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聰明山豬 愛吃荔枝會吐殼吐籽

記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太平有2隻貪吃山豬,不吃餿水,只吃甜點零食,一天吃5餐,沒吃消夜還會亂發脾氣,最利害的是,這兩隻山豬吃荔枝,還會吐殼吐籽,發情時,還會看紅綠燈過馬路。

這2隻山豬到底有多聰明,先來看看牠們的拿手絕活,怎麼吃荔枝。山豬主人:「牠很懶,就躺著這樣吃,起來啦,那麼懶惰。」

懂得吐殼吐籽,可不是每隻山豬都會的喲!這兩隻山豬,公的叫多多,母的叫妞妞,超級貪吃,連吃東西都趴在地上,全身上下,只動一張嘴巴。山豬女主人:「很聽話,棍子拿著在地上敲打,牠會吱吱叫,跑回來睡,比孩子更好教。」

愛吃又懶得動,2隻山豬體重快破400公斤,不吃剩飯剩菜,只吃甜的零食和魯肉飯,一天5頓,外加消夜。山豬主人:「一天吃200元零食,差不多9點多10點 一定跟你要東西吃。」記者:「沒給牠吃會怎樣?」山豬主人:「牠會撞椅子。」

只要吃飽喝足,牠們是不會發脾氣的,偶爾會出去走動走動,排洩一下,累了,回到家裡,主人還會幫牠們抓癢按摩一下,是超級幸福,相對家裡的另一隻小狗,也只能安靜閃到一邊,露出羨慕的眼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99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