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財務報表 結果共66筆

  • 華航27億和解美訴訟案 分期降衝擊

    美國司法部,2006年開始對全球多家航空公司,私下協議特定物品的運費價格,展開「反托拉斯」調查,由於亞洲主要航空公司,相繼和解,華航也和原告協議,以美金9千萬元和解,其中5千萬在102年財務報表提列費用,剩餘4000萬約台幣12億,將在2年內分三期支付,降低對營運的影響。
    2014/05/10 12:10
  • 劉政池詐貸案 檢傳遠雄二公子作證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竊佔國土案,傳出了案外案,檢調發現,劉政池以抵押物品向遠雄人壽借貸兩億,至今卻還有5000多萬元債權未還,懷疑劉政池以偽造財務報表等資料詐貸,因此以證人身分約談遠雄人壽總經理、也是趙藤雄次子趙信清等14名主管,晚間士檢複訊後請回,對於案情他不願多談。
    2014/04/21 22:32
  • 小S公公認內線交易 擬吐千萬換免關

    香精麵包引發炒股風波,北檢偵辦胖達人內線交易案,日前分別偵訊小S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以及基因國際公司董事長徐洵平,70多歲的許慶祥,這回一改先前的否認態度,鬆口認罪,供稱曾寄E-mail給財務長黃筱玲「要看財務報表」,坦承內線交易,願意繳回1千多萬不法所得,但兒子許雅鈞堅持依靠專業投資,不認罪,法界人士表示,許慶祥自白認罪,有機會爭取緩刑不用被關。
    2014/01/27 12:26
  • 主力「惦惦吃三碗公」 帝寶幫帳面暴利50億

    基因炒股內線交易案,如果從財務報表來看,完全不見小S公公「許慶祥」的名字出現過,分析師認為,持股超過10%的大股東,買賣股票都得要申報,避免被看穿手腳,一般主力都會採用至少三個「人頭戶」,分析師從基因股價暴跌後又暴漲,每天股票「成交量」來觀察,就可以發現,其中主力進場的痕跡。
    2013/10/03 07:41
  • 〈獨家〉巧立名目A錢? 住戶指控管委帳目不清

    高雄市獅甲社區,暴力滋事份子覬覦上億的公基金,引發住戶的不滿,在委員公布財務報表時,住戶跳出來和委員理論,社區居民更拿出公布的財務報表,直指現任主委連娶媳婦的禮金,都由公基金支出,其中還編列交際費、車馬費和顧問費,這豈不是巧立名目。
    2011/12/01 18:52
  • 涉行使偽文共犯 孫道存遭判4年

    備受矚目的太電掏空案,台北地院30日下午,針對偽造有價證券部份,做出宣判,前太電財務長胡洪九,涉嫌利用假定存偽造財務報表,還連續侵占業務所得,被重判18年;而太電董座孫道存,雖然一再否認有簽署任何相關合約文件,所以不清楚胡洪九偽造的情況,不過法官還是認定他有共同使用假文書,判他4年有期徒刑。
    2010/07/30 17:01
  • 藉公益賣T恤? 黑人落淚說明

    由藝人陳建州發起的「熱愛生命」公益活動,在黑人和范范努力耕耘多時,憑藉2人在演藝圈的人脈,成功獲得很多天王天后加持,參與的藝人越來越多,知名度大開,但活動上義賣的「LOVE LIFE」T恤,卻惹出爭議。據了解,一件T恤對外販售580元,但實際捐出去做公益卻只有100元,遭到質疑,其他義賣所得金額流向不清楚,今天黑人拿出財務報表交代金錢流向,情緒激動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10/04/14 10:31
  • 別難為他們 教學童看財務報表

    要搞懂財經術語,究竟有多難?小朋友能懂大人的財經世界嗎?CNN記者作了一個有趣的實驗,到英國的幼稚園,用最簡單的語彙,甚至用表演的方式,來教小朋友艱澀的財經知識,這個實驗到底有沒有成功,一起來看看!
    2009/07/23 22:42
  • 遠航跳票/變賣廈門貨運站 遠航求現2.3億

    從支付中油油款跳票,到積欠民航局4486萬,如今連ICH國際票務清算中心,也有近6千萬帳款未清,遠航被暫停會員資格;資金大缺口遠航今天緊急強調,民眾權益不受影響;只是深入研究財務報表,卻發現遠航赤字嚴重,尤其業外投資高達5.60項,但幾乎虧損連連,一年就虧上27億。
    2008/02/15 07:13
  • 豬年理財投資問風水 CNN報給你知

    新的一年,您有什麼新的投資計畫?除了看財務報表,華人的風水觀念,也慢慢為西方世界所接受,就連CNN記者,也報導從風水看今年世界股市投資大勢,風水師說,今年全球股市,將會起起伏伏,先紅後綠,他甚至還預測,1987年華爾街大崩盤,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的動盪,可能會在今年再現,信不信就看你自己了。
    2007/02/20 08:21
  • 力霸危機/從這開始! 「小嘉莘」掏空力霸百億

    檢調搜索力霸總部,在6樓嘉食化總經理王令一辦公室旁,發現一間裝潢豪華,王又曾稱為「小嘉莘」的會議室,專門討論旗下70多家虛設子公司的資金調度,然後作假帳,美化財務報表,而且只有11名財務大臣才能進出,如同掏空力霸數百億資產的指揮中心。
    2007/01/17 11:44
  • 為了5萬塊 曹興誠槓上金管會

    聯電美國財務報表沒有同時在台公佈,金管會開出罰款。5萬元事小,但這樣的動作卻讓董事長曹興誠抓狂,登報槓上主管機關,而雙方互咬不放,曹興誠撂話不排除下市,兩天以來,聯電股價慘兮兮。
    2005/12/29 18:08
  • 哪家醫院最賺錢! 長庚一年淨賺近70億

    國內各大醫院財務狀況,首度曝光,醫改會根據徵信所以及雜誌公佈的財務報表,長庚六大體系去年淨賺67億,排名第一,其他大型醫學中心也都有超過2億的盈餘,醫改質疑健保吃緊,醫療院所卻大賺錢,健保黑洞問題相當嚴重。
    2004/09/30 12:27
  • 宏達科董座現身 強調絕無內線交易

    接連爆發博達、訊碟案後,證交所決定下週對100多家上市櫃公司查核財務報表,不過傳出內線交易被檢調約談的宏達科董事長蘇名宇,今天下午已經先出面說明;被證交所強迫出面的他,一概否認有違法,還批評媒體跟檢方。
    2004/09/17 19:32
  • 報表顯示 北銀資產為富邦銀四倍

    台北市長馬英九到底有沒有圖利財團?前任台北銀行董事長廖正井說,富邦資產比北銀少,台北市政府卻讓富邦併掉北銀,明顯圖利富邦,還要馬英九上網去看兩家銀行的財務報表,TVBS記者上網查詢後,也發現了這份報表。
    2003/10/05 11:59
  • 談富邦合併案 副總統肯定廖正井

    台北市長馬英九進富邦招待所吃魚翅風波還沒結束,今天(4日)前任台北銀行董事長廖正井說富邦資產比北銀少,台北市政府卻讓富邦併掉北銀,明顯圖利富邦。對此馬英九說廖正井的資訊錯誤。傍晚廖正井又公開喊話,要馬英九上網去看2家銀行的財務報表,回應言談間火藥味十足。而副總統呂秀蓮則是讚揚廖正井正義敢言。
    2003/10/0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