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買毒 結果共803筆

  • YG前代表梁鉉錫最新判決出爐!「檢方求判3年」結果這天揭曉

    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前代表梁鉉錫在2019年被韓瑞希指控涉嫌於2016年8月脅迫曾幫助B.I購買毒品,要求她翻供並作偽證,韓瑞希向南韓國民權益委員會舉報此事,梁鉉錫聲稱確實有和她見過面,但矢口否認曾威脅她。去年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以「報復威脅罪名」,對他進行不拘留起訴,本月(1日)他出席第12次公審,昨(14)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23部開庭,最新進度是檢方求處判他3年有期徒刑,最終判決將會在12月22日出爐。
    2022/11/15 05:10
  • 情侶檔販毒維生還全國跑透透! 落網狡辯:第一次賣

    35歲許姓、28歲陳姓情侶檔,因無正當職業,在收入不穩的情況下,竟然選擇販毒維生。據了解,2人涉嫌透過網路購買毒品咖啡包,私下再提高價錢轉賣,而且銷售地點遍布全台,哪裡有買家就往哪邊去,機動性十足。士林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情侶檔以及幫忙販毒的45歲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11 11:17
  • 大體被野狗啃食!台南防風林驚見男屍 他投案扯出毒品糾紛

    台南有民眾昨(31)日上午,在安南區海邊的防風林內發現一具男屍,該名死者明顯死亡,身上還有野狗啃食的痕跡,警方不敢大意,封鎖周邊區域,並在附近的廢棄蚵殼堆中,找到裝有改造手槍和數發子彈的黑色提包,當天下午,一名林姓男子到警局自首,透露死者為41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吳男向其買毒,卻向警方供出他是藥頭,相約談判失手殺人,但全案疑點重重,還有待相驗、訊問。
    2022/11/01 10:19
  • 雷鬼教父「愛吹倫」涉毒!住處搜出大麻 上銬畫面曝

    台灣地下音樂界中知名DJ、又被稱為「雷鬼教父」的音樂人「愛吹倫」,涉嫌透過臉書向藥頭購買毒品,警方日前獲報後循線上門搜索,竟發現劉男就將大麻直接放在客廳桌上,行徑囂張,警方最後查扣大麻成品、大麻煙油、搖頭丸以及K他命等毒品,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23 11:00
  • 缺錢買毒!把山林當提款機 情侶偷鋸牛樟木狼狽遭逮 

    本月19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南庄鄉發生一起盜採珍貴林木的案件,一名50多歲的廖姓男子和40多歲的女友,兩人皆吸食毒品,因缺錢買毒品,而起了盜取「牛樟木」的念頭,兩人上山鋸下4塊牛樟木,員警接獲民眾通報有可疑車輛進入山林後,當場將廖男和其女友逮捕,並起獲毒品,將兩人移送法辦。
    2022/10/21 18:01
  • 有片/「冰糖」冒充安毒賣! 2男揪談判當街追砍女

    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子當街被人砍傷,甚至開車逃走後,嫌犯還騎車追趕,事後警方逮到兩名嫌犯,他們供稱,朋友曾跟女子買毒品,對方卻以冰糖,冒充安非他命販售,但女子到案後,否認販毒。
    2022/10/01 23:31
  • 買毒遇盤查 2毒蟲馬路狂奔 他糗摔「狗吃屎」遭逮

    台北市59歲詹姓、43歲張姓毒蟲,日前中午與藥頭相約在北市萬華區購買毒品,豈料,交易才剛完成沒多久,馬上遇到巡邏的警車經過,2人因為身藏毒品,一見到警員開車門,嚇得馬上拔腿就跑,雙方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最後詹男自摔落網,張男狂奔200公尺後也遭壓制逮捕,警方在2人身上搜出毒品,當場將他們上銬帶回偵辦。
    2022/09/29 09:41
  • 「雞不可失」真實上演! 飲料紙箱掩護運毒

    電影雞不可失,竟在台灣真實上演!花蓮警方日前網路巡邏發現一張照片,男子po文寫下「跟著老師一起飛」,仔細看就發現他一手拿著的疑似是毒品,果然繼續追查發現,不少人會在花蓮的一處民宅開趴,攻堅搜索更揪出,毒品都會放在一個連鎖飲料店的紙箱內,原來主嫌用飲料店來做掩護,不僅在店面的二樓分裝,甚至還讓熟客想買毒,來這店內就可以買得到。
    2022/09/27 19:07
  • 你的毒掉了!嫌拒撿逆向逃 半路慘自摔

