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貴族學校 結果共77筆

  • 李佳芬自封貴族學校 幕僚:研究方法沒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她的碩士論文最近被人翻出,題目是研究自己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李佳芬在論文中,幾次提到維多利亞是貴族學校,綠營民代痛批,和韓國瑜選舉喊出的庶民形象完全不合,李佳芬幕僚回應,論文的研究方法沒有問題。
    2019/11/13 00:25
  • 王菲女兒李嫣瑞士求學 學費高達335萬!

    王菲的13歲女兒李嫣,日前登上瑞士貴族學校官網,網友發現李嫣念的學校是視介紹最貴的住校中學之一,一年學費高達台幣335萬元,但李亞鵬卻很不捨女兒小小年紀卻得獨自在外生活。
    2019/09/26 18:25
  • 畫面曝!女老師喝醉「跨坐擁吻」男學生 同學全看傻

    英國1間知名的貴族私立學校,日前傳出1名女老師校外教學時因喝醉,竟在火車上與班上男學生擁吻,畫面曝光後讓家長當場氣炸,痛批該名女老師「濫用學生對老師的信任」。據了解,這段畫面事後在校園內引起瘋傳,目前女老師已遭校方解雇。
    2019/05/12 14:50
  • 15年前舊照曝光!理科太太驚人對比 網嚇呆「揭原因」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靠著獨特表情和說話語氣,短短87天就在眾多競爭者中竄紅,如今她的頻道已累積74萬訂閱人數。據了解,理科太太不僅出身貴族學校,擁有美國名校碩士學歷,還曾在矽谷創立美妝保養品牌,日前有網友翻出她15年前學生時期的舊照,對比圖更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2019/01/12 13:34
  • 兒考60分狄鶯無法接受!致電問老師「考壞原因」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揚言恐攻、非法持武等罪,被關押8個月後終於返回台灣,然而孫安佐回來後,仍在臉書上傳手傳十字弓的大頭照,被網友怒轟「沒救了」,也有不少人認為狄鶯真的把兒子寵壞了。但其實有報導曾指出,狄鶯自小就對兒子的成績要求很高,除了將他送進貴族學校,也曾因為兒子考壞直接打電話詢問老師原因。
    2018/12/16 14:10
  • 柯震東新歡是白富美學霸 就讀UCLA曾任康橋長笛首席

    與柯震東共賞籃球賽的陳亮君,據本刊調查,其實她是標準的白富美,據傳,她家跟有多年歷史的亮宇纖維有關,亮宇屬於織布業,主要開發、設計、製造各式布料,可見她的家世來頭不小。
    2018/11/21 10:41
  • 錢帥君未婚生子曬鑽戒 閨密爆料老公買光台北玫瑰補求婚

    模特兒出身的錢帥君日前遭到週刊爆料未婚生子,還被拍到開著豪華轎車到貴族學校接孩子上下學,不僅入住高級豪宅,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的她,享受貴婦般的優渥生活,也傳出她將秘婚富二代,雖然錢帥君從未證實孩子的爸是誰,但近日遭到閨密爆料「她被老公補求婚了」。
    2018/07/15 15:54
  • 「愛女兒,還是名校光環?」 自卑家長逼瘋女兒

    父母眼中學歷才是最重要的嗎?公視最新劇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其中〈孔雀〉單元講述一名出身清寒的母親,為了不讓孩子擁有跟自己一樣困苦的人生,沒日沒夜工作將一對兒女送入名校,卻毀了女兒巧藝對於美術的天分,同儕之間的相處也扭曲巧藝的價值觀,本以為幫孩子安排好的人生,頓時出現意外轉折。
    2018/06/30 19:29
  • 幼稚園「出國遊學」挨轟貴族 家長曝光學費打臉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內容為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在桃園機場準備出國的模樣,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是哪家貴族幼稚園!」,不少人也紛紛猜測,該間幼稚園學費肯定相當昂貴,不過今(15)日有家長公布學費及出國費用,解釋該所幼兒園「並非貴族學校,且出國遊學也非強迫」。
    2018/05/15 14:21
  • 黃嘉千拒讓夏天念私校 「我怎麼長大,她就怎麼長大」

