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買毒 結果共803筆

  • 摩鐵雙屍命案嫌犯認「買毒」 竟卸責2少女

    新北市新店發生駭人聽聞的摩鐵雙屍命案,兩名少女屍體遭遺棄在樓梯間,初步研判是吸毒過量致死,儘管嫌犯已經落網,但說詞避重就輕,甚至卸責到死者身上,也不願交代毒品來源,警方認為他涉嫌不確定殺人故意,將他依殺人、遺棄屍體以及毒品罪送辦,少女們也將在明天(4/25)下午進行解剖。
    2023/04/24 19:46
  • 誰在敲!住戶報案「噪音」 警逮娃娃機慣竊

    偷遍新北市娃娃機店,警察都在找他!嫌犯是毒品人口,疑似缺錢買毒,多次偷車犯案,這回半夜到板橋一間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甚至把機台拖到門口拼命敲,噪音讓住戶受不了報案,錢還沒偷到,當場被員警逮捕。
    2023/04/08 20:01
  • 2度上門「偷冷氣」! 2賊抱40kg室外機逃逸

    新北市兩名竊賊,半夜跑到冷氣行外面偷冷氣,重達40公斤的室外機,直接搬上機車就走,導致店家損失3萬多元,誇張的是,一個禮拜後,同一組人馬又上門。警方事後以車追人,原來這兩名竊賊有毒品詐欺前科,這回疑似缺錢買毒,才會跑去偷冷氣變賣。
    2023/04/03 19:13
  • 缺錢買毒!騎車尾隨老婦 嫌當街行搶

    因為缺錢買毒,光天化日下竟隨機行搶!宜蘭一名男子23日下午,到羅東公正街上找尋目標,鎖定一名買來買菜的婦人,趁對方在路邊停車,上前搶走置物籃內手提包就騎車離開,逃了一天就遭警方逮捕,還被查扣毒品注射針筒以及贓款。
    2023/03/26 12:12
  • 不要跑!毒犯遇警赤腳狂奔 為毒癮飛車搶老婦

    台南一名謝姓男子,由於車上放著大量毒品,停在黃線怠速,遇到警方上前關心,他心虛把員警推開,還狼狽赤腳逃跑,跑了一公里遠被撲倒,另外宜蘭一名毒犯,缺錢買毒尾隨騎腳踏車婦人,伺機行搶包包得手七千多塊錢,警方隔天破門逮人。
    2023/03/25 17:43
  • 目睹兒買毒!父心痛檢舉 警溯源追3億毒品

    刑事局破獲北台灣最大販毒組織,幕後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大哥方柏竣。全案會曝光是宜蘭一名父親,發現小孩精神狀況不佳,無法正常上班,又常在深夜出門,尾隨查看竟目睹兒子在跟販毒集團買毒品,痛心向警方檢舉,專案小組追查發現集團在北台灣有多個據點,為了將這些人一網打盡,花了11個月監控蒐證,搜出121公斤K他命,黑市價值3億。
    2023/03/07 15:33
  • 以為他很有錢!男撂同夥闖宅搶劫 得手100元

    以為對方很有錢,居然開車超過50公里,到被害人家搶劫,花蓮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有金錢上的需求,之前和被害人買毒品認識,從聊天裡認為對方很有錢,打電話借錢,卻被拒絕。可是劉姓男子不放棄,帶著同夥闖入被害人家中,最後得手10枚10塊錢硬幣,把人給打傷,而案發後不到6小時,5個人通通都被逮。
    2023/03/04 20:37
  • 無業軟爛男要錢買毒 「媽媽不忍了」大義滅親報警逮兒

    台北市29歲劉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長期向家人伸手要錢買毒,因此常跟父母爆發口角。日前劉男又向母親要錢買毒,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劉母決定大義滅親,警方獲報到場,劉母向警員舉發親兒子長期吸毒,警方果然在房間內搜出17包毒品殘渣袋,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3/04 13:55
  • 買毒洽「客服」! 明仁會販毒主打外送到府