    花蓮警方11日凌晨巡邏,攔查一名可疑騎士,結果對方拒撿還加速逃逸,沿路逆向,最後在巷口自摔,口袋的毒品全掉出來,員警調查,嫌犯是一名工人,多次勒戒但毒癮難改,賺錢都拿去買毒,這回證據確鑿,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2/09/11 19:15
  • 好友相約吸毒、行竊 娃娃機雙人大盜偷遍50店得手百萬

    新北市40歲丁男、36歲甘男,因為缺錢買毒,涉嫌在全台北中南的夾娃娃機、選物店行竊,2人自5月中旬以來接連犯下超過50起竊案,初估不法所得將近百萬元,警方調查,2人犯案前還會穿戴假髮變裝,藉此混淆警方視聽,警方歷經數個月追查,日前循線將2人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31 10:56
  • 迷彩男50公分長開山刀搶超商 躲摩鐵落網

    台中一名男子,口罩遮住車牌,持50公分長的開山刀,到苗栗三義搶超商,之後又回台中躲在汽車旅館,警方11小時,追到汽車旅館抓人破案,他搶錢疑似為了買毒,還來不及花。
    2022/08/29 12:24
  • 車行淪毒品交易所!警攻堅藥頭竟要求 「拜完家神再走」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莊姓藥頭以「歇業的中古車行」為掩護,在內進行毒品交易,方便藥腳藉買車名義開進車行買毒,員警經過數月蒐證後,進行攻堅逮人,將莊男帶回時,他竟要求「祭拜完家神」再走,讓警方聽了十分傻眼,並成全他,讓他拜完才帶回偵訊。
    2022/08/26 10:21
  • Netflix《毒梟聖徒》中秋登場! 張震激烈槍戰「滿臉是血」

    韓國影帝河正宇、黃晸珉主演的Netflix影集《毒梟聖徒》即將在中秋連假上線,首波劇照以及正式預告大公開,劇照中可見劇組遠赴多明尼加共和國取景,甚至在當地總統府內實地拍攝,只為完美再現異國風光。在今(25)日公開的正式預告中,河正宇從落魄囚犯變成買毒大亨,與黃晸珉正面交鋒,激烈槍戰中還可見到黃晸珉與驚喜客串的張震滿臉是血的震撼模樣。
    2022/08/25 13:08
  • 去艾成追思會遭搶! 女星瑭霏遭毒蟲偷襲勒脖

    台北捷運劍潭站旁發生搶案,38歲卓姓毒蟲缺錢買毒,趁女駕駛下車沒鎖門上前行搶,從後座勒住女駕駛頸部,搶到皮包後落跑,熱心男大生們當街幫忙抓人,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被搶的竟然是八點檔女演員瑭霏,當時她要開車前往艾成的追思音樂會路,沒想到意外遭搶。
    2022/08/24 20:04
  • 你也來買!特勤警緝毒 竹聯大哥躲床角

    黑幫大哥買毒,遇上警察攻堅!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在住宅區內交易毒品,立刻調派霹靂小組破門逮人,當時在屋內的14名嫌犯,聽到聲響,全部躲進不到5坪大的的小房間,最後是被一個一個抓出來,其中一人還是竹聯幫弘仁會前會長。
    2022/08/16 12:08
  • 買毒欠錢還約大哥女友「三人行」 男子慘遭下藥痛毆凌虐

    有竹聯幫背景的25歲謝姓男子,不滿30歲陳男向他購買毒品卻積欠3000元不還,甚至還覬覦他女友美色,更大膽邀約其至摩鐵三人行,氣得找來同夥將陳男下藥迷昏後,強行押至汽車旅館內毆打、凌虐,事後還向家屬勒贖才放人。警方日前獲報後循線逮捕謝男、黃姓女友等5人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30 11:04
  • 抓到自己人 領毒大麻包裹 男警「為辦案」買毒無罪

