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貴族學校 結果共77筆

  • 童撞花瓶縫33針 貴族幼稚園挨告

    知名貴族學校「台北蒙特梭利幼稚園」,竟然傳出學童被割傷意外,一名3歲女童撞破教室內的玻璃花瓶,左大腿被割傷10幾公分、縫了33針,女童家長控訴,當時意外發生後,校方供稱擺放玻璃花瓶,是要給學童體驗日常生活,學會如何避免危險,但檢方勘查現場後反駁,3歲小孩手眼協調還不成熟,沒有防護措施,明顯有缺失,將幼稚園創辦人及導師等3人依業務過失罪起訴。
    2012/12/21 12:28
  • 保釋金創紀錄!  葉少爺躲友人家

    酒駕肇事的葉冠亨,在昨天偵訊過後以100萬元交保,創下國內酒駕最高保釋金紀錄,不過原本出庭後,還要回去住院的葉冠亨,卻在沒有醫院肯收的情況下,由救護車載往一處民宅避風頭;其實葉冠亨從國中、高中都就讀貴族學校,在校內的表現很正常,為人也不錯,不過到了大學,葉冠亨開始開名車上課,也常常曠課,在大三學期末就被學校退學,得知他闖下大禍,國、高中母校的師長都很驚訝。
    2012/05/08 11:19
  • 英貴族學校香港動土 家長擠破頭

    曾經培育出英國首相邱吉爾、印度首相尼赫爾及約旦國王侯賽因等世界級領袖,有名人搖籃之稱的英國貴族學校-「哈羅學校」(Harrow School)的香港分校昨天在香港屯門動土,預計2012可以招生開學。
    2011/05/27 22:24
  • 「保護地」欲擴校 薇閣、環團爆口角

    台北市知名的貴族學校「薇閣中學」,因為想擴增校地,日前跟北市政府申請一塊北投自然保護區的國有山坡地,想變更成文教區,卻引來附近的居民,還有環保團體不滿,擔心生態被破壞,前往市府抗議,現場更跟校方代表起了口角,不過法案24日才開始審理,市府表示,民眾意見一定會納入參考。
    2010/05/24 14:52
  • 江蘇幼稚園濺血 31人被砍、5命危

    大陸接二連三發生校園血案!昨天(28日)在廣東,一名男子持刀砍傷16名師生,結果今天下午,又有人闖進江蘇,一所據傳是貴族學校的幼稚園內,砍傷了31人,其中大部分都是還在唸小班的幼童,一度傳出其中4人傷重不治,但還沒有得到大陸官方的證實。
    2010/04/29 12:14
  • 明誠國小重安全 陳幸妤為安安探詢

    扁辦幕僚證實,陳幸妤即將帶著兒子南遷高雄,不過南遷後,小翊安到底要去哪間學校上課?被視為是高雄貴族學校的明誠中學附設國小證實,陳幸妤確實在上個禮拜,曾透過友人詢問了學校的師資設備,對於擁有雙語教學、專業保全,注重隱私,還以管理嚴謹聞名的學校,似乎頗為滿意,不過校方低調地說,目前小翊安還沒有註冊。
    2009/07/03 19:08
  • 豪宅區vs.小套房 公立小學招生難

    大直濱江國小招生不足,除了少子化衝擊之外,還受到週邊的建案類型影響,坐落在大直豪宅區內,每坪至少80萬起跳,但買的起豪宅的人,幾乎都是事業有成的大老闆,兒女早就成年,即使要唸小學,很多人也會把小孩送到私立貴族學校,無法改變父母的觀念,也讓公立的小學招生更加困難。
    2009/04/13 18:25
  • M型狗社會! 8萬學費上貴族狗學校

    不少父母願意花錢讓孩子上貴族學校,但也有不少狗主人願意付出昂貴的學費,讓心愛的寵物上「貴族狗學校」,新竹就有這麼一間狗學校,一隻狗一個學期學費就要價8萬元,設備果然是很高檔,外觀像間別墅,即使只有2層樓都還裝設電梯,只為了教狗狗搭電梯。
    2008/06/10 10:43
  • 康橋認了! 79名高中生違法招生

    昨天TVBS獨家披露,知名的貴族學校,康橋雙語國中小學,疑似違法招生高中生,不過主管機關台北縣教育局卻回應,稽查沒有發現;而校方在迴避一天後,終於出面坦承,確實校內有79名高中生就讀,他們解釋,會偷跑都是因為教育部政策反覆,至於學校是不是隱瞞,造成縣府查不到?康橋則表示,是來的官員根本就沒有問。
    2008/05/02 18:08
  • 〈獨家〉一學年30萬! 「貴」族康橋環境一流

    康橋國中、小學在民國91年成立,由於學費每學年就要30多萬,所以被稱為貴族學校;對於到底康橋有沒有偷跑,主管的台北縣教育局回應,他們有稽查,但什麼都沒有查到;不過由於目前康橋只有獲准成立幼稚園和國中、小學,換句話說,高中部的學生可是拿不到學籍的,教育部在知道情況嚴重後,下午也親自前往稽查。
    2008/05/01 18:20
  • 〈獨家〉登記中小學 康橋違規招收高中生

    知名私立貴族學校康橋中小學,因為位在台北縣水源保護區,學校人數受到環評限制,無法擴張,但有地主向教育部檢舉,康橋沒有通過教育部核准,卻從去年開始擅自招收高中生,師生人數暴增,學校還在網站張貼招生簡章,學生權益恐怕受影響。
    2008/05/01 18:17
  • 企業友人 邀馬英九出席復興校慶

