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賴建志 結果共182筆

  • 〈獨家〉出紕漏!客廳變廁所 管線配置出錯漏水

    實地追查,發現大樓漏水元凶是8樓民宿,這間沒有立案的民宿把大樓格局改成10幾間套房,原本該是客廳的地方成了廁所,可能是水電重新配線,施工不慎造成水管破裂,才會讓正下方的7樓住戶受害最嚴重,水電師傅則是表示,因為無法阻止其他屋主更動管線,要防止漏水實在不容易,唯一能自力救濟的就是查看水表,一旦發現哪家住戶的三角指針是緩慢轉動的不正常現象,就表示漏水,找出索賠對象。
    2012/01/29 18:57
  • 〈獨家〉老屋改民宿、管線破 1-7樓漏水如瀑布

    大過年的家中水漏不停,的確很煩人!台北市西門町一棟10層樓的住商混和大樓,年初三開始突然大漏水,7樓到1樓的店面,每一層樓的漏水情形就像瀑布一樣,不只毀了家具裝潢,連1樓彩券行50萬元的彩券機也因此泡湯,還有人擔心漏電,嚇的連夜搬走,大樓損失總計近千萬元;住戶懷疑是8樓把房子改成10幾間的民宿出租,才會造成水管破裂漏水,已經要求賠償。
    2012/01/29 12:57
  • 好天氣!上陽明山賞花 得塞車2小時

    大年初五台北天氣轉晴,許多民眾趁著好天氣,上陽明山賞花採海芋,陽明公園、竹子湖等景點,湧入大量人潮車潮,平常不到1個小時的路程,得開快2個小時才到得了,而遊客人數也比起初一到初四濕冷天氣,多了一倍以上。
    2012/01/27 19:35
  • 住家30支監視器 所有角落無所遁形

    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3年前家裡遭小偷,所以開始在住家內外裝監視器,但怎麼看都覺得有錄影上的死角,所以越裝越多,到現在已經多達30支,光是門口就有12支,路上每個角落都照的到,不但小偷不敢接近,就連警方都要找他幫忙,協助調查車禍與刑案。
    2012/01/27 18:54
  • 警喬裝破賭場 嫌犯邀警賭博被逮

    竟然有嫌犯不長眼,邀警察一起賭博!台北市警方喬裝賭客,潛入一間地下賭場,因為過年期間生意興隆,擠滿30多名賭客,負責人忙到沒察覺大難臨頭,還邀員警一起玩一把,當場被逮個正著。
    2012/01/27 11:47
  • 「黯然銷魂」叉燒飯 青江菜沾黑泥

    新北市一名男子,除夕夜到板橋知名百貨的美食街用餐,特別點了食神電影中,讓人黯然銷魂的叉燒飯,沒想到卻發現上頭的青江菜沒洗乾淨,底部沾滿噁心的黑泥,讓他反胃食慾全無,向店家反映,對方卻說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讓消費者相當不滿。
    2012/01/26 12:19
  • 首起!自由行陸客遊花蓮 遭機車撞死

    首度發生來台自由行的陸客,遭機車追撞身亡的案件!一名李姓陸客趁年節獨自到花蓮旅遊,沒想到24日深夜,遭摩托車從後方追撞,顱內出血送醫不治;肇事者供稱,當時下大雨視線模糊,加上陸客身穿深色衣服難以察覺,才會完全沒煞車撞死人。而海基會也已經聯絡家屬,來台處理後事。
    2012/01/26 12:06
  • 濕冷春節!溫泉區爆滿 排隊等泡湯

    大年初三天氣冷,許多民眾選擇泡溫泉,暖呼呼過春節,像是北部的金山萬里、南部屏東的溫泉會館都湧現車潮,店內外也擠滿泡湯客,得排隊等上1個小時,才能輪到湯屋,而業者說今年過年天氣比去年冷,業績也比同期成長2到3成。
    2012/01/25 18:34
  • 【新春出遊趣】南庄新玩法 體驗挖煤、追賽德克場景

