只當到市長」

    被民進黨視為政壇「明日之星」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因海棠颱風放假決策遭到市民批評,台南市府原先宣布(31日)正常上班上課,於當天早上6點臨時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賴清德放假決策髮夾彎遭市民狂酸。
    2017/08/01 10:54
  • 「賴神」不神?鄭麗文:這個性會使他執政困難

    一個颱風考驗一個縣市首長的應對能力,少康戰情室節目上,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說,賴清德之所以被稱為賴神,正是因為2012年8月天秤颱風來襲,只有賴清德神準預測當天風雨不大,維持正常上班上課。
    2017/07/31 20:20
  • 10小時政策急改!賴清德惹民怨2度致歉

    海棠颱風造成台南淹大水,上不上班市府決策急轉彎,昨天晚上宣布正常上班課,今天早上又宣布,多處積水全面停班課,「髮夾彎」引發民怨,市長賴清德向市民道歉,並且說,氣象局清晨雨量下修成大雨,但因為重要交通要道多處淹水,考量交通安全狀況,才會臨時決定停班停課,不過網友卻吐槽,調出氣象局預報資料,清晨明明被列為豪雨特報,不像賴清德所說的,只是大雨而已。
    2017/07/31 18:32
  • T怪客踢新聞/賴神忘了這件事

    和娘要嫁人並列,天要下雨這件事,堪稱世間最無可奈何之事。台南市長賴清德想要科學治市,堅持根據氣象預報資料定颱風假要不要放?該怎麼放?而且他篤信氣象預報準度到以小時為判斷,結果卻摃龜了,賴神被市民罵到臭頭,而隔壁的陳菊市長則因為早早宣布今天全日停班停課,被捧上了天。看來科學這玩意兒可以拿諾貝爾獎,卻未必能換得掌聲,更未必有選票。
    2017/07/31 12:28
  • 突宣布停班課遭網友譙「幹話王」 賴清德道歉了

    輕颱海棠今(31)日凌晨出海,但因台南清晨起大雨不斷,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台南市長賴清德早上6時33分臨時在臉書上PO文,宣布31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造成困擾,至感抱歉」。但不少早已出門上班的民眾不滿,紛紛留言痛批擾民,引發不少民怨。
    2017/07/31 11:41
  • 快訊/台南正常上班課 早上6-8點彈性上班惹議

    台南市政府晚間宣布31日正常上班上課,不過補充說明,早上6點到8點間雨量很大,上班時間彈性處理,市長賴清德臉書今晚被民眾留言灌爆,指稱賴神又創新招,台南市政府今晚回應市長是希望企業能夠彈性處理明天早上上班情況,如果引發勞資糾紛,勞工可以向勞工局申訴。
    2017/07/30 22:37
  • 【滅香風暴】不減香不禁炮 郭信良這句話惹怒賴神

    減香風波意外在台南政壇持續延燒!本刊調查,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推廣宗教文化優質化,發文要求全市宮廟少放鞭炮及減爐,部分宮廟串連轉向信仰道教的郭信良陳情,郭信良所屬的南瀛道教協會,對賴的政策非常不以為然,從去年底參加地方宮廟活動,就多次公開承諾,「只要將來陳亭妃當選市長,就開放過去燒金紙及放鞭炮的傳統規模,不會再設限。」
    2017/07/26 10:58
  • 【滅香風暴】 賴神要佈局接班 先過郭信良這關

    環保署推動「宮廟減香」,意外引發南台灣宮廟串連反彈北上凱道表達心聲,整起事件挑動民進黨內派系恩怨,綠營人士指出,表面上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槓上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背後卻是台南市長賴清德與郭信良這對政敵宿怨再度搬上檯面,滅香風波讓雙方的裂痕持續擴大,只會讓綠營台南市長初選更形激烈。
    2017/07/26 10:55
  • T怪客踢新聞/恭請柯P組閣

    綠營不少人一直逼著蔡總統換掉行政院長林全,其實有管理經驗的人都知道,換人不難,難的是換誰?換了之後利大於弊?目前很多人強力推薦由賴神組閣,但名單上如果只有一個賴清德,總統不但有被逼宮的感覺,也彰顯不了決策者在封官授爵過程中應有的權力快感和英明睿智形象。所以,基於對元首的尊崇,特此提供另外一個名字供總統參考。
    2017/07/18 16:31
  • 臨檢遇勸進 賴神僵笑:酒客不知喝什麼酒

    台南市青春專案第一天,市長賴清德比造去年,參與臨檢今年賴清德魅力不減,酒客、舞小姐,看到市長不斷大喊市長好,沿路握手拍照,宛如大明星,甚至被追問是否有「更進一步」的打算,但市長一臉尷尬,開玩笑說不知道對方喝了什麼酒。
    2017/07/01 11:29
  • 賴神民調超越小英 沈富雄:蔡極可能不連任

    根據「時報周刊」「2020民進黨總統適合人選」最新民調,賴清德以27.9%領先蔡英文的20%,讓各界看好,賴清德有望頂替小英,攻頂2020總統大位。雖然賴清德自己堅決否認,但前立法委員沈富雄在節目上表示,他預言「小英會自己放棄連任的機會」。
    2017/06/30 15:58
  • 【新新聞】獨家民調攻首都 藍綠都缺「少年心」

    《新新聞》與《風傳媒》聯合委託台灣指標民調公司,進行一份2018年首都選舉調查,結果顯示能威脅民調滿意度搖搖欲墜現任市長柯文哲的,竟只有參選機率相當低的朱立倫,其他包括「賴神」賴清德,與柯都有不小差距。
    2017/06/28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