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政池詐貸案 檢傳遠雄二公子作證

攝影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1 22:32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竊佔國土案,傳出了案外案,檢調發現,劉政池以抵押物品向遠雄人壽借貸兩億,至今卻還有5000多萬元債權未還,懷疑劉政池以偽造財務報表等資料詐貸,因此以證人身分約談遠雄人壽總經理、也是趙藤雄次子趙信清等14名主管,晚間士檢複訊後請回,對於案情他不願多談。

西裝筆挺,戴著眼鏡的男子,就是遠雄集團趙藤雄的第二個兒子趙信清,現任遠雄人壽總經理,捲進劉政池竊佔國土案遭檢調約談,他態度從容。遠雄人壽經理趙信清:「我是以證人身分出席。」

士林地檢署複訊2個多小時後請回,而不只他,檢調一舉約談包括遠雄人壽董事長屠仲生等14人,懷疑劉政池涉嫌詐貸。檢方之前調查竊佔國土案,拆了劉政池的七七行館,還意外查出遠雄人壽,因為2008年到2012年間,劉政池多次用借新還舊的方式,向遠雄借了2億多,部分款項就是用來蓋七七行舘,到現在還欠5千多萬,檢方懷疑,很有可能是劉政池偽造財務報表,才能借這麼多錢。

記者vs.遠雄人壽經理趙信清:「這起詐貸案是真的嗎?」

面對媒體追問,趙信清表情依舊自信,毫不迴避,但就是不願談案情細節,他擁有美國MBA金融碩士學歷,2009年趙藤雄計畫交棒,把遠雄建設交給大兒子,遠雄人壽就由趙信清接手,檢調要釐清,劉政池借貸中間,有沒有不法的資金流向,大舉傳喚遠雄人壽高層到案說明,未來也不排除直接約談趙藤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政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6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