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貪吃 結果共90筆

  • 流浪狗頭套塑膠桶 撐1個月終獲救

    高雄市又發生流浪狗頭部被塑膠桶套住,差點一命嗚呼的事件,所幸一名老婦人及時找來義工,及時救了小狗一命,至於到底是狗兒自己貪吃,還是有人惡意虐狗,流浪動物關懷協會正在追查。
    2007/10/28 13:26
  • 催眠減肥!改掉貪吃想法就可瘦

    減肥減肥減肥,這似乎成為每個人掛在嘴邊的常用語,但真的要減,恐怕有毅力的,沒幾個人。高雄一家醫院就利用催眠來達到減肥效果,醫生說這是改變大家潛意識的想法,打從心理就先建立要減肥的信念,就不會有貪嘴的念頭,才會甩掉肥肉。
    2007/07/06 13:52
  • 貪吃頭卡塑膠桶 黑狗變「鹹蛋超人」

    高雄縣仁武地區最近出現一隻黑色流浪狗,到處亂竄,民眾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牠太貪吃,舔塑膠桶裡留下的食物,結果整個頭被卡住,不能吃也不能喝,氣喘吁吁,快要沒命,愛狗人士出動追捕,滿頭大汗。
    2006/08/17 13:48
  • 聰明山豬 愛吃荔枝會吐殼吐籽

    台中縣太平有2隻貪吃山豬,不吃餿水,只吃甜點零食,一天吃5餐,沒吃消夜還會亂發脾氣,最利害的是,這兩隻山豬吃荔枝,還會吐殼吐籽,發情時,還會看紅綠燈過馬路。
    2006/07/01 13:51
  • 馬爾濟斯狗 小到可申請金氏紀錄

    你能想像最小的狗,到底有多小嗎?宜蘭有位民眾飼養的瑪爾濟斯犬妮妮,今年2月生了一對姊妹花,貪吃又愛睡的姊姊「小可愛」,卻怎樣也吃不大,已經11周大了,卻只有550公克重,主人已打算幫他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2006/05/10 23:44
  • 寵物另類養身 中藥「狗狗四物湯」

    狗狗生病吃藥不稀奇,不過您有聽過狗狗也吃中藥進補嗎?其實寵物跟人一樣,長期吃西藥對身體會產生副作用,因此現在有飼主會買中藥來給寵物進補養身,狗狗喜不喜歡呢?帶您看看!一看到食物,貪吃的狗狗就會搶成一團,不過拿出中藥材,特殊的味道卻讓狗狗倒退三步。
    2006/02/01 17:07
  • 山豬貪吃入侵公園 滿嘴獠牙嚇壞人

    桃園大溪河濱公園最近一個月竟然出現4隻山豬,這些不速之客不但把草皮全都翻開來,甚至還隨地大小便,工作人員請來獸醫要把山豬給抓走,結果狡猾的山豬和大家玩捉迷藏,費了一番功夫才逮著。
    2004/10/19 18:39
  • 貪吃的王永慶?二度偷竊水梨被逮

    高雄市出現一名貪吃的竊賊,一個小時連續光顧巡守隊辦公室二次,為的竟然是偷竊好吃的水梨。他在第二次下手時被逮到,令員警震驚的是,好吃小偷的名字竟然叫做王永慶。
    2004/10/08 18:08
  • 加菲貓躍上大螢幕 好吃懶做死性不改

    1978年誕生,現年25歲的漫畫界「貓王」加菲貓,今年暑假即將首度躍上大螢幕,雖然成為電影明星,GARFIELD照樣好吃懶做貪吃又自戀,不過當主人家中寵物狗被綁架,它可是負起重責大任,成為救狗英雄。
    2004/04/13 20:47
  • 白頭翁集體喝醉! 軟趴趴躺在草叢

    您聽過,小鳥也會喝醉嗎?新竹東園國小,種了一種果實會發酵的「肯氏蒲桃樹」,十幾隻白頭翁,吃了發酵的果子之後,居然就醉了,集體墜落摔到地上,幸好學生經過,即時把白頭翁,送到保健室,才把這群貪吃的小鳥給救了回來。
    2004/03/09 16:13
  • 美學童校車上吞三明治 貪吃險送命

    美國維吉尼亞州各學校的校車,一向禁止學生在車上吃東西,日前有一名男同學,因為實在太餓,決定在車上偷吃。當他一股作氣,把整個三明治塞進嘴裡的時候,因為噎到差點丟掉小命,幸好車上同學即時伸出援手,而整個過程,也都被監視錄影機給拍了下來。
    2004/03/06 18:15
  • 拚大選也顧肚皮 扁呂連宋貪吃秘辛

    總統大選打的鋒火連天,但是場子要趕,飯也要吃,扁呂連宋怎麼在正餐之外,照顧自己的肚皮呢?來看扁呂連宋的貪吃秘辛。
    2004/01/16 18:18
  • 品嚐肥美鰻魚 日本海豹小玉搬新家

    新的一年到來,日本流浪小海豹「小玉」不但增加一歲,最近更被大家發現牠明顯變胖,而且還搬了新家。原來是因為這個季節肥美的鰻魚,才會讓貪吃的小玉搬家還增加了不少體重。
    2004/01/07 07:22
  • 蔣宋美齡女士養生 飲食淺嚐則止

    蔣宋美齡女士人生走過106個年頭,很多人好奇她的養生之道,照顧過她的人都知道「飲食一半哲學」,雖然喜歡吃但都不貪吃,尤其長期都在做運動,95歲時還可以做仰臥起坐,維持好體力是她的長壽秘訣。
    2003/10/25 12:33
  • 陶喆分享美國生活 新歌搶先聽

    在唱片公司的緊迫盯人下,陶$u21894;正在美國忙著為8月8號推出的新專輯催生中,並首度破例將他個人的工作室以及愛犬曝光。 陶$u21894;:「(親)牠是世界上最忠心的狗,然後牠完全不貪吃,牠什麼都不貪,也不貪吃,也不貪玩,因為其實牠是我,之前是跟我爸,我爸爸希望牠移民到美國,拿到綠卡。」
    2003/07/24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