    過年出遊有些景點看膩了嗎?TVBS【新春出遊趣】系列報導今天帶您到苗栗南庄,這裡的舊景點有了新玩法,比如有業者把廢棄礦坑改建成休閒礦場,遊客來到這裡不但能品嘗美食,還能體驗礦工生活,還有被泰雅族視為祖靈聖地的神仙谷,原本只是一個風景區,因為電影賽德克巴萊在這裡取景,成了影迷朝聖的熱門景點。
    2012/01/17 19:25
  • 〈獨家〉拿刀逼「宋」退選!出家人鬧場 遭警制伏

    大選逼近,維安繃緊神經!前陣子才傳出蔡英文造勢時,有民眾帶改造手槍到場,11日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差點遭到刺殺,原來當天晚上,親民黨在台北228公園舉行造勢活動,沒想到一名男子竟然拿刀衝上舞台,要逼宋楚瑜退選,還好警方眼尖,第一時刻發現,趕在宋楚瑜上台前將他制伏。
    2012/01/12 19:04
  • 賣太貴? 惡煞砸文具店索保護費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犯罪集團,就連文具店商品賣的太貴,資源回收場業者對員工不好,都成了他們恐嚇取財的理由,向被害人勒索保護費,如果不從,就教唆小弟砸店,甚至還把人押走毆打、簽本票,行徑十分囂張。
    2012/01/09 17:52
  • 沒坐安全椅 10月女嬰車禍彈飛不治

    因為小孩哭鬧,將她抱離安全座椅,沒想到卻因此喪命!8日中午,新北市一名李姓醫師開車載著家人,行經樹林環河路時,疑似恍神,撞上路邊電線桿,瞬間的撞擊力,讓坐在後座的妻子根本抱不住10個月大的女兒,女嬰飛出去撞到前方座椅,摔落車內地板,因為傷到頭部,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2/01/09 12:01
  • 債務糾紛喬不攏 茶館鬥毆開槍3傷

    台北東興街晚間發生槍擊案,兩派人馬因為債務糾紛,約在茶館裡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其中一方掏出預藏槍枝開槍射擊,另一派人則找來20幾名人手加入,數十人在餐廳裡鬥毆,混亂中造成3人掛彩。
    2011/12/29 08:35
  • 我沒公權力!月台有狼 台鐵人員不理

    台鐵站務員竟然縱放色狼,一名女子25日晚上在台北車站搭火車回家,在月台上等車時,一名男子突然對她摸臀,被害人向站務人員求救,沒想到對方竟然回應,沒有公權力,不能幫忙抓狼,最後被害人只能無奈的,看著嫌犯跑掉。
    2011/12/28 12:01
  • 〈獨家〉收訊差可減價!業者祭折扣 留用戶

    手機收訊差,電信業者祭出折扣留住用戶!新北市一名徐姓女子,申辦新的手機門號,還綁約2年,沒想到事後卻發現,住家根本收不到訊號,氣的向業者投訴,才發現月租費可以減少200元,而且各家電信業者,都有類似折扣。
    2011/12/27 19:03
  • 換瓦斯桶不慎引氣爆 士林夜市虛驚

    台北知名士林夜市才重新開幕,不過上午9點多,附近民宅發生氣爆意外,原來是一名30歲的外籍勞工,更換瓦斯桶時沒有將開關鎖緊,就拆下安全閥,導致液態瓦斯噴出來,引發氣爆,造成臉部灼傷,也讓附近店家虛驚一場。
    2011/12/25 13:50
  • 少女回家開鐵捲門 歹徒趁空檔搶包

    有裝鐵捲門的一樓住戶可要當心,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打球輸錢,24日凌晨尾隨夜歸少女回家,趁對方開鐵捲門準備進屋時,搶走皮包,騎車逃逸,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捕嫌犯。
    2011/12/25 12:43
  • 〈獨家〉去蕪存菁! 整鈔機日掃上億保錢「新穎」

