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豐原區 結果共178筆

  • 自己賺罐罐!貓警長「伍丼么」剛來報到 粉絲寄超狂大禮包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有民眾撿到一隻流浪貓,交給翁子派出所協助處理,員警們發揮善心,於今年二月收編於派出所內,並命名為「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制服服勤,提供給牠滿滿的愛,這隻貓夾帶高人氣,不僅小朋友喜歡,還有民眾主動寄飼料到所內給牠,網友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警方感謝他的愛心,但是也藉機在網路上宣導,提醒民眾若收到不明包裹時,務必先查證,當心詐騙。
    2024/04/18 10:29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暖警收編浪浪!警貓「伍丼么」首度值勤 萌娃參訪焦點全是牠

    台中市豐原區的東之寶幼兒園為了讓學童更了解警察的工作,與轄區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聯繫,共同規劃了一次派出所參訪行程,這次的活動旨在讓學童認識「警察」這個職業,並灌輸他們正確的行為觀念,派出所內的警貓「伍丼么」反成為嬌點,讓萌娃們看了目不轉睛。
    2024/03/29 11:51
  • 台中民宅深夜竄火7人受困3送醫 婦全身75%燒燙傷

    今(27)日凌晨3點19分,在台中市豐原區驚傳住宅火警,現場為一處4層樓高的透天厝,其中1樓的機械零件加工廠竄出濃煙,讓不少夜深熟睡的民眾嚇壞,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滅火,發現有7人受困,陸續將他們救出,並將其中3人送醫救療,所幸皆意識清楚。
    2024/02/27 10:24
  • 獨/台中豐原高爾夫球場纜繩斷裂 5人送醫驚險畫面曝

    今(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的豐原高爾夫球場,驚傳登山纜繩斷裂的意外,造成5名打球客人摔落受傷,分別送往豐原醫院、慈濟醫院急救,據了解,其中2人腿部骨折,3人則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纜車為何會斷裂,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4/02/22 16:29
  • 台中2歲童「鐵路」旁玩耍嚇壞民眾 暖警抱起安撫找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2歲半的賴姓男童趁家人在忙於農務時,獨自外出到附近的「鐵路」旁玩耍,民眾路過捏了把冷汗,趕緊報警協助,員警到場後,孩童沒辦法說清楚家裡的位置,員警將其抱起,並且詢問路人是否認識男童,最終替男童找到家人。
    2024/01/24 15:37
  • 黃金週六民進黨前進台中豐原造勢 賴清德:3大使命守護台灣

    民進黨在選戰黃金週六前進台中市豐原區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有3大重要使命守護台灣,他接下總統蔡英文的鑰匙,更邀請民眾上車,一起走向民主和平的道路。
    2024/01/06 21:33
  • 半夜牆壁有鐵湯匙敲打聲 吵到受不了報警意外救回一條命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一處透天厝在深夜傳出敲打聲,鄰居被吵得無法入睡,無奈之下報警求助,豐原警方聯繫羅姓屋主一起前往查看,意外發現屋主66歲的父親摔倒,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拿鐵湯匙敲打求救,羅男和員警一起合力將老父抱上床,原本噪音擾鄰的案件,意外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4/01/06 10:17
  • 開業38年!台中「豐源影城」熄燈 民眾不捨合影留念

    台中市豐原區廟東商圈的豐源國際影城營業至今38年,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許多民眾不捨購票進戲院看電影留下最後記憶,地方社團號召民眾到影城外合影留念完成最後巡禮。
    2023/12/31 15:43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我開到睡著」賓士車撞進施工區 騎上怪手履帶車頭破了

    昨(14)日上午6點30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賓士轎車,他自稱開到睡著,整車撞進施工區,把施工圍欄撞倒在地,整車還騎上怪手的履帶,所幸林男並未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豐原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5 13:45
  • 挨轟「撒幣債留子孫」 蔡英文:我花得多還得也多

    今(1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展開祈福、立委站台行程,分別和立委候選人何欣純、謝子涵、謝志忠、謝子涵合體,其中在豐原區的「小英總統回娘家」,蔡英文再次提及「債留子孫」、「大撒幣」議題,她表示自己花得多、還得也多,稱「我是最會還債的總統」,到現在已還了8千多億。
    2023/12/15 13:24
  • 馬尾小姐姐40秒面交40萬 詐騙車手爽翻下秒竟國道四號撞車

    昨(11)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詐騙案,29歲的鄧姓女子在網路誤信投資,後來先被騙了40萬,想要拿回一些獲利遭拒,她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事後她報警處理,和警方聯手逮人,鄧女先假裝還要再投40萬,和車手相約面交,過程相當快速且順利,接著警方跟車在後,車手發現後開始驚慌失措,竟然在國道上失控翻車,警方將兩人戒護就醫,後續將依法究辦。
    2023/12/12 13:19
  • 快訊/台中廟東商圈竄火舌 1民宅、2早餐店付之一炬

    今(12)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傳出住宅火警,先是一處民宅起火,之後總共延燒2戶,消防隊獲報後,派出12輛消防車、4輛警備車、1輛救護車,有39名消防員、21名義消到場,發現現場為木造加蓋建物,總共燃燒3戶,據了解,1戶為住宅、2戶為早餐店,皆全面燃燒,消防員於9點25分撲滅,燃燒總面積約45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傷亡,現場財損及起火原因待查。
    2023/12/12 10:34
  • 自來水工程挖斷水管 豐原大道現7X5公尺天坑

