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護膚 結果共362筆

  • 私娼尞賣淫!竟是越南女為首 逼迫同鄉

    警方破獲私娼寮賣淫,為首的是一名越南女子,在台逼迫越南同鄉跳入火坑,主嫌嫁來台灣取得台灣國籍後,聯合其他來台越南外配,在桃竹苗開設多家越南按摩、護膚、ktv、私娼寮,夫妻聯手逼迫被害人簽立高額本票,還不出錢即遭持槍拘禁。
    2016/08/05 12:59
  • 搶錢時代新秘訣/百貨引進多元品牌 「停留經濟」帶動消費機會

    面對民眾消費模式的改變,各家百貨業者也利用新的經營方式,爭取消費者的停留時間,這樣的「停留經濟」無非是以更多元化的品牌來創造效益,像是位在大安區的百貨業者,就在改裝後,引進日本的男士護膚沙龍、單車店,還有來自紐約高單價的早午餐店,就是想讓多元品牌創造消費者的停留時間,帶動更多的消費機會。
    2016/06/29 20:37
  • [2016母親節] 愛有無限的表達方式

    美國暢銷保養品牌philosophy肌膚哲理,自1996年創立於美國紐約。 在美國號稱美妝聖殿的Sephora護膚品牌中銷售屢次拿下冠軍的亮眼佳績,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與喜愛。全產品只使用經專業醫師認證及科學實驗有效的保養成份,創造一系列備受肯定且創新的保養產品,加上外包裝上鼓舞人心的心靈小語,完美呈現philosophy將身心靈結合的品牌精神,打造全新保養哲學。
    2016/04/28 18:24
  • 獨家/「誰不摸魚!」 移民署職員蹺班上色情護膚店

    警方調查色情護膚工作室,竟遭移民署職員嗆聲,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檢舉到一處民宅查訪,看到一名男子走出來才剛上前要盤查,對方卻藉口說是公務人員要趕著下班,接著還不耐煩地拿出一張移民署的證件,大聲嗆說「大家上班,誰不摸魚的?」誇張態度路過民眾全程目擊,求證移民署他的確是署內員工,當天是上班時段卻翹班甚至還上色情工作室消費。
    2016/04/22 18:42
  • 設鴻門宴騙出債主 三光幫持槍率眾毆人

    苗栗地方幫派三光幫一名成員,因為積欠賭債被債主開走轎車抵債結果三光幫竟設鴻門宴,假藉要還錢為由把債主騙出拿槍率眾痛毆,持木棍、球棒到苗栗這家護膚店門口一陣猛砸,外頭停放的轎車,也沒倖免車窗、車身鈑金,毀損嚴重。
    2016/03/23 16:55
  • 天然尚好 印尼最大美妝集團主打藥草

    談到美妝產業,你可能會想到韓國或是日本,但其實東南亞的印尼也有一間規模相當大的美妝集團,每年獲利超過百萬美金。它旗下就有9大品牌,包括皮膚、頭皮保養,各類化妝品、SPA用的護膚產品通通有,甚至還成立了美容學校,栽培專業美容師。
    2016/02/22 10:24
  • 高檔衛生紙要價萬元 奧斯入圍禮袋超豪奢

    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2週就要登場,今天奧斯卡送給入圍者的禮物袋,每份價值超過20萬美元合台幣670萬左右,包括一盒要價台幣近萬元的衛生紙,終生使用的護膚產品、雷射手術,和300萬的旅遊行程被批評太過奢華。
    2016/02/15 17:16
  • 不爽排隊就開槍! 大鬧台中山河滷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著名的「山河仔」滷肉飯竟然有客人開槍,前天清晨5點多客人很多,一名男子到這裡吃滷肉飯不想排隊,跟老闆娘發生口角之後竟然在店門口開一槍,又囂張到店內朝天花板連開3槍,警方根據車牌抓到人,才發現他前天凌晨先在彰化護膚店開槍、到台中吃滷肉飯又開槍,下午回彰化又在一間工廠連開5槍,12小時內連續在3個地方開槍,幸好他拿的只是玩具改造槍有槍聲沒有殺傷力,否則後果嚴重。
    2016/02/05 12:52
  • 廟東夜市攔人問路 勾手強迫推銷保養品

