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釋金創紀錄!  葉少爺躲友人家


發佈時間:2012/05/0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酒駕肇事的葉冠亨,在昨天偵訊過後以100萬元交保,創下國內酒駕最高保釋金紀錄,不過原本出庭後,還要回去住院的葉冠亨,卻在沒有醫院肯收的情況下,由救護車載往一處民宅避風頭;其實葉冠亨從國中、高中都就讀貴族學校,在校內的表現很正常,為人也不錯,不過到了大學,葉冠亨開始開名車上課,也常常曠課,在大三學期末就被學校退學,得知他闖下大禍,國、高中母校的師長都很驚訝。

偵訊20分鐘,以100萬元交保,葉冠亨的交保金額創下酒駕最高保釋金,只是交保後,葉冠亨隨即和媒體大玩捉迷藏,一下轉院到高雄榮總,不過被拒收,最後只能躲進朋友家,三餐都由朋友從外頭帶進去。記者:「葉先生身體狀況如何?」葉冠亨友人:「…。」

從出手闊綽的公子哥,現在卻像皮球被到處踢,沒有醫院敢收治,其實葉冠亨國、高中6年,都就讀私立貴族中學,成績平平,為人也不錯,和上大學之後開跑車、戴名錶、穿名牌衣上課,甚至還曠課太多被退學的模樣,相差很大,國、高中學校的老師說,實在難以想像。校方人員:「導師說他其實很正常,跟其他學生並沒有其他差別。」

葉冠亨能有這麼雄厚的財力,全都來自於父親,外傳葉冠亨的父親經營地下融資公司,不過在99年間涉嫌掏空汎生製藥廠,造成公司上百名員工5個月沒有領到薪水,丟雞蛋抗議,如今兒子出事,葉冠亨的父親始終沒現身,外界龐大與論壓力,留給前妻和兒子一肩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38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