    藝人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的女兒「夏天Summer」先前參加親子節目時,亮麗外型和落落大方的個性讓她擁有超高人氣,而相較於一般幾乎都將孩子送往私立或貴族學校就讀的星媽星爸,黃嘉千則是堅持讓夏天上公立小學,「我怎麼長大,我女兒就怎麼長大」!
    2018/04/17 16:46
  • 傳Max小周周將讀北市貴族學校?隋棠這番回應被讚爆

    天王周杰倫早前被媒體直擊在台北士林區某間台北歐洲學校現身,疑似在幫女兒「小周周」物色學校,據悉該校幼稚園每年註冊費、學費共約60萬元至70萬元,外傳隋棠也打算等兒子Max大一點,也送他去該間學校,不過她近日表示,「目前還沒看過任何學校,希望能自己帶」,短短回應再度被推爆。
    2018/01/14 12:12
  • 北一女、建中校長操盤 台灣貴族高中重現越南

    高中畢業時Ielts英語程度都有6.5,超過一半的畢業生到美國、歐洲等一流大學留學,一年的學費可能在15萬台幣上下,這所位於越南胡志明市的頂級高中,只招收越南籍學生,與比鄰的日本學校、韓國學校、加拿大學校,形成小聯合國,也是各國學力的隱形競爭,這所學校就是丁善理紀念中學,來自北一女的校長丁亞雯籌備設立,目前操盤的校長,是來自建國中學的陳偉泓。
    2017/11/27 15:54
  • 同名匯錯帳戶! 留學女遭貴族學校告侵佔

    帳戶無緣無故多了一筆錢,這下成了侵占被告!台北市1名陳小姐,日前收到法院傳票,內容說自己有一筆不當得利,原來,女兒曾在新店一間貴族學校工作,校方的財務人員匯錯帳戶,將11萬公款,匯進陳小姐女兒帳戶,但,當時女兒在外國,加上帳戶很久沒用,根本不知道有這一筆金錢,陳小姐覺得校方自己疏失,沒通知就提告,讓他們跑法院,非常離譜!
    2017/07/21 18:39
  • 多吃4倍 印度首都私校1/3學生過胖

    一份研究報告發現,新德里有錢人子弟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有1/3的學童都有肥胖的問題,關鍵在這些學童每天飲食量都比正常量高出3、4倍。
    2017/05/16 17:25
  • 幫友慶生帶毒品 生日派對警局過

    開心開慶生派對,竟然遇上「老鼠屎」!警方13日凌晨在新莊的汽車旅館進行臨檢,沒想到在其中一間房間查出毒品,讓警方意外的是這裡面二十多名青少年幾乎都是學生,而且不僅有外籍交換生,還有一半以上都是國外遊學回來或是在台灣讀貴族學校,警方初步了解,是有一名林姓少女自己夾帶毒品,才讓整個歡樂派對瞬間變調。
    2015/09/13 23:11
  • 當掌聲響起/效法孟母 王仁甫為孩子舉家搬到宜蘭

    藝人王仁甫曾經有過3年在台東的童年,因此也希望小孩子的能夠跟他一樣接近大自然,還打破傳統框架,不像一般明星二代上貴族學校,王仁甫替孩子選擇的是不看成績單的人文中小學,兩項因素讓他為了孩子舉家搬到宜蘭,從此落地生根,現在兩個小朋友都非常喜歡上學!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父親節特輯就跟著我們的記者莫祥珍、周育鋒,一起跟著王仁甫來聽聽他的爸爸經。
    2015/08/12 12:48
  • T人物 / 【我自願摘下台塑千金光環】蔡佳宸咬牙苦撐 不靠爸圓設計夢

    「三年前的那天傍晚,蔡佳宸離開家時甚麼也沒帶,因為她必須要離開這個家族,因為她媽媽告訴她,既然要辭職、離開家業,也要同時辭職掉女兒這個身分。提著兩個行李箱踏入家門,蔡佳宸告訴自己這是人生新的開始、她斬斷和父母這幾十年的關係、她親手摘掉的頭銜,是台塑千金。
    2015/04/20 12:16
  • 教育特立獨行! 王菲帶女兒李嫣「逃課成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偶像,Hebe田馥甄最愛的就是天后王菲,而王菲最近還轉發Hebe在大陸選秀節目上演唱的畫面,也算是隔空給Hebe一個大鼓勵,讓Hebe超級開心,向來特立獨行的王菲,就算忙著工作也不忘照顧女兒,被大陸媒體直擊趁著工作空檔跑到女兒李嫣就讀的貴族學校,還以為她是要接女兒下課,沒想到是帶著女兒翹課去喝下午茶
    2015/03/17 12:09
  • 利用貌美女兒!夫妻誆代辦留學 詐家長6千萬

