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豬隊友 結果共262筆

  • 豬隊友!男闖紅燈躲警 落跑「狠摔女友」

    為了躲避員警追緝,連女友都不要了!26號深夜,高雄巡邏警在左營區文強路與孟子路口,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立刻上前追捕、盤查,結果對方看見員警來了,二話不說,什麼都不顧,連後座女友也不管,直接棄車落跑,經警方逮捕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是通緝犯!
    2022/01/28 15:02
  • 酒駕瞎理由!「喝酒解辣」被攔查 還有豬隊友懶得騎車害抓

    桃園一名男子,被員警攔查到酒駕,他說是因為肉乾太辣了,他才喝啤酒解辣,結果酒測值超標,另外高雄一名男子,在員警面前違規左轉,被攔下來也是酒駕,後座載的乘客是車主,自己懶得騎車變成豬隊友,另外旗山也有一名男子,喝得醉茫茫拒檢闖紅燈逃逸,最後鑽進巷內被員警追上,酒測值1.69。
    2022/01/21 17:53
  • 涉吸毒還酒駕上路 後座豬隊友一舉動全露餡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載友人上街,後座的友人卻在機車行進過程中拉下口罩抽菸,引來夜間巡邏員警的注意,警方將其攔下勸導,意外聞到徐男身上飄出陣陣酒味,便對其進行酒測,徐男見事跡敗露,回頭罵抽菸的友人「你不要抽菸就沒事了!」。警方一測,徐男明顯酒駕,事後又在搜身的過程中找到一支裝有毒品的針筒,訊後將徐男依法移送偵辦。
    2022/01/08 14:43
  • 瑄瑄初見家長「狂吞香蕉」 哈孝遠誇張行徑遭批:豬隊友

    由納豆、阿Ken、安心亞共同主持的節目《同學來了》明(21)日晚將播出主題「第一次見家長是一場戰爭!一出ㄘㄟˊ就被笑一輩子?!」,身為空服員的瑄瑄分享初見家長的緊張過程,忍不住抱怨老公哈孝遠根本是「豬隊友」。
    2021/12/20 12:47
  • 女兒才5個月!小甜甜爆新婚危機 控尪無情行徑:恐變單親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7月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時不時也分享新手媽媽喜悅,如今做完月子的她重返工作崗位,忍不住在節目中抱怨另 一半豬隊友行徑。
    2021/12/06 20:04
  • 鐵道局成豬隊友!工地鐵板鬆脫撞擊 害台鐵復興號「脫節」

    台鐵瘋狂出包讓交通部長王國材怒了,下令開鑿工務處長、工務段長,昨(1)除有鋼軌樁砸中太魯閣號車頭,晚間還有復興號車廂脫離,台鐵今(2)公布肇因,竟是鐵道局代辦的施工圍籬鐵板鬆脫,入侵車輛界限和軌道撞擊復興號才導致車廂分離。
    2021/12/02 15:18
  • 豬隊友別搞事!玩遊戲十大地雷 當機、中離排不上第一

    如果人生只能做一件事,可能有八成以上的男孩都會選擇打電動!(愛電動的女孩當然也可以一起來,不要生氣好嗎)不吃不喝不睡覺只是基本,什麼段考、期末考、隔天要上班都不重要,父母長輩、親愛的另一半、小不點嬰兒都能放在一旁,世界上沒有什麼事可以阻止本宅打電動!不過就算心意如此堅決,現實還是很殘酷。遊戲玩得正爽,總是會遇到一堆鳥事,紓壓不成血壓還會飆高高,到底好好打一場是有多難?
    2021/12/01 23:17
  • 豬隊友?藍中央委員嗆高「活該」 朱:嚴正處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家暴,結果竟然有藍營的中央委員說他「活該被打」,讓輿論炸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親上火線滅火,說將送考紀會懲處,絕對會嚴懲,至於總統蔡英文也在簽訂跟騷法的這天,間接譴責暴力。
    2021/12/01 13:45
  • 目睹女兒「亞洲蹲」 柯有倫嚇壞徒手接「黃金」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播出一周年,節目升級成「旗艦店」並推出全新特別單元「嬌妻團」,由主持人Melody擔任團長,一同探討兩性之的各種問題。許多男藝人在演藝圈是閃亮巨星,但從小孩誕生那刻起,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奶爸」,首集就特別企劃邀請到歌手柯有倫、及剛獲得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Darren邱凱偉,由「嬌妻團」好好檢視,他們到底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
    2021/11/08 17:00
  • 實測下班時段內湖「塞車地獄」! 老司機舒子晨竟遇到豬隊友

