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毒欠錢還約大哥女友「三人行」 男子慘遭下藥痛毆凌虐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1:04
謝男等5人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謝男等5人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有竹聯幫背景的25歲謝姓男子,不滿30歲陳男向他購買毒品卻積欠3000元不還,甚至還覬覦他女友美色,更大膽邀約其至摩鐵三人行,氣得找來同夥將陳男下藥迷昏後,強行押至汽車旅館內毆打、凌虐,事後還向家屬勒贖才放人。警方日前獲報後循線逮捕謝男、黃姓女友等5人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有竹聯幫背景的謝男日前幫友出氣,持棍棒砸毀診所玻璃。(圖/TVBS)

 
更多新聞:情侶機車雙載跨越雙黃線 對撞小貨車重傷殞命 
 
據了解,竹聯幫謝姓男子平時是毒品中盤商,日前曾因友人在牙醫診所看診時,雙方因價錢而起爭執,謝男為了幫友人出氣,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持棍棒砸毀診所玻璃,作風囂張。
 
警方調查,日前陳男向謝購買100包毒品咖啡包,起初雙方談妥1萬6000元交易,豈料,交貨時陳男卻只付了1萬3000元,藉口欠款3000元。不僅如此,陳男還覬覦謝男的黃姓女友美色,私下多次傳挑逗性訊息,甚至還大膽邀約她一起去汽車旅館三人行,讓謝男大為光火,決定伺機報復。

 
警方查扣犯案工具。(圖/TVBS)
更多新聞:酒駕拒檢沿途違規還撞警 男騎士吃4萬罰單
 
日前謝男施展「美人計」,教唆女友將陳男約出,趁隙下藥將其迷昏,旋即將陳男塞進後車廂載至嘉義一帶的汽車旅館囚禁,夥同3名同夥拿球棒毆打、持空氣槍掃射,將陳男凌虐得遍體鱗傷,事後還向家屬勒贖30萬元,直到收到3萬元才肯放人。
 
台北市刑大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歷經多日蒐證,本(7)月14日持搜索票、拘票前往攻堅查緝,一舉逮捕謝男、黃女等5名犯嫌,並查扣鋼珠槍2把、球棒、手銬等等證物,訊後依照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傷害、毒品等罪嫌將5人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進口三級毒品墨西哥鼠尾草 女在網路賣2年狂賺2千萬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聯幫#藥腳#債務糾紛#3p#凌虐#台北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