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買毒 結果共803筆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1天前
  • 「再靠近殺死你!」新北男毒癮發作搶超商 女店員奮力奪回3千

    新北市48歲李姓毒蟲,因為毒癮發作又缺錢買毒,今(22)日凌晨佯裝顧客到超商買菸,趁著女店員結帳時搶走1把千元大鈔,雙方爆發拉扯後李男恐嚇「再過來殺死你」,最後得手4千元逃逸。李男拿著贓款買毒的車程中,馬上遭遇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連毒品都來不及買,犯案半小時內就狼狽落網,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1天前
  • 買毒缺錢窮到拆「窗」拿去賣 男通緝遭逮

    追蹤這名鬧事男子!附近居民說,他原本與家人同住,但父親過世後,姊姊結了婚,也管不了,把母親接走,留他獨自生活,沒想到他缺錢花用,到處偷東西,甚至連家裡的窗戶都拆去賣,讓鄰居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他疑似吸了毒,就會在街頭咆哮,大家看到他出現,都退避三舍。
    2024/04/15 18:48
  • 男友用假鈔買毒 高雄女遭毒販「餵藥囚禁」凌虐84小時

    高雄市一名呂姓男子向葉姓毒販購買毒品,卻以假鈔支付款項並且立即神隱,導致葉男無法將錢繳交給上游,恰好此時呂男的官姓女友於110年5月某日晚間前往葉男住處,遭到控制行動,期間官女遭到餵藥並以木棍、西瓜刀、電擊棒威脅凌虐,並逼問呂男下落,官女受不了只好前往呂男住處,兩人遭到毆打監禁數日後才獲釋,並向轉向警方投案,全案依妨礙自由罪嫌判處葉男有期徒刑9月。
    2024/03/06 18:01
  • 八方雲集喊冤沒買毒辣椒粉 高雄衛生局打臉:買了6264公斤

    高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公司進口中國大陸的辣椒粉被檢出含有蘇丹紅,恐怖的是已有3萬4414公斤流入外縣市下游廠商,當中包含知名鍋貼店八方雲集,對此八方緊急發出聲明澄清,未採購此次新聞稿中之違規辣椒粉原料,如今卻被高雄市衛生局打臉,有5批問題辣椒粉明確流向八方雲集,總重6264公斤。
    2024/03/05 13:02
  • 車禍被抓包通緝又販毒! 警跟監女藥頭衝汽車旅館「收網」

    高雄有一名女子,上個月出車禍被警方查出有通緝身分,沒想到她期間還在販毒,反而成為警方誘餌,發現她約藥腳到汽車旅館,趁兩人交易時,攻堅圍捕,結果身份一查發現,不僅女藥頭是通緝犯,買毒的藥腳也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27 21:10
  •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4/02/23 13:00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巡邏竟抓到自己人! 警持毒遭記2大過免職

    員警巡邏抓毒竟抓到自己人!警方在台北市大同區,發現一輛機車紅燈右轉,上前攔查,發現騎士是士林分局一名派出所員警,誇張的是在他身上搜出兩包安非他命,他辯稱因為罹患肝膽方面的疾病,才會買毒吸食,分局將他記兩大過免職。
    2024/02/13 12:38
  • 分裝「毒咖啡」到一半警來了 毒客也落網

    新北市一名油漆工,竟然偷偷販毒!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們的據點就在一處公寓的頂樓加蓋,不僅在屋內吸毒,還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這回持搜索票攻堅,不僅逮到3名賣家,更抓到5名正要買毒品的癮君子。
    2024/02/07 20:43
  • 預謀!男攜武器埋伏銀行 市場搶婦皮包

    就是知道快過年,很多民眾會前往提領大筆現金,就埋伏在銀行附近,45歲陳姓嫌犯疑似缺錢買毒,2號中午12點在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上,當街徒手拉扯婦人的皮包,附近民眾聽到有人喊救命,通通見義勇為衝上前,銀行周邊巡邏警力也及時趕到,他無路可逃,不到3分鐘就被壓制,警方在他身上還搜出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12
  • 網購「毒包裹」託友代領報酬15萬 中和男剛簽收就遭拘提

    台北市一名37歲蘇姓男子去(112)年時,向美國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後空運來台,不過他為了躲避刑責,竟向徐姓有人聲稱,「幫代領國際包裹即可獲得15萬酬勞」,徐提供住處地址不久後便收到包裹,不過警方早已守株待兔,待徐男出面領取之際當場將他拘提,後續依運輸第二級毒品未遂罪判處徒刑2年。而蘇男則被依毒品、懲治走私條例等罪將蘇起訴。
    2024/01/30 10:24
  • 國際銅價飆漲 3毒蟲組團偷50萬工地電纜變賣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找來平時一起吸毒的38歲曹姓、34歲王姓毒友,3人結夥闖入北市內湖區的工地後,竊取價值約50萬元的電纜線,事後再銷贓變現買毒品。內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本月10日兵分多路循線逮捕3名竊嫌,現場查獲失竊的部分電纜線、犯案工具及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6 10:35
  • 才驗完尿就去買毒?男騎士違規被攔 撞警車慘遭噴辣椒水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見到一名蔡姓毒品列管人口,騎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蔡男被攔下後,為了證明當日已有採尿檢驗,自己打開機車車廂,結果卻被員警見到藏有不明晶體的夾鏈袋和吸食器。警方要求蔡男蹲下配合,他卻突然大動作反抗、掙脫壓制,還騎機車衝撞警車,當場被強勢逮捕,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8:00
  • 嘩啦嘩啦!國中畢業自製電子干擾器 專偷兌幣機

