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牛肉麵出國去 雙橡園谷歌吃的到

記者 賴建志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的牛肉麵要到美國去巡迴辦桌了!曾經奪得2011年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夜店主廚,侯圳生,在新聞局安排下,4日前往美國,進行為期半個月的牛肉麵推廣活動,這期間會到華府的雙橡園、谷歌總部等知名的機構和企業,讓美國人體驗道地台灣味。

開心上台領獎就是他,候圳生,曾經擔任凱悅、紅廚等知名餐廳主廚,2000年轉戰台北知名夜店,就是這碗蕃茄牛肉麵,在2011年台北牛肉麵節,拿下冠軍。新聞局長楊永明:「我雖然中午吃過飯,現在食慾又起來了。」

牛肉麵有多好吃,只見新聞局長楊永明一口麵、一口湯,吃的津津有味,牛肉麵裡有軟嫩牛腱肉當主角,加上手工牛肉丸,還有新鮮蕃茄和蕃茄糊提味,也因為這種絕佳口感,新聞局安排侯主廚出國爭光,四處巡迴,煮牛肉麵給美國人嚐嚐看。2011台北牛肉麵節得主侯圳生:「牛肉麵比較屬於台灣地方小吃,它有獨特的風味,所以有一些老外都很喜歡。」

侯圳生4日啟程,將前往華府雙橡園、谷歌公司的員工餐廳等知名企業和機構,推廣來自台灣的牛肉麵,讓美國人更了解台灣的道地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49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