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賴建志 結果共182筆

  • 〈獨家〉2分鐘也睡著!司機失查 乘客鎖車上

    旅客搭機場接駁車,竟然遭反鎖受困!台北市一名劉小姐,25日下午搭乘立榮航空班機,從金門抵達台北,下飛機後,搭乘接駁車要到航站大廳,因為身體不舒服,在車上睡著,沒想到司機到站後,以為乘客都已經離開,就直接下車把門反鎖,劉小姐醒來後,被關在在密閉的車廂內,長達15分鐘,最後打119報案才能順利脫困。
    2012/03/26 19:16
  • 火場急救援 消防員倒車輾酒駕騎士

    21日深夜,新北市鶯歌一棟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其中一名隊員駕駛大型消防車趕到現場,倒車時,沒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就站在消防車後方,當場將對方捲入車底,送醫不治;警方調查,這名騎士酒測值高達1.145,研判可能是喝多了,才沒有閃避消防車,但按照正常程序,消防隊員倒車時,應該要有人負責指揮交通,是否有疏失,檢警已經展開調查。
    2012/03/26 13:16
  • 捷運機廠噴漆亂飄 車損菜園沾油漆

    民眾想種菜來吃,沒想到蔬菜卻因為捷運工程被噴的都是油漆,新莊捷運機廠從上週開始,進行鋼樑的噴漆作業,施工單位疑似沒有做好防護措施,讓油漆粉塵四處飄散,100公尺範圍內的汽車、菜園,全都沾上一層薄薄的油漆,蔬菜根本不能吃,民眾打算集體向包商求償。
    2012/03/23 12:43
  • 兄弟檔強盜拒捕 警連開17槍制伏

    新北市昨天晚間驚傳槍響!三重警方在圍捕2名強盜兄弟檔時,因為對方拒捕,又開車衝撞員警,警方連開17槍反擊,其中一名李姓嫌犯左腿中了2槍,送醫後沒有大礙,同時也在車上查獲大批搶來的贓物。
    2012/03/21 12:45
  • 侵占彩券行營收 女員工謊稱被搶

    台北市一名彩券行女員工,為了要照顧中風的老父親,又負擔不起醫藥費,居然將彩券行當天的營收將近9000元給偷走,擔心事跡敗露,還像老闆謊稱遇到搶匪,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前後,路上根本沒人經過,才突破這名女子心防,戳破謊言。
    2012/03/20 11:48
  • 〈獨家〉迷霧!大屯山古道 7天2登山客失聯

    新北市三芝的「內柑宅古道」,因為純樸自然的山區風貌,一直是許多遊客假日登山的好地點,不過裡頭卻暗藏危機!因為古道位於大屯山的迎風面,每年10月到隔年3月,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容易起濃霧,再加上岔路多,若是對地形不熟悉,就很有可能會迷路;11日上午,一名74歲的婦人和朋友前往登山,不小心脫隊,迄今下落不明,隔了7天,上午又有一名登山客,也在這條古道上失聯。
    2012/03/18 18:00
  • 驚險!好奇鑽欄杆 3歲女童頭卡住

    新北市土城一名3歲女童,昨天在住家3樓陽台玩耍時,好奇的將頭伸出欄杆外,儘管欄杆寬度13.5公分,和女童頭圍差不多,但往回時下巴卡住,頭就卡在欄杆動彈不得,女童嚎啕大哭,家屬趕緊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救,最後動用油壓剪將欄杆鋸斷,終於讓小女童脫困。
    2012/03/14 12:01
  • 頭彩被偷?翁控800萬得主竊盜 檢不起訴

    和800萬擦身而過,心情肯定非常悶!新北市淡水一名楊先生,去年4月買了張今彩539,隔天住院時遺失彩券,原本不以為意,直到出院後回到彩券行,老闆提醒,才知道自己買的彩券中了800萬,但彩券已經不見,彩金還被一名劉姓男子領走,楊先生懷疑劉姓彩券得主在醫院偷走他的彩券,提出竊盜告訴,檢警調查後發現,楊先生聲稱買彩券的時間,和中獎彩券上的時間不符,加上醫院監視器沒拍到劉姓男子,因此對劉姓男子不起訴。
    2012/03/13 12:04
  • 超高16公分! 拖板撞國道陸橋動彈不得

