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賴品妤 結果共280筆

  • IG性感美照後 賴品妤再秀美腿、露肚輔選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IG上2張性感美照引起外界熱議,她30日晚上到高雄幫陳其邁輔選,穿著小可愛,露出修長美腿和性感腰身,讓陳其邁也問起照片的事。
    2020/07/30 23:39
  • 賴品妤秀爆乳辣照 遭酸「沒腦騙豬哥票」

    民進黨女立委賴品妤在社群媒體上PO出自己的性感照片,不過卻被網友酸,分不清楚是民代還是網紅,而賴品妤也回嗆,要穿什麼是他的自由,另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首度曝光他的性感照片。
    2020/07/30 12:55
  • 辣照惹霸凌 賴品妤爆氣嗆酸民「吃飽太閒」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7月28日)在IG上PO了2張性感美照,不少支持者大讚辣翻,不過卻引來網路霸凌,言語酸度破表,讓經常保持笑容的賴品妤,忍不住爆氣,臉書怒嗆穿什麼是自由,回擊酸民吃飽太閒,怎麼不去扶老太太過馬路。
    2020/07/29 23:37
  • 深V爆乳照曝光! 賴品妤吸上萬讚 網歪樓喊:很誠實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8)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貼出兩張火辣自拍,吸引上萬網友按讚,但這貼文的時機,有不少網友連想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婆婆日前所說:「說謊胸部會變小」,讓支持者直呼「你沒說謊」!
    2020/07/29 15:24
  • 椅砸破頭、揮拳咬人 立委肉搏激鬥受傷

    立法院臨時會全武行,藍綠都有委員受傷,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被椅子砸破頭濺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被環抱跟拉頭髮,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還穿鋼鞋踢到綠營的范雲,不過他也被民進黨立委狠打了好幾拳
    2020/07/16 21:53
  • 藍佔主席台! 高嘉瑜「開大絕」唱《三天三夜》

    為了阻擋陳菊擔任監察院長,藍委佔領主席台,整個過程中也發生不少插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議場內高唱三天三夜,賴品妤也在臉書上PO自拍照,還有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差一點從主席台上摔下來,基進黨立委陳柏維則是在胸口掛上攝影機還原衝突現場。
    2020/07/14 21:29
  • 監委公聽會僅2立委 學者:把我們當猴子耍

    今天上午立院召開,監委同意權案公聽會,審查小組中的8位立委,卻只有國民黨的陳以信,一開始就入座,鍾佳濱也隨後到場,學者不滿只有兩人出席,怒嗆不要把他們當猴子耍,而在場外守議場的民進黨立委,則是用各種方式消暑,其中賴品妤更是穿中空長洋裝,露出小蠻腰。
    2020/07/13 20:03
  • 賴品妤迷妹心外露 見「藏馬」大喊:我老公

    隨著疫情,活動解封,適逢暑假到來之際,許多展覽活動接連盛大登場,經典的日本漫畫《幽遊白書》,首次在日本海外設展就是在台灣,熱衷於Cosplay出了名的立委賴品妤,搶先開箱逛展覽,看到幽遊白書的「藏馬」,還嬌羞的變成小少女,喊說那是她老公。
    2020/07/09 18:51
  • 秀「冰塊肌」! 林昶佐任嘉賓裸上身嗨唱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到音樂酒吧看朋友表演,臨時起意上台演唱,讓粉絲相當驚喜,原本在後台就裸上身的他,更放送好身材,胸肌加上六塊腹肌也引發討論,直呼當了立委還能保持這樣很不容易。
    2020/07/05 20:36
  • 遭控推打邱議瑩 洪孟楷PO影片:是她打我

    為了監察院人事案,藍綠前一天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不過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指控,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對邱議瑩動粗,讓他看不下去!不過洪孟楷貼出影片反擊,強調是邱議瑩對他對手!
    2020/06/30 20:20
  • 還原「肘擊」!李貴敏:賴品妤做出輕挑動作心理感到不適

    國民黨立委占領立法院議場20小時,日前(29日)中午遭民進黨立委以人數優勢強行驅離,藍綠爆發激烈肢體衝突,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擠進前線,試圖將藍營立委李貴敏勸離,頻頻使出揉肩及各種小動作,希望李貴敏可以鬆開緊抓檯面的雙手,隨後李貴敏抬起手肘觸擊到賴品妤。為了還原當時的情形《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即時與立委李貴敏連線,李貴敏表示「藍綠發生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她感到非常遺憾,當時是因為後方的人群一直推擠拉扯,賴品妤當時也對我做了一些非常輕挑的動作,當下心理非常感到不舒服,舉手或是動作才會變大、變激烈,造成這次的遺憾」。 此外,李貴敏更表示「執政黨如果要以輕浮或脅迫的方式來讓監察院長提名案過關,國民黨是不會屈服的」。
    2020/06/30 18:40
  • 張宏陸曝洪孟楷打女立委 洪:肢體碰撞難免

    國民黨不滿監察院提名名單,前一天佔據一場表達抗議,過程中也爆發不少肢體衝突,除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控訴被民進黨立委鎖喉之外,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指控,洪孟楷推她還撞她。
    2020/06/30 13:19
  • 漏網鏡頭集合! 賴品妤吐舌翻白眼 高嘉瑜議場前高歌