    台北知名的貴族學校復興中小學,今天舉行63週年校慶,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百忙之中,特別前往致詞,不過讓人疑惑的是,他並非校友或學生家長,怎麼會出席活動?原來貴賓包括元大金控董事長馬維建、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都是學生家長,也是馬英九在企業界的好友。
    2008/04/03 20:13
  • 50年前考復興 馬英九慘遭淘汰

    台北知名的貴族學校復興中小學,今天舉行63週年校慶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百忙之中特別前往致詞,他強調非常佩服學校對道德,還有品格教育的堅持,不過從小品學兼優的馬總統,當年卻沒有考上復興中小學幼稚園部。
    2008/04/03 12:22
  • 〈快訊〉馬出席復興校慶 說明用人惟才

    台北知名的貴族學校復興中小學63年校慶,包括總統當選人馬英九、華邦電董事長焦佑均,以及多位企業界人士都到場。馬英九還特地提到內閣人選條件,需惟才惟德。
    2008/04/03 09:01
  • 貴族復興中小學校慶 遭扒手鎖定

    台北市最老的貴族學校復興中小學,今天舉行62週年校慶,校方大手筆在學校架設高空纜繩,讓學生體驗驚險的野戰訓練,不過可能是貴族學校的名氣太大,引起歹徒注意,不到幾小時就有4名家長遇到扒手。
    2007/04/03 18:27
  • 全國唯一! 復興學生週末上「騎馬」課

    您聽過學校裡也教騎馬的嗎?位於北市精華地段的復興中小學,一直被視為貴族學校,不只學費族,課程也很貴族。今天星期六,一般學生都休假,但復興中小學的學生卻要上課,他們必須一大早起床,到全國唯一的專屬馬場,上騎馬課。
    2006/10/21 13:15
  • 愛子入貴族幼稚園 學費一年34萬

    日本皇室的愛子小公主要準備上幼稚園了,日本宮內廳今天公佈,愛子已經通過日本知名貴族學校「學習院」的幼稚園入學考試,將在明年4月展開學校生活,學費一年是台幣34萬,她也將成為爸爸皇太子德仁的小小學妹。
    2005/11/13 14:10
  • 【台灣之子‧海峽兩岸】金字塔精英 貴族學校一年30萬

    越來越多的台灣小孩,不得不跟著父母到大陸生活,而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教育環境,部分台商選擇選擇花大錢, 讓孩子唸當地的貴族學校,一年的學費就要台幣30萬。今天【台灣之子•海峽兩岸】系列報導,要帶您看看台灣小孩,在北京貴族學校的故事。
    2005/09/09 15:54
  • 〈獨家〉隱身小巷弄 老牌幼稚園獲青睞

    總統金孫趙翊安到幼稚園上課了!之前為了獲得第一家庭青睞,不少貴族學校卯足全力,希望爭取小安安來就讀。不過,最後陳幸妤卻決定讓孩子讀平民幼稚園,一個月的學費不到1萬5,究竟是什麼魅力,讓第一家庭願意選擇這個平民幼稚園,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8/04 18:08
  • 貴族學校復興校慶 政商名流雲集

    被視為是台北市知名貴族學校之一的復興中小學今天舉辦校慶,政商名流齊聚,光看小學部家長會會長是曹興誠,中學部家長會會長是趙少康就可以了解,就連致詞的來賓也都很「大牌」,包括了行政院長謝長廷和台北市長馬英九。
    2005/04/02 13:20
  • 要唸康橋貴族小學 先收5千過路費

    一學期學費高達30萬的貴族學校康橋小學,又引發爭議,因為從這學期開始,學校向開車送孩子上學的家長,每人收5000塊的過路費,引發不滿;學校澄清說,這是因為學校位於水源保護區,道路維修費用都是私人負擔,但是您能夠想像嗎,一般小學的學費只要2000塊,但是康橋小學的過路費就要5000塊。
    2005/02/25 11:59
  • 午休太吵 名校老師藤條毆打40名學生

    台北市私立復興中小學一個學期學費高達6到8萬元,被稱為貴族學校,趙少康和王偉忠的小孩都在這裡就讀,最近卻傳出國中一年級的老師因為學生午休太吵,拿藤條虐打全班40名學生,不管有沒有守規矩,一律集體處分,家長控訴孩子被打到屁股通紅,連洗澡都會痛。
    2004/12/07 12:01
  • 「今天就轉學!」 指控體罰家長遭恐嚇

    貴族學校康橋小學驚爆老師體罰事件,出面指控老師踹孩子的江媽媽今天(9日)中午連續接到4通一名自稱家長會代表的恐嚇電話,要江小弟弟今天就轉學,讓江媽媽嚇得到警局報案。
    2004/11/09 19:43
  • 康橋老師打學生? 家長要求登報道歉

    貴族學校康橋小學驚爆老師體罰事件,出面指控老師踹孩子的江媽媽,今天在立委周雅淑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要老師5天內在三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對此校方則不願回應,靜待台北縣督學的調查。
    2004/11/09 12:06
  • 〈獨家〉吳憶樺返巴西 轉讀貴族學校

    吳憶樺回到巴西之後,根據我們獲得的獨家消息,吳憶樺並沒有回到原本的馬丁路德小學就讀,而是轉到了一所由法國人興辦的貴族學校,根據學校的老師透露,上次台巴雙方的搶人風波,對吳憶樺的心靈造成了傷害,甚至學校拍團體照時,吳憶樺還一度嚇得逃開,特派記者林宏宜來自巴西的獨家報導。
    2004/04/2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