    刑事局執行掃黑緝毒專案,11天逮捕1千多人,其中竹聯幫明仁會又惹事,日前在苗栗地區,因為KTV酒後衝突,和專科學生爆發多起鬥毆事件,連被聲押都還在法院外開打。新北市則有明仁會份子,透過微信販毒,主打送貨到府服務,為了方便管理,集團還分成客服、製造、配送組。
    2023/02/24 13:37
  • 兒買毒咖啡包!父怒斥毒販 慘遭竹聯幫明仁會持槍恐嚇

    北台灣最大毒梟,到處販毒、破壞家庭!警方展開追查,是因為宜蘭一名父親,發現兒子染上毒品,有一回尾隨出門,果然看到毒販,立刻趕走他們,沒想到事後,慘遭黑幫持槍恐嚇,刑事局這回逮捕幕後黑勢力,竹聯幫明仁會方姓主嫌,查獲一百多公斤K他命,價值三億元。
    2023/02/20 15:18
  • 搶劫!超商店員嚇傻交8300元 毒犯1小時內落網

    高雄鳳山深夜驚傳一起超商搶案,嫌犯因為毒癮發作,沒錢買毒,鋌而走險到超商搶劫,店員嚇壞了,交出收銀櫃裡的現金,總共8千多元,警方接獲報案後,循著逃逸路線沿路追查,一小時候鎖定嫌犯藏匿地點,嫌犯還一度要從窄小的防火巷逃逸,不過四周多名警力包圍,將他上銬,逮捕歸案。
    2023/02/10 12:22
  • 彰化雙胞胎兄弟缺錢買毒 女騎士包包連同香奈兒皮夾被搶走

    今(3)日上午11點32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飛車搶劫案件,37歲的陳姓女子騎機車在停等紅燈至準備起步時,旁邊有2名雙載的楊姓男騎士經過,當場將陳女放在腳踏板上的包包連同裡面的香奈兒皮夾拿走,就馬上逃離現場,留下錯愕的陳女,彰化警方獲報後,趕緊以車追人,最後在台中境內逮捕2名男子。
    2023/02/03 18:09
  • 不想讓朋友再吸毒!男舉報安非他命賣家 警假交易真逮人

    上個月初,台北市南港區舊莊派出所接獲一位男性民眾報案,指稱自己的朋友時常跟某個賴帳號使用者購買毒品,他希望朋友不要再吸毒,才會向員警舉報毒品賣家。警方掌握相關資料後,佯裝買家,當日下午便在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逮捕2名販毒男子,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01 10:29
  • 「5條通」通緝犯缺錢買毒偷遍雙北 面交買毒遭捕落網

    台北市44歲曾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缺錢買毒之下選擇鋌而走險,去年底開始接連在雙北市行竊,先是闖入日租套房偷走租客的筆電,又闖入博愛特區一間相機店偷走現金15萬元。北市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日前趁著曾男買毒時埋伏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4 14:21
  • 自製「釣具」偷香油錢 通緝犯為買毒潛宮廟自補財庫

    新北市三峽知名的廟宇福安宮日前竟遭小偷光顧,趁著四下無人時用鐵絲黏雙面膠作為工具,伸入金元寶造型的香油桶竊取香油錢!鄭姓通緝犯因染上毒癮缺錢買毒,才會自製簡易犯罪工具,竊取5000元香油錢,好在當時有信眾經過,鄭姓通緝犯才落荒而逃。但因他當下太急,竟把犯案用的鐵絲和雙面膠遺留在現場,廟方人員發現後隨即報警,好在監視器畫面拍的相當清楚,鄭姓通緝隨即被逮。
    2023/01/13 16:40
  • 販毒被攻堅…毒鴛鴦狗急想跳樓 遭吳敦義前隨扈一人一手拉回