    車子超高16公分沒察覺,拖板車撞上國道陸橋進退不得,早上7點多,一輛拖板車載著貨櫃屋和發電機,行經台北市東湖路,經過中山高高架橋下時,沒注意限高只有4.2公尺,後方的拖板加上貨櫃屋整整超出了16公分,就這樣直接撞上高架橋,幸好貨櫃屋沒掉落砸到旁邊車輛,但也因為車子卡在橋下,花了2個多小時才脫困。
    2012/03/11 12:09
  • 疲勞駕駛?視線死角? 女警值勤遭撞飛

    新北市一名女警9日晚間執行交通勤務時,突然被一輛小轎車撞飛3公尺,躺在快車道上,陷入昏迷,由於現場車流量相當大,隨時可能再被車子撞上,一名熱心路人跑到她身邊擋車,剛好又有一輛救護車經過現場,緊急將受傷女警送醫,撿回一命。
    2012/03/10 12:40
  • 看了毛毛的 鄰居陽台擺雙棺、骨灰罈

    怎麼會有人把棺材放在自家陽台!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把店裡的棺材放在2樓陽台,上面還擺了刻有名字,貼照片的骨灰罈,這樣的景象把鄰居和路人都給嚇壞了,鄰居懷疑是屋主不甘心房子被法拍,才會放棺材阻擋法院點交,不過屋主表示,房子的確賣了,但絕對不是遭到法拍,而是經營的葬儀社正在整修,東西沒地方放,只好搬回家暫放。
    2012/03/07 12:16
  • 只錄不看?!1小時3車被偷 保全攏不知

    新北市新店一處公有地下停車場,日前1個小時內連續發生3起竊案,嫌犯打破車窗,竊取車內財物,受害車主抱怨,停車場內明明有20多支的監視器鏡頭,以及保全、警察定時巡邏,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業者坦承疏失,保全沒有按規定監看,目前已經加派人手。
    2012/03/05 12:37
  • 罔顧人命!娃娃車門栓鬆 竟上路載童

    發生娃娃車甩童意外的這家幼稚園就在新北市板橋區,上午園長出面道歉,供稱當時是因為後車門門栓鬆脫才會發生這種事,不過按照規定,應該要有隨車老師,而且娃娃車不能載送7歲以上的學童,當天車上卻只有1名司機,明顯違法,園方表示老師請假,才會請司機幫忙照顧,對此警方將依法開罰外,幼稚園園長和司機有可能違反兒少法。
    2012/03/02 12:08
  • 綿密香甜!奶香地瓜 甜點搖身成招牌

    內行美食要介紹日本料理中少見的點心「奶油地瓜」,業者將源自日本仙台的奶油地瓜引進台灣,加以改良,將地瓜蒸到綿密鬆軟,再加入奶油、地瓜內餡烘烤,最後放入冰箱冰鎮,全程得花費4個小時,這麼費工做出來的奶油地瓜,吃起來甜而不膩、軟綿順口,充滿地瓜甜味,從飯後點心搖身一變成了店裡的招牌菜。
    2012/03/02 11:44
  • 玩命!攀22樓偷手機 塞大廳抱枕仍被逮

    真的是在玩命!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28日下午,從22樓的住處攀爬水管到21樓鄰居家,偷走高價手機,被住戶發現他人已經在客廳,辯稱是因為曬衣服才掉到陽台,鄰居沒察覺手機被偷,開門讓他離開,直到警衛將他帶進社區大廳後,鄰居才發現手機不翼而飛,趕緊要求報警,但警方到場後,在嫌犯身上怎麼都找不到手機,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嫌犯早就把手機藏在大廳沙發的抱枕裡。
    2012/02/29 12:07
  • 危樓壓毀鄰宅 屋主不賠還續當包租公

