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賠款 結果共57筆

  • 還錢傻? 軍校退學賠款10億沒追回

    為了吸引年輕人從軍,念軍校的學生不但不用繳交學雜費,每個月還能領1萬多元的生活費,但如果被退學了,可是要把這些花費全部還給國防部。但是立委調出資料卻發現,國防部竟然有超過10億的退學賠償金,還沒有追討回來,其中有一半已經過了追討期限,這讓退學賠錢的軍校生很不服氣,覺得自己像傻子,但是國防部解釋,93年之前無法追討,是因為法規不完備,現在只要退學生賴帳,軍方是可以透過法院強制追討。
    2012/08/12 18:35
  • 年租金16億! 太百控陸房東:割地賠款

    5年前,新光少東吳昕達因為百貨經營權糾紛,被扣押在北京,引起一陣騷動,現在又有台灣百貨遭到「惡意對待」,而且還是在大陸擁有11家分店的太平洋百貨,最近在大連跟成都店面,都被房東大幅調漲房租,一漲就是5倍,還要求一次繳清9年,談判過程甚至還斷電,擾亂經營,太平洋百貨忍無可忍,出面訴諸媒體,希望引起相關單位重視。
    2012/07/10 15:14
  • 封殺跳槽!清潔員也禁 鴻海敗訴

    鴻海最近事情不少,先前有離職員工跳槽,鴻海因此提告這名員工,違反競業條款,要他賠款上百萬,不過這項提告,卻遭到台北地院判決敗訴,原因是法官認為鴻海的競業條款有些太超過,因為離職員工因為這個競業條款,連垃圾車司機都不能當,太嚴苛了,因此判決鴻海敗訴;對法院的判決,鴻海低調不回應。
    2010/07/27 13:19
  • 國光人壽破產 逾萬債權人受害35年

    民國61年,國內第一家保險公司「國光人壽」宣告破產,有1萬5千名保戶受害,債權人苦等賠款,終於在35年後的今年有了希望,台北地院一位女法官鄭麗燕,不辭辛勞,查舊的戶籍手抄本,挨家挨戶用1年的時間,找到1萬多個債權人,把錢交到對方手上,由於歷時久遠,有的債權人都已經不知去向甚至死亡,但女法官仍然堅持尋人,笑說正義可不能打折。
    2007/07/09 18:42
  • 也要幫忙還40億 王令麟用報紙遮臉

    王又曾家族幾乎全遭起訴,賠款超過50億元,唯一置身事外的東森集團負責人王令麟,雖然沒被起訴,但他當王又曾的保人也讓他自己背了40多億的債,但根據富比士剛公佈的富豪排行,王令麟榜上有名,身價高達10億美元,大約320多億台幣,似乎不只夠還自己擔保的債款,還可以替家人還罰款錯錯有餘。
    2007/03/09 12:01
  • 古根漢草約不平等? 議員痛批割地賠款

    台中市議會審查古根漢博物館預算案,由於許多議員認為古根漢訂定的協議書內容是馬關條約的再版,就連國民黨籍的議長也拒絕再支持,今天議會一面倒的批 評古根漢興建案,並且決定將予以封殺,市長胡志強抱病上議場做最後努力,眼見難以力挽狂瀾,罕見的頻頻嘆氣。
    2004/10/27 14:12
  • 不念軍校賠款收據遺失 再賠一次

    一名就讀國防醫學院的學生因不適軍中生活而自願賠4萬多元被退學,結果8年來卻不斷收到校方寄來的賠款催繳單,還告上法院,但因提出不當年賠錢的收據而敗訴。學生家長氣不過說,要繼續上訴。
    2004/10/0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