    年關將近,許多人都會到銀行換新鈔,那麼舊的鈔票怎麼回收過濾?原來現在整鈔業務,部份外包到保全公司,一個據點每天可以整理10億現金,整鈔中心門禁森嚴,裡頭也設立無數支監視器,為了有效負責整鈔業務,保全公司引進1台要價3千多萬的設備,只需要1秒就能分辨堪用鈔票、不良品或偽鈔,能用的就補回提款機繼續流通,破舊不能使用的鈔票,則是送回銀行進行銷毀。
    2011/12/23 19:00
  • 卡債逼死人! 運將殺死罕病女跳河輕生

    花蓮一名張姓計程車司機,疑似承受不了卡債壓力,這個月20日,帶著9歲的女兒到新北市新店的碧潭,先將女兒殺死,棄置車內,自己再跳河輕生,男子的遺體當天就被發現,但家屬卻找不到女童的蹤影向警方報案,兩天之後,警方終於找到女童,但已經成了一具冰冷遺體。
    2011/12/22 19:50
  • 小心!約會景點太隱密 恐成治安死角

    許多情侶都會到海邊或是山區,一邊欣賞美景,一方面還可讓感情升溫,而且地點是越隱密越好,不過像是新北市沙崙海水浴場,因為長期荒廢,成了當地治安上死角,另外花蓮的七星潭,雖然有員警定時巡邏,卻因為海岸線太長,也曾發生多起搶案。
    2011/12/17 18:16
  • 遭人強押領款 申請書寫「報警」獲救

    急中生智,真的能救自己一命,台北市一名商人,14日凌晨被4名歹徒闖入家中,不但身上財物被洗劫一空,到了早上更被強押到銀行,逼迫提領140萬,還好當時他偷偷拿了信用卡申請書,寫下「報警」2個字,向銀行行員求救,員警及時趕到,當場制伏歹徒。
    2011/12/16 12:10
  • 貨車超車連環撞 2車疊羅漢1騎士亡

    新北市三重早上11多,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趕著送貨,在路上逆向超車,沒想到車子失控,衝撞對向車道一名女機車騎士,女子被撞飛到人行道,送醫後,停在路邊的車輛也遭到波及,被貨車撞到疊在一起,車禍現場怵目驚心。
    2011/12/16 11:55
  • 惡警逼作偽證 受害人遺書揭真相

    新北市一名陳姓員警,10年前處理一場打架糾紛,將其中一人過肩摔,導致對方死亡,沒想到他竟然叫目擊者作偽證,還讓當時和死者起衝突的另一名攤商揹黑鍋,自己則趁機脫罪,直到前年,替這名陳姓員警做偽證的目擊者,良心不安,自殺後留下遺書,說出事情始末,才讓真相大白。
    2011/12/14 13:11
  • 救護車撞死碩士生 家屬急尋案發畫面

    救護車勤行任務,卻意外撞死機車騎士,就讀陽明大學的碩士生,前天晚上行經台北市士商路口,被左轉的救護車撞飛了10公尺,送醫不治,儘管救護車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法辦,但家屬質疑,救護車上沒加裝行車紀錄器,案發地附近監視器,也沒拍下案發過程,讓車禍發生原因成了謎團,將影響日後判決。
    2011/12/09 13:06
  • 融合日本印度風 「咖哩麵」溫潤不嗆辣

    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多國風味的「辣咖哩麵」,業者發揮創意,結合辣味的印度咖哩和偏甜味的日式咖哩,還會加入南洋椰奶,讓湯頭溫潤不嗆辣,業者同時把港式的街邊料理「雜碎煮」引進台灣,豐富多樣的食材,讓消費者吃一口,就能嚐到多國口味。
    2011/12/09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