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變壯 結果共25筆

  • 海葵變壯!籠罩近全台路徑變化莫測 最新登陸點曝

    台灣氣象局發布警告,預測海葵颱風可能登陸宜蘭和花蓮地區,但路徑尚不確定。根據日本氣象廳的預測,海葵可能滯留在台灣海峽的「鞍型場」1到2天,並且在中後期的路徑變數增多,因此呼籲民眾保持警惕。
    2023/09/01 22:44
  • 奈格變壯最快今晚轉中颱!最新路徑一次看 颱風假機率曝光

    輕度颱風奈格目前位居菲律賓東部海面上,氣象局指出,最新路徑有更偏西的趨勢,預計今(28)晚到明日清晨有機會增強為中度颱風,預估偏向南海的機率有7成,氣象局也表示,應該不會發布海警、陸警。不過要注意的是,30日至下週三(11/2)東半部、北部及恆春半島恐有局部大雨,甚至有局部豪雨發生機率。
    2022/10/28 18:06
  • 品冠曝老婆最愛這部位!「多次要求生第3胎」 竟遭殘忍拒絕

    品冠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並將於12月3日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昨(19)日舉辦媒體見面會,提到開始積極健身與飲食控制,更特別找教練特訓,胸肌因此漲大許多,還羞曝老婆其實最喜歡他的背肌,被問到變壯之後夫妻感情是否加溫?他不忘放閃:「一直都很濃烈。」
    2022/10/20 11:09
  • 「梅花」變壯轉中颱!這時間離台最近 陸警機率曝

    颱風「梅花」今(10)日上午逐漸增強,根據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日中午12時已經增強為中颱,預估最快在明日凌晨或上午發布海上警報,以目前路徑預測,發布陸警機率不高。
    2022/09/10 13:14
  • 請支援推公車 拋錨卡路中6警變壯漢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跟三民路口,發生計程車追撞公車的事故,造成公車油箱漏油、煞車鎖死,拋錨在路中央,由於當時是交通尖峰時段,到場處理的6名員警,擔心車流回堵、造成二次車禍,使勁全力「人肉推公車」。
    2022/08/24 12:01
  • 「雷伊」變壯估明轉中颱!路徑添變數「有機率掃過台灣」

    今年的第22號輕度颱風「雷伊」持續向西移動,氣象局預估會在明(15)日上半天增強為中颱,週末兩日(18、19日)更將逐漸北轉,颱風北上的過程中,將會減弱且有可能逼近台灣,下週一(20日)受到颱風水氣影響,除了北部、東北部受東北季風影響有雨外,連帶著中南部也會有降雨。
    2021/12/14 17:33
  • 璨樹「不斷變壯」升強颱!最快明晚發海警

    14號颱風璨樹持續增強,中央氣象局今晚(8日)表示,璨樹提升為強颱,預計晚間10點左右就會發布,以路徑圖分析,最快明晚到後天清晨發海警,陸警則還需要再觀察。
    2021/09/08 20:53
  • 「璨樹」持續變壯!最快今轉強颱 最新路徑曝光

    今年編號第14號颱風「璨樹」,目前已經達到中度颱風上限的強度,強度還在持續增強中,接近台灣時有可能是強颱,至於是否侵襲台灣,中央氣象局今(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璨樹不排除有增強為強烈颱風的可能性,依照預測路徑來看,最快將在明日晚上到後天清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21/09/08 16:25
  • 挨酸四肢肉壯!薔薔:不懂瘦的美感 親曝翹臀秘訣

    總是不吝嗇和大家分享火辣好身材的薔薔(林嘉凌),她不像一般女星追求「纖細身材」,而是覺得女人要有肉才是美!勤於健身的她,透露現在體重是55公斤,非常滿意現在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即使被酸四肢變有肉、變壯,她不但沒有不開心,還霸氣回應:「這樣很好!追求瘦的美感我是真的不懂」。編編就喜歡薔薔的直爽,也覺得瘦巴巴沒肉並不是真的美,一起來看看薔薔身材管理原則吧!
    2021/05/17 04:50
  • 基努李維變95歲蒼白老人 「化妝巫師」巧手變身

    電影中演員能藉著化妝變老變壯,變男變女,幕後功臣就是神乎其技的化妝團隊。基努李維的最新科幻喜劇中,有一幕是要演出95歲的老人模樣,不只是臉蛋要變老,連耳垂,手部指節等小地方都不放過,帶您來看幕後改造過程。
    2021/03/01 15:42
  • 玄彬曬黑、變壯! 約旦返韓籲粉絲「社交距離」

    南韓男神玄彬七月前往約旦拍攝新片《交涉》,12日結束攝影回到南韓,穿著簡便運動服的他,上身只有薄博一層貼身T恤,曬得黝黑,看起來手臂更壯、肩膀更寬了,而有民眾想靠近拍照,他也比出手勢貼心示意「別靠近」,呼籲保持安全距離。
    2020/09/14 14:56
  • 日本發表全新Yaris Cross 小鴨長高變壯

    受COVID-19疫情影響,Toyota原先設定於2020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小型SUV的計畫被迫推遲。如今,這款小型SUV正式發表亮相,以Yaris Cross命名,期望保留如同Yaris的都會風格與輕巧駕馭感受,又具備休旅的機能、時尚與休閒個性,預計2020年第三季於日本上市,並且規劃2021年年中進軍歐洲市場。
    2020/04/24 12:06
  • 性侵案二審首開庭! 秦偉發福現身沒請假

