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化讓北海道米更好吃」 麻生太郎失言又挨轟


發佈時間:2021/10/2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0:10

日本眾議院大選,即將在週日舉行,前後任首相岸田文雄,以及安倍晉三,到處奔走站台。不過副首相麻生太郎,又惹出失言風波,他居然說,「多虧暖化升溫兩度,才讓北海道米更好吃。」日本輿論炸鍋,痛批麻生是「豬隊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失言大王」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最近到北海道小樽為眾議院大選黨內同志拉票,又鬧出一個天大的笑話。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託全球均溫上升2度的福,北海道產的白米變得更好吃,暖化還是有好事的。」

說多虧全球暖化,才讓北海道的白米變的更好吃,麻生太郎再度禍從口出,挨轟沒知識沒常識,對北海道農民大不敬。

 
推特罵聲四起引發農協抗議,民主黨前黨魁小澤一郎推特開砲,要麻生停止把國民當傻子。

眼看輿論炸鍋,首相岸田上富士電視台節目趕緊滅火。

記者:「今晚首相岸田,表示(麻生)發言不適當,對此他深感抱歉。」

年度氣候峰會即將登場,卻出現這番言論,日本網友紛紛砲轟麻生根本是豬隊友。

岸田行程馬不停蹄,為自民黨候選人站台。

卸任首相安倍也到處奔走拉票,日本大咖明星拍影片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

VOICEPROJECT宣導投票影片:「我會去投票,我會去投票,我會去投票。」

 
自民黨能否在國會改選取得多數席次,助岸田執政一臂之力?國會大選結果將在週日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日本#氣候#記者#投票#年輕人#網友#民主#岸田文雄#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5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