    台中市豐原區出現道路天坑,原來是自來水公司在施作工程,疑似推斷自來水管線,導致水流不斷沖刷,造成地基掏空,馬路出現天坑。
    2023/12/01 23:22
  • 快訊/台中豐原驚見「3公尺大天坑」 疑自來水工程釀禍

    台中市豐原區今(1)日下午1時許,橋陽橋路口在出現一個3公尺大的天坑,許多路過駕駛經過時都險些掉入坑洞中,所幸警消單位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以三角錐將天坑圍起。據了解,此天坑應是附近自來水公司施作管線工程時,不慎造成管線破損,導致道路塌陷,詳細原因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2023/12/01 17:05
  • 中市STEAM教育計畫啟動 教育局設3所示範中心學校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宣布112學年度「臺中市校園STEAM教育計畫」正式啟動!近年科技教育逐漸重視跨領域STEAM的整合,教育局於112學年度在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教育階段為主,成立3所示範中心學校,分別為市立大墩國中、豐原區翁子國小及忠明國小附設幼兒園,並協助20校成立教師社群,讓STEAM核心素養向下扎根。
    2023/11/28 11:00
  • 台中「後菜園」被警方抄了! 老司機們嘆:悲報

    台中豐原區信義街157巷,有數家私娼寮營業,被稱為是台中的「後菜園」,近日突然有大批員警封街,針對私娼寮查緝,民眾嚇一跳拍下影片,網友PO上網發現警察竟然是持長槍,現場還維封鎖線,掃黃陣仗相當大。
    2023/11/15 19:18
  • 極樂天堂被滅!中警封街剿娼寮 14長髮辣腿小姐姐竄逃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豐原區破獲一處私娼,當時警方大規模封街,附近居民嚇壞,一度以為在圍捕通緝犯,現場還有特勤中隊員警一同前往破門攻堅,發現裡面有許多外籍的女服務生,經警方清點後,總共帶回台籍、越南、泰國等14名女子、3名工作人員,以及4名要來享受春宵的男客,將他們通通依法送辦。
    2023/11/15 11:54
  • 台中婦撿到「嫁好尪」紅包以為冥婚 嚇壞急送派出所結局曝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遺失紅包案,連姓婦人在路上撿到寫著「嫁好尪」的紅包,還以為是「冥婚」,嚇到連開都不敢開,趕緊交到派出所,員警打開後,發現裡面裝著2600元,根據封面留下的資訊,聯絡到黃姓失主,才知道原來這是要包給親戚嫁女兒用的,在路上不小心遺失,冥婚一事純屬烏龍。
    2023/11/14 12:01
  • 買二手車遭詐騙台中男氣炸 烙小弟丟雞蛋逼賣家還錢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買車糾紛,當時30歲的林姓男子透過友人介紹,向一名35歲的黃姓女子買一台國產車,林男發現該車的狀況和賣家敘述不同,當場氣炸,叫小弟到黃女家撒冥紙、丟雞蛋,黃女嚇壞、害怕地退還3萬元做補償,後續警方獲報後,將林男等人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11/04 10:28
  •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跨區豐原 百名小影迷搶當評審

    由台中市政府及新聞局指導、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3日開跑,其中最受親子歡迎的「小小評審團」體驗活動首度將展區延伸到豐原舉辦,於10月14日至15日於豐原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及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影城舉辦的共計4個場次。首日雙戲院同步舉行就吸引上百位小影迷踴躍參加,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烱志偕同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林盈志執行長、台中市陳清龍議員服務處執行長陳世河及台中市豐原區區長洪峰明,也現身豐原現場與親子家庭同歡,為小小評審團展開序幕。
    2023/10/18 16:00
  • 四輪山道猴?BMW豐原飆速「過彎失控」對向駕駛:差點掛了

    四輪山道猴出沒台中市豐原區公老坪山區道路嗎?昨(8)日一輛綠色BMW在下坡路段疾駛,未料,過彎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差點撞上來車,驚險過程讓差點被撞的車主直呼「差點就掛了!」對此,豐原分局表示,已掌握車籍資料,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3/10/09 13:16
  • 台中轎車與小黃猛撞!下秒直衝超商 車頭爛毀、玻璃門全碎

    台中市豐原區日前一台轎車於深夜不慎與一台小黃碰撞,轎車當場被撞飛,下秒竟失控衝進一家超商門口,造成車頭毀爛,計程車左側保險桿、車身則被撞凹,幸好兩位駕駛命大皆無受傷,相關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3/09/30 11:45
  • 黑心工廠「肥料」製53萬包劣質菸 夜市賣銅板價噱爆

    日前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偵防分署臺中查緝隊,在本月於雲林縣東勢鄉、臺中市豐原區分別查緝兩處私菸集團,由本國人和越南籍逃逸移工組成,用肥料中的「下腳料」製成,在夜市、檳榔攤以一包40、50元流入市面,被海巡盯上,結合警方、政府等16單位共同查緝,分別到這兩地,查緝超過10公噸的原料,將不法分子移送地檢署和縣、市政府的菸酒管理科裁處。
    2023/08/2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