    下班時段的內湖究竟有多塞?《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就實際街訪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上班族,得到最多回應的塞車時間是平日每晚的6點到7點,因此《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找來兩位特派員舒子晨以及何美(何淑美),一起挑戰從TVBS所在地瑞光路,一路騎到東區要花多久時間,Google導航顯示為28分鐘,出發前何美還信誓旦旦的說她們可能會用15分鐘就到目的地,沒想到實測後半段何美接手後完全不熟路況狂錯過轉彎處,導致全程共花超過1小時才到目的地,讓舒子晨開玩笑說,「妳還是不要在台北騎車好了」!
    2021/11/08 11:29
  • 「暖化讓北海道米更好吃」 麻生太郎失言又挨轟

    日本眾議院大選,即將在週日舉行,前後任首相岸田文雄,以及安倍晉三,到處奔走站台。不過副首相麻生太郎,又惹出失言風波,他居然說,「多虧暖化升溫兩度,才讓北海道米更好吃。」日本輿論炸鍋,痛批麻生是「豬隊友」。
    2021/10/28 18:02
  • 臨檢掉出夾鏈袋!男狡辯是「冰糖」 警嘆他「豬隊友」

    高雄一名葉姓女駕駛昨(27)日凌晨開車載著劉姓男子在路邊違規併排,恰巧碰上巡邏員警經過對他們盤查,坐在副駕駛座的劉男疑似太過緊張,讓遮蔽毒品的手機從置物籃滑落,當場被員警抓包,當下劉還辯稱夾鏈袋裡裝的是冰糖,但員警一驗根本就是安非他命,葉女只好坦承毒品是她所持有,2人訊後都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劉男的行為也讓員警大嘆「根本是豬隊友」。
    2021/10/28 12:03
  • 蔡英文是罷免案豬隊友? 陳柏惟:牽拖、她不是我這隊的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慘遭罷免,今(25)日上午現身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反對罷免的票快達到25%,可以說是差一支安打就逆轉,會輸的原因就是沒找到安打,這能量會累積到下一場比賽,跟國民黨一勝一敗,這沒有什麼好檢討的。他也說,很多人覺得為何民進黨不幫忙,但問題是基進黨、民進黨就是不同政黨。對於藍營直呼總統蔡英文是豬隊友,陳柏惟則反駁,這是牽拖,因為「她不是我們這隊的」。
    2021/10/25 11:32
  • 早和解了!豬隊友「來遲」助陣 變12人亂鬥

    日前台北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分別撂來朋友助陣,過程中,雙方說好和解,沒想到其中一方的朋友,因為姍姍來遲,搞不清楚狀況就動手打人,最後演變成12人當街大亂鬥,全被警方帶回
    2021/10/22 22:39
  • 媳得卵巢癌需切子宮保命 婆婆不准還逼她「再生1孫」

    女性結婚後不但要面對婆媳問題,甚至還有被夫家催促「傳宗接代」壓力,常常令人苦不堪言。最近香港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和丈夫婚後已經生下一個兒子和一對雙胞胎女兒,前陣子診斷出罹患卵巢癌,為了治療順利打算切除子宮,不料婆婆得知後超不滿,堅持要她懷孕再生,甚至還說,「我兒子命中注定要有2名男丁」,讓她聽了既傻眼又無奈。
    2021/10/19 05:06
  • 2歲兒從溜滑梯滾落!哈孝遠遭空姐妻控訴「荒唐行徑」

    40歲男星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結婚3年、育有兒子哈寶,夫妻倆經常在節目中同框,近日哈孝遠被瑄瑄控訴是「豬隊友」,透露前幾天兩人一起帶兒子去放風,沒想到哈寶竟從溜滑梯滾下來,而幕後「推手」就是爸爸哈孝遠。
    2021/09/29 13:43
  • 媳被要求吃飯時彈琴變臉拒絕 婆婆竟怒丟筷子砸她臉