    宣稱大地主,台北一對柯氏夫妻,號稱身家百億,住8千萬豪宅,但卻利用貌美女兒,誆稱代辦留學,詐騙同學家長!詐騙案被告,46歲的柯博文和溫之韻,夫妻倆根本無業,5年來先裝窮詐騙裝潢公司1270萬,接著裝富豪打入女兒同學家長社交圈,宣稱女兒在加拿大念貴族學校,騙其他家長也送孩子去,誆騙代辦,拿錢不辦事也不還,有黑道老大,一口氣被騙400萬,警方初步清查,至少6人受騙,損失高達5、6千萬
    2015/03/14 18:09
  • 女兒有明星臉! 夫妻疑藉此結交富人詐騙

    假扮有錢人,一騙再騙,柯博文夫妻,疑似靠的就是亭亭玉立的女兒!19歲的女兒,長相神似藝人林嘉欣,平時也戴鑽表穿名牌,曾有被害人女兒質問她,你欠我媽媽那麼多錢,為何你全身穿名牌。警方調查發現,柯氏夫妻,只要發現,女兒的同學很有錢,就開始邀約到五星級飯店吃飯喝下午茶,或是舉辦遊艇趴,聯合聚會假裝人脈很廣,最後就說女兒就讀貴族學校,輕易騙到留學代辦費
    2015/03/14 17:58
  • ​扯!送女兒念「貴族學校」 結交有錢家長

    沒有工作的柯姓夫妻,利用「女兒」,拓展自己的自己的社交圈,把女兒送到國外貴族學校念書,藉此認識更多有錢家長,甚至還讓女兒跟著富商受洗,成為基督徒,藉此騙取信賴,柯姓嫌犯一個月的家庭開斈,高達40多萬元
    2015/03/14 13:03
  • ​詐欺住豪宅!夫妻檔開名車 藉女兒詐2900萬

    裝闊住豪宅,沒想到竟然是詐欺嫌犯!台北這對柯姓夫妻,住的是北投8000萬豪宅,出入開百萬名車,還聘請司機接送,警方調查這對夫妻先將女兒送去貴族學校,打入女兒生活圈,認識同學家長,宣稱自己大陸有工廠,身價數10億,打造有錢人形象,再用匯兌人民幣,代辦學費等手法,進行詐騙,3年下來金額近3千萬
    2015/03/14 12:59
  • 婚變!元祖少東控妻竊610萬 檢不起訴

    元祖食品少東張乙濤傳婚變,前年跟妻子協議離婚,規定對方不能進房間,但他控告妻子違反規定,還涉嫌竊盜存款610萬,開庭時妻子否認偷竊,並提出相當多的單據,證明錢使用在三個小孩教育費,就讀貴族學校學才藝、小孩司機接送等等,平均一個月花費近百萬,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裁定妻子不起訴處分,目前兩人仍在打離婚官司
    2015/03/11 12:48
  • 上海最貴學校 每學期學費破百萬

    大陸上海最貴的學校開學了,這所由英國威靈頓學院打造國際學校,裡面有籃球場、游泳池,還提供馬術和高爾夫這些課程,不過費用可不便宜,每學期學費都超過百萬台幣,如果從幼稚園念到高中畢業,算一算,一共得要台幣1500萬。
    2014/08/27 23:09
  • 金孫擠弱勢生進名校 三星遭爆「走後門」

    在南韓富可敵國的三星集團,繼家族爭產風暴後,這個家族再度爆出醜聞,三星內定接班人李在榕的兒子,也就是總裁李健熙的金孫被踢爆,為了擠進貴族學校窄門,不惜動用關係,讓11名評審老師竄改成績,而且佔用的是單親家庭子女的「弱勢生」名額,消息傳出後,南韓教育單位介入調查,李在鎔隨後為「走後門」行為公開道歉,並且主動讓兒子退學。
    2013/05/3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