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貓屎 結果共11筆

  • 世界最貴之一!巴西「雀屎咖啡」 每kg破7千台幣

    除了貓屎、象屎咖啡,你有聽過「雀屎咖啡」(Jacu Bird Coffee)嗎?在巴西一種原生的鳥類「雅庫鳥」(Jacu bird),會挑選好的,成熟的咖啡果實食用,過去被咖啡農視為害蟲。不過業者從印尼的麝香貓咖啡找到靈感之後,找來工人收集牠們的排泄物,再經過揀選、加工,便成為獨一無二的風味咖啡豆。由於來源不穩定,製成費工,每年只少量生產,每公斤可賣超過7千元台幣,是全世界最貴的咖啡之一。
    2023/09/11 20:00
  • 女星訴曾遭霸凌 被騙吃貓屎!女廁圍堵砸書包

    為推行反霸凌運動,教育部臉書日前PO出8件繡著難聽綽號的制服,引網熱議,對此,歌手鄧福如(阿福)有感,近日在IG上分享自己曾受霸凌的過往。
    2019/10/29 18:20
  • 屎炸滿房間!惡房客留下超噁套房 她崩潰:地板吸滿尿

    實在是真心換絕情!一名女房東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用便宜的價格把套房出租給獨自帶孩子生活的女房客,更因體諒對方生活辛苦,讓她積欠了2萬多元的房租。豈料女房客在退租前,竟留下一個「超噁套房」,不但滿屋子都是垃圾、廚餘,更積滿「貓屎尿」,臭味怎麼樣都散不去,讓她相當氣憤。
    2019/06/30 19:20
  • 滿屋屎尿!狠男屠殺200隻貓 屍體多到「塞冰箱」

    美國日前驚傳恐怖虐貓案,65歲男子卡爾森(Dennis Carlson)在家中殘忍殺害超過200隻貓咪,動物救援聯盟趕到現場,發現屋內宛如煉獄,地板被貓屎和垃圾淹沒,連走路都有困難,連冰箱內都塞滿貓咪屍體,景象怵目驚心。
    2019/06/09 17:04
  • 曾放話不養貓 爸爸被收服樂當鏟屎官:貓屎好香

    喵喵魅力無法擋!韓國一名女網友的嚴肅老爸非常討厭貓,曾多次放話「我這輩子絕對不養貓!」但後來到女兒家跟她認養的貓相處後,從此對貓改觀,2個月後還偷偷買了一隻小貓,讓兒女嚇一跳!
    2018/08/27 16:40
  • 女飼主餓死14隻貓 屍體腐爛長蛆成白骨

    基隆市動保所去年9月接獲一起虐貓案件,陳姓女飼主在住處養了20多隻貓咪,但卻疏於照顧,導致其中14隻挨餓死亡,甚至還有1隻已經化成白骨,動保人員緊急救出還活著的11隻貓並予以安置。動保人員還發現,陳女住處環境髒亂不堪,滿地貓屎臭氣沖天,檢方依《動保法》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法院判她拘役5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18/06/12 16:39
  • 你敢嘗試?泰國研發「牛屎咖啡」 竟然是這種口感

    由貓屎做成的「麝香貓咖啡」揚名國際,在泰國清萊有位職業學院的老師就以此為靈感,研發出一款「牛屎咖啡」,可別小看這款牛屎咖啡,它的定價可不便宜,每公斤要價1萬泰銖(新台幣近1萬元)。
    2018/02/26 17:32
  • 以為鄰居輕生傳屍臭! 結果是剷屎官忘記...

    外國租客養貓沒清糞便,讓鄰居誤以為是「屍臭味」!新北市淡水6日下午,大批警消包圍一處社區住宅,因為屋內傳出惡臭,讓附近鄰居,以為有人輕生,沒想到當警察準備破門,發現屋內根本無人傷亡,而是滿地的貓咪糞便。
    2017/11/07 14:01
  • 徵助理要幫練功、陪媽買菜 傳超狂執行長是「他」

    年終將至,不少準備轉職的人已開始物色新工作,但猛然間看到這份超狂的徵才訊息,你會去應徵嗎?一家社群媒體公司在人力銀行PO出要徵「執行長」的私人助理」,內容不但包山包海,還要幫執行長買網拍、陪媽媽買菜,甚至是「電玩練功」和「鏟貓屎」,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狂」!
    2016/12/01 19:02
  • 小資女首次當房東 遇「惡房客」欠租毀屋

    小資女首次當房東,卻慘遇「租霸」毀屋落跑!一名36歲的張小姐,省吃儉用在台中北區買下一戶舊公寓,以每個月6800元出租給在酒店上班的梁先生,承租到第2年開始拖欠房租,10月底搬走後,還積欠6萬多元的租金和水電瓦斯費,將近7萬元,人落跑就算了,還在屋內留下滿地貓屎跟菸蒂,讓她欲哭無淚。
    2016/11/12 12:39
  • 貓屎變美食 麝香咖啡產地揭密

    喜歡喝咖啡的人,大概都會聽過昂貴的「麝香咖啡」,很多人都知道這是麝香貓吃下咖啡果後,排出來的糞便做成的,但真正的生產方法,卻始終還蒙著一層神秘面紗,接下來,透過鏡頭,帶您到印尼,一探究竟。
    2009/09/08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