    全國掃蕩大麻!高檢署這回指揮26個司法警察機關,緝毒溯源,發現涉案買家,以「虛擬貨幣」付款,再依賣方指定的店家取貨,整個過程,就像一般網購,企圖躲避警方追緝;過程中還出現插曲,一名領包裹的可疑男子,身穿警察制服褲,還騎公務車去領「貨」,事後釐清,他確實是警察,但不是買毒,而是在「辦案」。
    2022/07/19 23:37
  • 不滿他拿假鈔買毒品!惡少當街打死毒蟲 連累父親一起賠錢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持假鈔買毒,2021年6月於鼎山家樂福旁遭吳姓、盧姓以及張簡男子,當街開車衝撞,還持刀械、棍棒活活打死,檢方依照殺人罪將全案起訴,因當時吳姓嫌犯未成年,由吳父代理。陳姓死者的母親,事後對吳姓父子等4人提告民事求償,如今法院判決,4人需賠償436萬5千999元,仍可上訴。
    2022/07/03 15:09
  • 毒蟲沿街隨機拉車門偷錢包 盜刷信用卡買2萬點數只為賭

    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日前將轎車,停放在北投區附近一處路邊停車格,之後就下車回家,沒想到當天晚上手機突然收到信用卡公司簡訊,說他有十筆刷卡紀錄、金額共2萬元。因林姓駕駛根本沒消費,懷疑是否被盜刷,這才翻找錢包發現疑似望在車內,回頭去找果然被偷了。轄區派出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捕許姓男子,他才坦承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下手行竊。
    2022/06/30 13:23
  • 為買毒欠債!相約談判 男遭毆打傷重不治

    債務糾紛釀命案!新竹橫山一名22歲男子為買毒欠債,遲遲不還錢,對方就約他到山區談判,雙方爆發衝突,他遭4名惡煞圍毆後失去意識,就怕出人命,趕緊把人載到醫院外就落跑,男子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但醫護人員覺得詭異,立刻通報警方,事後2名嫌犯雖然主動投案,還有兩人在逃。
    2022/06/19 19:34
  • 有人在家也敢偷! 大膽賊闖屋「5秒」竊5萬

    住戶還在家中,大膽小偷闖屋行竊!地點發生在新北市一處公寓,日前住戶正要出門,連大門都打開了,突然想上廁所,回家把包包放在桌上,沒想到,竊賊早就在外頭,觀察情況,短短5秒內,得手超過5萬元,在這之前,嫌犯曾到隔壁住家,但屋主當時坐在客廳看電視,才沒得逞。
    2022/06/19 19:05
  • 又是你!「穿山甲哥」被逮 車藏毒全認了

    花蓮警方日前逮到一名男子,被認出是先前為了買毒品,非法販賣穿山甲鱗片的嫌犯,他交保後繼續吸毒。這回因為沒繫安全帶被盤查,還搜出車內藏有毒品和吸食器,再度被依法送辦。
    2022/06/18 14:19
  • 缺錢買毒扮雨衣盜 娃娃機店偷「整台兌幣機」

    彰化兩名年輕人,因為染上毒癮缺錢買毒,就把歪腦筋,動到娃娃機店上頭,他們開著租來的車,掛上偷來的車牌,再把車身貼上黑色標線,製造假的特徵誤導警方,進到娃娃機店要偷兌幣機,因為不知道怎麼拆開,竟然就把整台兌幣機搬上車偷走。
    2022/06/15 12:56
  • 你很可疑!車藏「穿山甲鱗片」毒犯:剛抓的

    花蓮警方日前巡邏,盤查一輛違停轎車,發現車內是2名毒犯,持有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另外搜出一包塑膠袋,竟然裝有穿山甲的鱗片,嫌犯坦承,抓穿山甲是為了變賣現金買毒,一公斤最高可賣5萬元,由於穿山甲是保育類動物,已觸犯野生動保法,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2/05/23 12:43
  • 丟什麼!撬機車搜刮遭盤查 竊賊「趁機扔安毒」被抓包

    偷東西被警方抓包,還趁機丟毒品!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疑似缺錢買毒,常常騎單車,在內湖、信義區閒晃,鎖定住宅區,到處翻找路邊機車置物廂,發現沒上鎖搜刮值錢物品,多次被逮,還是沒在怕,這回當街被逮,還趁員警不注意,把身上的安非他命,丟在路上。
    2022/05/1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