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賴床 結果共95筆

  • 初二回娘家7大禁忌 千萬別賴床「這時吃飯」影響整年運勢

    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帶著老公與小孩回娘家團圓的重要日子,在傳統習俗上,這天也有許多禁忌需要避免,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長輩叮嚀,不僅伴手禮的「數量」有眉角,一家人吃飯也有規定時間,若不慎觸犯恐有失禮數,還可能會影響到整年的運勢。
    2022/02/02 09:04
  • 千萬別賴床!命理師盤點「初一14禁忌」 犯了衰整年

    今(30)日為小年夜,俗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開心過年之餘,民間流傳的習俗、禁忌還是要留意一下,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特地在FB發文整理初一14大禁忌。
    2022/01/30 16:38
  • 睡眠不夠「死亡率增26%」!醫曝這類人當心:都睡錯了

    冬天到了更容易賴床,俗話常說要睡滿8小時精神才會好,但真的睡得夠嗎?中山醫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TVBS節目分享各個年齡層需要睡覺時間,男性如果沒有睡滿,死亡率可能會暴增26%;此外,國小兒童也睡錯時間,需要睡到10小時以上。
    2022/01/18 08:39
  • 這種體質民眾注意!水喝太少痛不欲生 關鍵是它

    水分攝取不足,容易讓尿路系統卡石頭,冬天也是尿路結石好發季節,因天冷讓人愛賴床,不吃飯、不喝水,尿量減少易導致尿液濃縮,尿中晶體沉積而形成結石。而結石一但卡在輸尿管,會令人痛到臉色發白冷汗直流,尿路系統結石,若不改變喝水與飲食習慣,復發率相當高。
    2021/12/21 23:05
  • 蕭彤雯愛女開學了!「鬧鐘1分響1次」媽崩潰:意義在哪

    前主播蕭彤雯今年罹患肺腺癌0期,進行「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後肺功能有些降低,但積極復健後恢復狀況良好,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況的她,本月適逢開學季,她驚見國三女兒將鬧鐘調成「1分鐘響1次」,讓她超傻眼「我想是太久沒上學的焦慮感吧⋯」。
    2021/09/04 11:18
  • 長腿歐巴李敏鎬身材、顏值超吸睛 3秘訣甩水腫體質

    今天是歐巴34歲生日!生日快樂~最近,歐巴真的是超帥的,很少再被拍到水腫變胖的黑照了!畢竟,長腿歐巴李敏鎬曾表示自己非常容易水腫,甚至腫到五官也會跟著走樣!為了維持完輪廓線、肌肉線條,他可是非常自律,靠著飲食控制、健身運動來維持精實體態,快一起來看看男神的好身材(誤)!
    2021/06/23 11:47
  • 休假難得賴床「婆婆一早怒罵」 媳不怒反倒心超暖

    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的難題,唯有互相體諒,才能維持和諧氣氛。一名女子卻透露自己的婆婆相當暖心,體諒夫妻倆工作辛苦,不僅幫忙準備晚餐、打理小孩,假日休息時,還會教導孩子要讓父母休息,總總貼心舉動讓女子感動不已。
    2020/12/17 23:04
  • 32歲男友「賴床狂遲到」被開除 母湯行為曝眾搖頭喊分

    每個人擇偶條件均不相同,除了薪水、存款之外,上進心也是不少人在乎的條件之一,近日就有一名19歲女網友透露,自己和男友差13歲,起初2人相處融洽,不過,近期對方因慣性遲到遭公司開除,另外加上平常一些行為令她覺得靠不住,文章一出後,網友也直呼,「拜託快逃」。
    2020/12/08 16:49
  • 李燕半夢半醒「花光7位數」 清醒後意外大賺一筆

    本土劇女演員李燕演技精湛,深受歡眾喜愛,平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天(1)在IG發文透露,在早晨半夢半醒之際,她竟然迷迷糊糊地砸了7位數金額買了3張股票,所幸股票收盤時是漲的,讓她不禁直呼「這個教訓教會我不能再貪睡了,明天開始改進」。
    2020/06/02 07:42
  • 老鳥賴床缺席早點名 長官親自叫人反被他球棒狂K

    在新竹空軍基地服役的李姓上兵,賴床缺席營上早點名,部隊長官鄭姓中士派人叫他都不甩對方。鄭男親自到寢室叫人,不料李男十分不爽,不但對長官出言不遜,甚至還持球棒毆打對方,事後遭逮捕移送。日前法院判決出爐,李男被依《陸海空軍刑法》的對上官施強暴罪,判處拘役59天,緩刑2年,得易科罰金。
    2020/03/18 16:38
  • 上班遲到她傳「破輪照」 主管一看秒拆穿…網全笑翻

    不少人都有賴床或睡過頭的上班遲到經驗,這時就會絞盡腦出想理由來說服上司,但若理由太過於奇葩,有時反而會讓自己鬧出笑話!近日國外有1名網友,為了讓遲到理由感覺更「真實」,就傳了1張照片給主管,結果主管一看就發現異狀,此照片曝光後,也立刻在推特上爆紅。
    2020/01/17 23:56
  • 輪班「時差」會致癌!專家解析4個害你短命的睡眠習慣