    蓋違建不僅讓自家大樓成了危樓,壓毀隔壁房屋卻還不賠償,新北市板橋一棟民宅,2年前因為加蓋違建,地基鬆軟傾斜,倒向隔璧另一棟公寓,造成公寓牆璧龜裂嚴重傾斜,受災戶狀告法院,向屋主求償,沒想到官司還在打,肇事屋主繼續加蓋,把危樓1樓分租成好幾個攤位,繼續當包租公賺錢,讓住戶痛批實在離譜!
    2012/02/19 12:10
  • 過勞?拖吊司機突暴斃 車停國道路肩

    晚上9點多,中山高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拖吊車司機被人發現陳屍在車上,身體躺臥,雙腿翹在方向盤上。
    2012/02/15 00:46
  • 見義勇為!撞見搶案 熱心男助警逮匪

    友寄和Makiyo涉嫌毆打運將的案件,全靠當時案發現場附近的計程車司機,提供行車記錄器,才能還原真相,這個效應持續發酵,新北市一名男子,11日下午開車行經三重時,目睹一名婦人當街被行搶,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整過過程,立刻提供給警方,成了破案關鍵。
    2012/02/13 12:05
  • 〈獨家〉殘水易生汙! 「醋、小蘇打粉」去垢除味

    許多人到Motel就是要去享受超大的按摩浴缸,但衛生條件就得靠業者自行把關了,按業界慣例至少要每週清理一次,否則留在管線的殘水會留下黑垢。同樣的,民眾家中的電器產品,像洗衣機、咖啡機、果汁機,也都有洗不到的死角,容易發霉或產生異味,家事達人透露秘訣,不妨善用醋和小蘇打粉。
    2012/02/10 19:08
  • 只差10秒!酒駕摔車卡鐵軌 保全急救人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5日下午,因為喝醉酒騎機車,沒注意到平交道欄桿已經放了下來,直接闖了過去,不但撞斷欄桿,還連人帶車摔進軌道,不到10秒鐘的時間,就會被火車撞上,還好一名鐵路保全員機警,及時按下緊急按鈕把騎士救出。
    2012/02/07 12:28
  • 台灣牛肉麵出國去 雙橡園谷歌吃的到

    台灣的牛肉麵要到美國去巡迴辦桌了!曾經奪得2011年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夜店主廚,侯圳生,在新聞局安排下,4日前往美國,進行為期半個月的牛肉麵推廣活動,這期間會到華府的雙橡園、谷歌總部等知名的機構和企業,讓美國人體驗道地台灣味。
    2012/02/02 19:45
  • 排煙管悶燒? 燒烤店火警7人一度受困

    晚間6點多,台北市敦化南路上的一間燒烤店,發生火警,疑似排煙管散熱不良,悶燒產生大量濃煙,再加上當時剛好是用餐時間,許多人剛好在店內用餐,一度造成魏姓一家五口,以及一對情侶共7人受困。
    2012/01/31 20:59
  • 安全帶卡脖?!輔助墊增高 孩童安心

    4歲到12歲小朋友要坐後座,又強制規定要繫安全帶,萬一身高不夠,安全帶會卡住脖子,因此就有業者推出一款輔助座墊,加裝在座椅上,高度馬上增加8到10公分,兩側特製的夾縫,可以固定安全帶,緊貼在肩膀,避免發生危險,自從新法準備實施後,這種輔助座墊的業績上漲了2到3成。
    2012/01/31 18:19
  • 爭風吃醋!30人街頭火拚、擲信號彈

    昨天晚間新北市發生30多人的械鬥事件,現場有人開槍、丟擲信號彈,並用棍棒互毆,造成2人被打傷送醫,警方逮捕10多人偵訊,才知道原來是主嫌不滿有人在女友的臉書上,留言要追求她,才會約對方談判,發生衝突。
    2012/01/31 07:49
  • 超牛丟垃圾累犯 新北三重42人居冠

    新北市去年開始用隱藏攝影機,取締亂丟垃圾,成效非常好,就有民眾把家裡垃圾丟在路邊,連續被拍到,從去年4月到現在,累犯3次以上的違規民眾,就有45人,其中三重區因為取締點鄰近果菜市場,就有42名累犯,怎麼罰都不怕。
    2012/01/30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