    「婆媳問題」長期以來是一道難解的習題,這時另一半就得適時發揮功能,但有些「豬隊友」非但不幫忙還火上加油,讓人看了直搖頭。最近有一名人夫表示,他和妻子買了一台二手鋼琴回家,日前父母親來家裡吃飯,母親希望媳婦秀一手琴藝,結果雙方卻鬧得不可開交,妻子甚至放話不願再跟婆婆吃飯,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10 20:30
  • 另一半還是豬隊友!曝胎兒性別婆婆秒變臉 網:做好準備

    生男生女一樣好啊!最近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上,就有女網友分享了自己與「未來婆婆」的婆媳問題,提到原先男友的媽媽就一直鼓吹他們結婚、生子,不過,就在她宣布懷女兒後,準婆婆態度瞬間轉變,不聞不問更表態不會幫忙照顧,讓她只能向網友求救。
    2021/08/23 10:21
  • 「豬隊友」誤闖高速公路卡分隔島 害大塞車回堵4公里

    日本東北自動車道(相當於台灣的高速公路)11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當地突然發生罕見的塞車狀況,經過調查竟然是一頭野豬誤闖了高速公路,而且腳還卡在排水溝動彈不得,交警到場進行交管,一度造成車輛回堵約4公里。
    2021/08/12 19:50
  • 陳仙梅育兒「打斷愛的小手」 崩潰喊:我還想買吹箭

    由藝人林美秀主持的綜藝《這事有影嘸》邀請到演員陳仙梅、洪都拉斯等人,暢聊「宅家不崩潰!擺脫疫情的憂慮!」並公布了3件最讓大家宅在家困擾的事,其中第一名正是「夫妻相看兩相厭,豬隊友拿來裝飾用!」讓陳仙梅忍不住分享打到斷掉的愛的小手,讓現場所有人相當驚訝。
    2021/06/30 16:16
  • 別當抗疫豬隊友!10大拖垮防疫進度行為成破口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5月19日指揮中心宣佈全台進入「強化三級警戒」,包括外出時全程配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移動或活動、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等防疫措施,儘管疫情升溫,全台民眾嚴陣以待,但還是有不少人不願意配合防疫措施,甚至出現毆打、砍傷醫護人員或是勸導的民眾。
    2021/06/08 12:30
  • 警遭輾腳提告!學長轟丟臉「以為8+9叫囂」誰挺得下去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去(2020)年6月與莊姓員警發生行車糾紛,黃男行經窄巷欲禮讓車輛時,不慎輾過莊警左腳,當下黃男頻頻道歉也願意賠償,事後莊警也表明願意和解,怎料不久後卻遭控告過失傷害與肇事逃逸,黃男氣憤PO出影片,大批網友看見莊警態度都群起撻伐,他也回嗆將「截圖提告」,如今連其他員警也看不下去了。
    2021/05/07 20:35
  • 尪每月只給2萬養家「已經做很夠」 女嘆:婚前要三思

    一名懷孕6個月的女子淚訴,老公要求她在孩子3歲之前必須當全職媽媽,每個月只願意給2萬元支付家庭所有開銷,還說自己上班很累,頂多只能負責幫小孩洗澡、洗洗奶瓶,過了晚上10點半就一概不理小孩的事情,讓她非常傻眼,嘆道「找到神隊友跟中獎一樣難,結婚前一定要三思」,而網友們也直呼「台灣生育率世界低不是沒有原因的」。
    2021/04/29 16:34
  • 說誰豬隊友? 中市議員賴佳微引藍綠大亂鬥

    台中市議會上午鬧哄哄,民進黨議員賴佳微質詢時,開場先酸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都吃無菜單料理,甚至搬出豬隊友三個字,引發黃馨慧不滿,認為綠營議員不好好問政,卻做人身攻擊,要求將她送紀律委員會!
    2021/04/27 21:42
  • 隊友擺爛婆婆討錢 女坐完月子提離婚:退貨黑心產品

    女生嫁入夫家之後,除了婆媳問題之外,最怕的是另一半變成「豬隊友」。最近有一名媳婦發文,她懷孕期間出現身體不適,丈夫卻屢屢以「很累」為藉口不願做家事,導致該名女子家事全包,沒想到婆婆得知非但不體諒,還認為自己兒子賺錢養老婆「很可憐」,怎麼會娶到這種太太,氣得她在坐完月子後提出離婚。
    2021/04/05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