    國民黨團立法院黨團28日下午,衝破大門佔據議場抗議,民進黨員29日以油壓剪將鐵鍊剪斷後,陸續進入議場,藍綠雙方在主席台上推擠近1小時,民進黨新科立委高嘉瑜和賴品妤成為注目焦點,甚至還有搞笑傳言,抗議行動會這麼快結束,都是因為高嘉瑜要衝進一場唱歌。
    2020/06/30 11:25
  • 這誰?鄭運鵬PO女裝照引迴響 衝網路聲量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最近PO出自己跟賴品妤的合照,引發網路迴響,因為鄭運鵬把自己變成女生,毫無違和感,還笑說他跟賴品妤像姐妹,而另一位綠營民代阮昭雄,同樣也是PO出自己留長髮的照片,兩人大玩創意,也想辦法衝高網路聲量。
    2020/06/22 20:52
  • 「罷韓四君子」北車外發黃絲帶 籲6/6返鄉投票

    「罷韓四君子」今天在台北車站外發放6666條罷韓黃絲帶,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與多名跨黨派市議員到場聲援,呼籲北漂青年6月6日返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0/05/20 20:41
  • 太陽花占行政院案二審逆轉 林昶佐:難以理解

    太陽花攻占行政院案,二審改判魏揚等7人有罪。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說,對民眾施暴的警察至今仍未找到,這樣的判決讓民眾很難理解、也不公平;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說,不能苟同這樣的判決。
    2020/04/28 12:40
  • 當起直播主! 立委賴品妤、蔡適應叫賣漁獲

    疫情持續蔓延,現在也影響到漁貨的銷售,基隆漁會日前找來立法委員賴品妤跟蔡適應開直播,幫忙推廣漁貨銷售。而台東,除了有飯店每天到漁港採購漁貨,開直播喊價拍賣,還有漁場利用通訊軟體群組,每天貼上當天的漁獲給民眾參考,希望大家多利用宅配的方式購買,挽回買氣。
    2020/04/24 15:37
  • 要學生註冊"抖音" 綠委嗆:新北教育局領陸薪水嗎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5日公布「校園反毒創意視頻競賽」實施計畫,要求參賽學生都必須下載並註冊一款大陸的手機軟體「TikTok(抖音)」才能參賽,遭到民進黨議員和立委賴品妤批評,新北教育局今(17)日已經發文要求停止使用「抖音」。
    2020/04/17 17:10
  • 接受挑戰!賴品妤臉書發文 俏皮甜笑跳"洗手舞"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洗手成了重要防疫工作,為了宣導,政壇也掀起一股洗手舞熱潮,新科立委賴品妤就在臉書上傳自己的洗手舞影片,引來不少網友大讚超級可愛。
    2020/04/09 12:06
  • 籲勿出門! 蔡英文在家煮咖啡 賴品妤接力「吸貓」

    清明連續假期四天,政府呼籲大家盡量不要出門,但旅遊景點像是墾丁還是湧入大量遊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擔心形成防疫破口,昨(4日)首度對各大景點發出國家級警報,要民眾「不要群聚」,總統蔡英文在社群Instagram上,PO出自己在家煮咖啡的照片,也點名其他政治人物接力「連假都在家幹嘛」。
    2020/04/05 11:19
  • 賴品妤獻聲!7立委防疫出招 合唱撫人心

    對抗新冠肺炎,立委們除了修法移除不必要的門檻之外,現在更有立委希望用歌聲撫慰民眾的心,曾跟台語歌手袁小迪合作的音樂創作人竹間也,跨黨派找來7位立委獻唱,盼透過立委們的知名度增加歌曲的傳唱度,而立委們也藉由這首歌曲,為自己形象加分。
    2020/03/08 18:01
  • 只給助理3萬月薪? 吳斯懷:給年輕人機會

    立法院新會期開始,國會助理們也開始運作,協助委員處理跨委員會質詢的相關事宜,不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就被發現,在網路上徵才找國會助理,薪資卻只給三萬元,吳斯懷解釋是要給年輕人機會,薪資有調整空間,但看在曾經當過助理的賴品妤眼裡直搖頭!
    2020/03/04 19:36
  • 【觀點】新科立委上陣,請以專業掛帥

    大選結束後,立法院多了一批新面孔。好些位新科立委,由於選舉期間備受關注,有些在選區以黑馬之姿當選立委,有些則是在選舉過程中成為「箭靶」,或是政黨代表,因此當選後的發言,其網路聲量和影響力,比起其他立委來得大,有時候更甚於連任數屆的資深立委。這些立委例如基進黨的陳柏惟、國民黨的吳斯懷、民進黨的賴品妤、或是民眾黨的賴香伶。
    2020/03/03 17:30
  • 林昶佐、陳柏惟換到「國防」 吳斯懷未中籤

    每一屆的立法院開議後,會將所有委員分配到8個常設委員會,民進黨的賴品妤原先想去交通委員會,但最後抽中教育,基進黨的陳柏惟和無黨籍的林昶佐,確定是外交國防委員會,原先兩人都說要監督國民黨的吳斯懷,但吳斯懷最後並沒有抽中外交國防。
    2020/02/25 22:32
  • 短髮為改變形象? 賴品妤:我剪因為我高興

    民進黨新科立委賴品妤最近剪了短髮,被部分網友批評長頭髮比較好看,還有人覺得她剪短頭髮是為了改變形象,對此賴品妤不以為然,臉書發文回應剪短髮是因為自己高興。而不少女性民意代表也反映,因為留中性髮型被民眾質疑沒有女人味,認為這些看法實在都是太刻板。
    2020/02/1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