    高雄一名吳姓藥頭,把爸媽生前養病的房子當作販毒據點,因地點位在國小附近,被附近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後發現,吳嫌每次讓藥腳進屋買毒,鐵門只會開一小縫讓對方「鑽狗洞」,相當難抓,曾任副總統隨扈的高雄市刑大偵七隊隊長胡斌,決定親自帶隊,趁藥腳買毒離開,強鑽門縫、衝上樓,把準備跳樓逃跑的吳姓藥頭與其林姓女友,一手抓一人壓制,隊員扣得相關證物,將一行人依法送辦。
    2023/01/09 11:59
  • 尪被控「虧空公司買毒品」氣炸開戰 丟丟妹不躲了現身發聲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遭週刊踢爆婚變,老公王心正昨(3)日直播自爆,丟丟妹律師控他拿虧空公司的錢買毒品,讓他氣炸直言,「真是糟糕到了極點」,手上有更多黑暗的東西沒有揭露,只是不想傷害任何人。而丟丟妹今(4)日再發聲。
    2023/01/04 07:59
  • 「有偷有還」以為嘸人知?毒蟲掛同款車牌潛工地偷80萬電纜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工地日前遭竊賊光顧,裡頭價值約80萬的電纜線全被偷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輛休旅車並通知車主到案,沒想到對方竟說,案發當天車都停在基隆。員警驚覺有異進一步追查,這才發現,原來嫌犯相當狡猾,於犯案前跑到基隆偷和自己同款休旅車的車牌,企圖混淆警方試聽,並在行竊後再將車牌掛回原車。好在員警沒有上當,於案發兩週就將人逮捕,但他早已將這些電纜線,以超低價3萬元變賣,拿去買毒品。
    2022/12/31 11:30
  • 毒蟲攜「喝野人」毒咖啡包面交 還沒見到買家就被活逮

    新北市新莊區26歲汪姓毒蟲,網路上購買毒咖啡包,私下再以每包高於市價200元的價格賣出,藉此賺取價差牟利。昨(22)日凌晨0時許,王男帶著大批毒品咖啡準備前往交易,但慘遭埋伏警員抓包,當場查扣20包毒咖啡,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3 15:48
  • 種苦瓜、火龍果維生是煙霧彈 農夫「斜槓」溫室販毒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在后里區經營蔬果,將自身穿著打扮成農夫,並且種植苦瓜和火龍果維生,以此為煙霧彈,「斜槓」毒品交易,讓許多毒蟲藉由買蔬果的名義,來和陳男買毒品,因該溫室地處偏僻,所以平日裡不太有人察覺,但警方透過線報,經長期蒐證,一舉將陳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12/22 11:50
  • 沒要付錢!「假裝要買」 男奪4.9萬元金項鍊

    缺錢買毒品,竟然搶劫!桃園一名男子,鎖定中壢一間銀樓,全身包緊緊上門,假裝要看金項鍊,趁店員不注意拔腿狂奔、騎車逃逸,兩條價值近五萬的金項鍊,就這樣被搶走,而且他相當狡猾,遮蔽機車車牌、躲避追緝,但警方四個小時就找上門,進屋抓人時,搶匪還正在吸毒。
    2022/12/20 17:28
  • 鐵工師傅缺錢買毒走歹路 自學技術改槍販賣GG了

    有鐵工背景的37歲羅姓男子,因缺錢買毒,無師自通、上網自學改槍知識,意圖販賣改造槍械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後與苗栗警方共組專案小組,歷經4個多月蒐證,本(12)月8日循線前往苗栗通霄一處民宅及鐵工廠查緝,當場逮捕羅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改裝零件、工具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3 12:09
  • 毒品叫「鮭魚卵套餐、燕窩飲」 買毒像點餐

    台中市警方執行網路巡邏,發現微信裡竟然有冒牌「知名燒肉店」,賣的不是燒肉而是毒品,警方喬裝買家交易實施誘捕偵查,當場人贓俱獲,並起出K他命、毒咖啡包等證物,販毒集團替毒品取代號,鮭魚卵豪華套餐指的是K他命,高級燕窩飲是毒咖啡,替毒品取綽號躲避查緝。
    2022/12/11 14:06
  • 女藥頭放養三狗 警抓人備好大雞腿餵食

    台中一名女藥頭,把住家當毒品發貨中心,24小時營業,早晚都有人開車來買毒,警方監控時發現,她還放養三隻土狗看門,要逮捕抓人時,先備好三隻酥炸大雞腿,準備餵狗。
    2022/11/20 12:58
  • 韓系「歐巴咖啡店」遭竊 慣竊變裝偷萬元

    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一間韓系咖啡廳發生竊案,嫌犯闖入店內,搜刮了一萬多元現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犯案前還先把身上的衣服換掉,想躲避查緝,犯案後一路往南逃,最後在桃園落網,他供稱是因為失業缺錢買毒品才會犯案。
    2022/11/18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