    台南一名陳姓嫌犯,連續犯下20起竊盜案,他自製電子干擾器,專偷娃娃機店或是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得手贓款高達28萬元,他拿去買毒品全花光光,警方循線追查,持拘票將嫌犯逮捕,偵訊後移送偵辦,並向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12/11 19:20
  • 好偷一直偷?新北毒鴛鴦揪友偷冷氣換現金 路中被逮狂求饒

    新北市土城日前接連有冷氣業者遭小偷,因而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輛轎車,發現他們於犯案後仍於周邊徘徊,甚至還想偷第三次!員警一路尾隨至中央、大安路口順利將車攔下,並於後車廂起獲冷氣機,這時鄒姓駕駛才乖乖配合並交出身上的毒品,稱自己和女友及朋友缺錢買毒,才會想偷冷氣變賣兌現。
    2023/12/05 17:42
  • 影音/內湖敗家姪「借嘸錢買毒」痛下毒手 痛刺退休姨胸部致死

     
    2023/11/30 12:15
  • 內湖敗家子「借不到錢吸毒」殺阿姨 清醒懊悔:對不起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一處巷弄內,今(29)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76歲譚姓婦人遭外甥朱男持刀刺入左胸下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行凶的朱男今年37歲,家境富裕,卻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痛下殺手。而他在清醒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也懊悔直喊「對不起」。
    2023/11/29 19:00
  • 去淡水找女友不忘犯案 通緝犯缺錢買毒隨機搶婦人金鍊下場曝

    新北市40歲江姓毒蟲,因缺錢買毒,前(18)日中午到淡水區找女友時,發現71歲陳姓婦人戴著金項鍊、獨自坐在社區前,因而萌生歹念,趁著婦人不注意時直接搶走金項鍊後銷贓買毒。淡水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下午趁著江男準備搭公車出門時,埋伏將他逮捕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20 13:45
  • 賒帳還吸!躲8千毒品費 男報警演戲「撿到毒」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路上發現毒品,調閱監視器發現,丟棄毒品的人就是報案人,是竹聯幫平堂的小組長,他花了8千元買毒品,付不出錢竟然自導自演,過程中還拿手機拍照存證,想讓藥頭以為,毒品都被警方查獲。
    2023/11/19 13:24
  •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還竟出此下策「黑吃黑」,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2023/11/19 10:22
  • 用路人安全當空氣?賊剪國道四號電纜變賣買毒 害路燈全不亮

    本月12日,在國道四號發生一起竊案,廠商發現後,立即報警,國道警方立即報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33歲的潘姓、簡姓男子故意穿「反光背心」,讓別人以為是維修技師,到高速公路下面的涵洞偷走1300公尺的電纜,害路燈不亮,造成用路安全疑慮,警方將2男逮捕,並依法究辦。 ​​​​​​​
    2023/11/16 16:09
  • 染毒花光積蓄 「修車賺不了錢」男上網自學改槍

    日前台中警方循線到彰化縣破獲一起槍、毒案件,51歲的許姓男子持有大量的毒品,疑似擁槍自重,第一分局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到該處進行搜索,發現許男家中如大型軍火庫,還有多支改造手槍,才知道他原來從事汽修相關,因多種因素墮落沉淪,上網自學改槍來買毒,警方一舉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15 10:25
  • 47歲還在啃老!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

    每個月「啃老」跟媽媽拿生活還不夠,竟然還想偷她的錢!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婦人,因吸毒缺錢花用,不工作、沒錢買毒,月月跟69歲的老母親伸長手,竟然還想趁她不注意時爬窗闖進住家,沒想到意外踩破遮雨棚,導致整個人卡在那、動彈不得。老母親聽到聲響後查看,氣得報警,消防人員更出動前往救援,事後老母親也對林姓婦人提告,要警方依法究辦!
    2023/11/12 17:46
  • 基隆警「買毒給女毒蟲」還非法洩個資給藥頭 遭收押禁見

    基隆警察局日前偵辦毒品案件時,發現毒販的交易名冊有黃姓員警的名字,調查後發現黃員竟然向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並將毒品交給一名女毒蟲,黃員甚至還利用職權將他人個資非法洩漏給藥頭。基隆地院昨日召開聲押庭後,裁定黃員收押禁見。
    2023/11/10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