    不少人在非工作日時習慣賴床,想把職場累積的疲勞一次補回來,然而「睡眠暴食」會打亂睡眠周期,反而有害健康;此外,工作輪班的「時差」會產生致癌物,增加死亡風險。據《中時》報導,台北市議員、藥理所教授潘懷宗歸納4項不健康的睡眠習慣,久而久之恐增加死亡率。
    2018/12/20 22:10
  • 男子賴床不肯去工作 老爸暴怒放火燒床

    大陸上海市青浦區一名男子因為賴床不肯起來去工作,他爸爸一怒之下竟然放火燒他的床,嚇得他趕緊跳起來,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波及到鄰居的房子,所幸消防隊趕到後成功滅火,沒任何人受傷,不過他爸爸除了得賠償鄰居損失之外,也被依涉嫌放火罪遭公訴。
    2018/11/21 08:34
  • 愛賴床?早上無力爬下床 恐怕是「這些病」的前兆

    天氣漸漸轉涼,面對溫暖的被窩,不少人鬧鐘響起後,仍會不捨離開床舖,繼續賴床。但專家指出,若是賴床的情況持續很久的話,恐怕是得了「起床困難症」(Dysania),甚至可能是憂鬱症或是慢性疲勞症候群的前兆。
    2018/10/31 20:01
  • 別再賴床! 今白天各地「天氣穩」適合出遊

    今天除了東半部,仍有一些水氣之外,全台高溫28到32度,多雲到晴,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不過要特別留意的是,早晚偏涼溫差大,尤其中部地區,今天最大溫差會有10度,提醒大家,今天出門遊玩,記得帶件薄外套!
    2018/10/06 07:55
  • 「起來」!改槍嫌犯賴床不認帳 大耍脾氣

    1日下午警方在新北市樹林查獲大批槍械,發現嫌犯疑似以洗車場作為掩護,私自在3樓改造槍枝,只是當警察要將嫌犯帶回警局時,賴姓男子竟然躺在床上耍賴不起來,還試圖用腳踹攻擊員警。
    2018/08/02 12:17
  • 超萌咘BO人體鬧鐘 修杰楷幸福喊:賴床是什麼?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育有2名女兒咘咘、BO妞,可愛模樣讓姊妹倆擁有不少粉絲。近日修杰楷於Instagram秀出與女兒們的合照,只見女兒們壓在他身上,他透露,每天早上叫他起床的,就是這兩名「人體鬧鐘」了,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羨慕。
    2018/07/29 09:08
  • 誰敢貪睡!恐怖虎媽用「電擊槍」 叫賴床兒子起床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恐怖媽媽,日前為了叫賴床的兒子起床,竟然是使用「電擊槍」把兒子電醒!最後這名母親因虐待兒童被逮捕,但她卻向警方宣稱,「只是啟動電擊槍,並沒有真的對兒子使用」。
    2018/04/03 18:19
  • 部隊起床! 萌爸喊「洞伍參洞」叫醒賴床女兒

    當過兵的男生都知道,早上最怕聽到「洞伍參洞,部隊起床」以及「起床號」的音樂。有位媽媽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爆笑影片,寶貝女兒賴床不醒,爸爸居然放「起床號」叫醒女兒,讓網友笑回,「爸爸很煩」。  
    2017/12/22 14:29
  • 影/你累了嗎?超狂駕駛大馬路睡死 賴床叫不醒

    有這麼累嗎?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手機側錄影片,一名誇張駕駛居然在路中睡著了,不但影響交通,而且不管怎麼叫起床,駕駛就是賴床不醒,還關上車窗不理會,讓原PO直呼,「你會不會太誇張」?
    2017/12/20 10:15
  • 超狂老母! 丟鞭炮叫兒子起床

    小朋友上課賴床,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叫起床,不過大朋友賴床不工作,老母可能會發飆的,日前,宜蘭一名婦人為了叫賴床的兒子起床工作,竟直接殺到兒子住所,並朝屋內丟擲鞭炮。
    2017/07/28 21:52
  • 我還在賴床! 男喝茫橫躺路中央遭警拖走

    桃園一連發生2起酒醉路倒事件,其中一男子大喇喇睡在路中央,員警上前搖他搖不醒,最後被強行拖走,他大聲呼喊自己在賴床;另外一名男子則是躺在路旁,員警用手電筒照光沒反應!這2人都是和朋友聚餐喝太多,不勝酒力直接睡在馬路。
    2017/07/04 12:37
  • 起床後10分鐘就出門的秘密武器!韓國美妝 夯用素顏霜

    妳早上起床後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出門呢?藝人小Call說自己是賴床族,但現在起床十分鐘就可以出門。因為她有一個秘密武器。
    2017/05/23 17:05
  • 飛飛愛賴床!弟翔翔三秘技「親親 靠頭 塞奶嘴」叫醒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常常在臉書大曬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萌照,讓他們成為小小網紅,童言童語模樣萌翻不少網友,今天(18日)黑人在臉書貼出哥哥飛飛賴床的影片,其中翔翔叫起哥哥的方式,讓粉絲全都直呼太可愛了。
    2017/04/18 13:22
  • 閃!福原愛賴床 江宏傑咬鼻子伺候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迎娶日本美女桌球選手福原愛,近日兩人一起上張小燕的節目,首度接受台灣電視節目專訪,福原愛自爆經常被江宏傑「咬傷」,原來對於愛賴床的福原愛,江宏傑會使出殺手鐧「咬鼻子」,叫醒沉睡中的枕邊人,兩人互動甜蜜閃瞎眾人。
    2017/04/11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