    因為涉嫌性侵造型師、編劇和女粉絲,藝人秦偉一審遭判刑8年!4號,二審首度開庭,秦偉為了向法官展現誠意,沒有請假,親自出庭,開庭時,他除了謝謝法官之外,強調自己是清白的,沒有強迫被害人,訴訟策略就是無罪答辯,面對記者的問題,秦偉都沒說話,快步搭車離開,但,和之前出庭、開記者會相比,身型明顯變壯,西裝的扣子都快扣不起來!
    2018/10/04 19:49
  • 韓男瘋穿調整內衣 縮啤酒肚手臂變壯

    在南韓不只女生會穿調整型內衣,標榜有瘦身效果的男性調整型內衣,今年銷量也比去年多了3成。除了能變瘦也有廠商針對肌肉跟骨架比較小的男性,推出穿上後會變壯的內衣。
    2018/08/07 21:41
  • 打類固醇快速變猛男 專家:恐掉髮、性無能

    想要讓自己變壯,除了勤於運動、上健身房外,很多人冒險打效果快又強的類固醇,不過專家警告,濫用類固醇會導致賀爾蒙失調性,還會導致雄性禿頭,對於肝臟和骨骼肌也都有副作用。
    2017/12/01 22:49
  • 「常威」鄒兆龍被控不倫 微博首次爆氣回應

    港星鄒兆龍日前深陷桃色風波,遭網友指控不倫,經紀人則表示一切交給警察和律師處裡,今(30)日鄒兆龍在風波後首次發聲,爆氣表示:「多吃雞蛋,少理雞屎」、「難道你靠吃屎能變壯大?」
    2017/08/30 21:46
  • 芭比變壯變嬌小後… 網友喊:有啤酒肚的肯尼呢?

    製作芭比娃娃的美泰兒公司,日前正式推出3種新的芭比造型,不但有各種膚色,高矮胖瘦也有很大的變化,業者表示這麼做是為了要讓芭比更貼近真實的人類,突破的舉動引起各界關注討論,而近日有網友也在twitter上連署呼籲,要美泰兒公司也製作「老爸身材」的肯尼!
    2016/02/02 10:07
  • 紙片人變壯男! 李敏鎬、金宇彬「肌」起人氣

    長腿歐巴李敏鎬,因為演出多部韓劇創下高人氣,健美身材、結實腹肌超養眼,不過剛出道的他,看起來身材瘦弱、毫無氣勢和現在模樣差很大,後來他積極健身練出厚實肩膀,星運大開桃花超旺,另外包括金宇彬、李洙赫都是由紙片人升格當肌肉男最好的例子。
    2015/08/11 11:13
  • 出獄後更大咖! 陳福祥弱雞變凶狠殺手

    檢警解剖死者遺體,發現陳福祥非常兇狠,第一槍都轟頭,沒死也半條命,但熟悉黑幫人士指出,陳福祥年輕時,只是萬華青年公園附近小混混,跟著當地角頭犯案,進出警察局,2000年,他落網時,體型瘦弱,2年後再被捕,體重增加15公斤,變胖變壯,也開始逞兇鬥狠,出獄後變殺手奪走2條命
    2015/01/15 19:13
  • 女神走樣? 「少女時代」俞利發福腿變壯

    堪稱韓國「金球獎」的百想藝術大賞,27日舉行頒獎典禮,少女時代的俞利憑著電影《屏息》獲得了電影類女子人氣獎,但穿白色低胸禮服的她,十分漂亮有氣質,但就被發現,她的手臂跟大腿似乎比之前胖了些,是不是又發福了。
    2014/05/29 11:45
  • 2014銀幕猛男 「美國隊長」第一名

    誰是2014年最新的猛男代表呢,根據一份最新的網路排行榜,第三名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而「新一代超人」亨利卡維爾,從斯文紳士變壯漢,勤練身材讓體脂肪只剩下3%拿下亞軍,獲得冠軍的則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健壯身材連戲服都差點被撐破。
    2014/05/07 11:38
  • 身材走樣? 少女時代蒂芬妮贅肉現形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被抓到身材走樣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似乎連Tiffany都淪陷了,原來15日,她們在澳門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就被眼尖的網友抓包,以往身材消瘦的Tiffany,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下巴線條也消失,不過Tiffany尷尬解釋說是因為最近常運動,身體才會變壯。
    2014/02/17 17:05
  • 違建長高變壯 疑議員「關切」拆不了

    根據統計,新北市5年來違建數不減反增,越拆越多!其中就有一棟建築,從7樓蓋到9樓,鄰居怎麼檢舉就是不會被拆除,原來屋主疑似是高官親戚,有議員介入關切,才讓公權力無法伸張,違建越蓋越多。
    2012/08/08 13:25
  • 〈獨家〉拚總統秘招 蔡英文越跑越「圓」、不剪髮

    蔡英文號稱非典型政治人物,對選舉她有兩大秘招,一個是「迷信」,選前不輕易剪頭髮,蓄積「勝選能量」,還有一招,是因為到處跑行程,支持者熱情送小吃,蔡英文經常越跑越福態,像2年前縣市長選舉,她胖3公斤最後勝選,這次看起來臉型又開始越來越「圓」,但蔡英文今天說是「變壯」沒有胖。
    2011/11/14 19:02
  • 儒門特赦/1年不見 楊儒門變黑也變壯

    獄中編號0449的楊儒門,就快要獲得總統特赦,不過他聽到消息似乎並不怎麼領情,今天也照平常的作息到地瓜田去勞動服務,1年多的獄中正常作息讓他胖了3、4公斤,下田農作也讓他曬黑了不少,雖然他並不想接受總統的特赦,不過獄方說,放不放人的決定權在總統,而不是楊儒門。
    2007/06/20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