    民眾到台中豐原廟東夜市逛街,竟然遇上推銷店員勾手問路!有民眾投訴,幾天前獨自一人逛夜市時,遇上一男一女美容護膚推銷員,先表明自己是外地人,藉由問路,再把她領進100公尺外的店面,強迫推銷產品,民眾當時很猶豫,推銷員竟然直接勾住對方的手將她帶進店面裡,強行推銷3千元保養品才讓她離開,而實際到廟東夜市,確實遇到很多業者,都會使用攔人推銷的手法增加業績。
    2016/01/27 18:57
  • 貼2張製造日期! 飯店沐浴組遭疑過期近2年

    住飯店你會檢查「沐浴清潔組」有沒有過期嗎?有民眾發現,飯店提供的的潤髮和護膚乳被貼上「兩張標籤」,上面這一張標示日期沒有過期,但撕開來下面還有一張,製造日期印的是2011年,保存期限只有3年,等於過期將近2年了,質疑飯店是不是拿過期品讓房客使用?飯店解釋是工廠印錯日期,重新印「新標籤」時直接覆蓋貼上,才會讓房客誤會。
    2015/12/13 17:59
  • 砰!重機撞轎車瞬間引燃 大火延燒店家

    31日凌晨12點多,新竹一名重機騎士,突然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轎車,疑似是瞬間撞擊力道太大,結果意外竄出火苗瞬間引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一路延燒到旁邊的汽機車和一家護膚店。
    2015/10/31 10:21
  • 日吹風機江蕙也愛 女網購薪水被騙光

    最近在網路上有支日本品牌的吹風機很火紅,標榜奈米水離子,吹過的頭髮柔順保濕,甚至還能吹臉護膚,就連天后江蕙也愛用!但台灣沒有進口,因此不少人幫忙代購,代購價大約5千元,沒想到現在變成詐騙新管道!台南一名女網友網路下單買了五支匯了2萬5千元,結果錢匯了貨卻沒收到,最後拿著貨號到物流公司確認才知道自己被騙了!一個月的薪水沒了,現在也找不到賣家,現在被害人報警,希望警方盡快揪出騙子。
    2015/10/20 13:32
  • 扯!按摩15次變91次 民控美容師冒簽名

    知名連鎖美容護膚機構「美夢成真」,舒壓按摩單次課程1800元,價格不低但仍舊受到不少女性青睞,日前一位張小姐,花了30萬買到終身會員資格,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被不斷推銷其他產品,預約也很困難,打算解約卻發現自己被冒簽多達76次,但當時服務的美容師和主管都離職,現在無法釐清的狀況下,只能繼續背負尾款22多萬元債務。
    2015/10/15 19:23
  • 這11條誰能接受?禁跟同事用餐、不給春假…

    勞基法保障台灣勞工權益,大多企業皆能遵守政府規定,但部分公司仍私下要求員工簽署不合理的守則公約,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踢爆,新北一間護膚企業列出11條員工守則,要求新進員工簽署,所有細項皆違反勞基法規定,甚至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砲轟公司是在『強姦員工』。
    2015/09/18 10:52
  • 國際巨星 Taylor Swift 為全球帶來天然甜美笑容

    來自美國紐約的人氣護膚品牌eos給擁躉者們帶來驚喜的消息! eos宣布與同樣風靡全球的國際巨星Taylor Swift合作,Taylor正式成為品牌的大中華代言人。被視為當今其中一位最具才華的創作歌手,Taylor Swift對生命與音樂的無盡熱情,讓她與eos一拍即合。eos推出一系列風靡全球的個人護理產品,更擁有眾多名人及忠心的粉絲。eos經典產品潤唇球,以圓球的設計為唇部保養產品帯來令人興奮的革新。被譽為千禧世代極具影響力的美容品牌,eos的產品能令雙唇及肌膚保持令人愛不釋手的柔軟及細緻嫩滑。而Taylor Swift將以新穎獨特的方式,出現於中國、香港及台灣的eos潤唇球與護手霜產品上;她更為品牌拍攝了一系列的秋季宣傳片。加入eos facebook及微博,便可第一時間收到令人興奮的Taylor Swift獨家資訊 !
    2015/09/07 17:03
  • 不高「竿」!曬衣竿戳破紗窗 深入民宅偷皮包

    台中市警方逮捕一名竊賊,發現被害婦人家裡擺著一個女用皮包,於是他就地取材,拿著2公尺長的曬衣竿,戳破紗窗伸到裡面把皮包勾出來,偷走裡頭的現金信用卡;他供稱當日為了錢的問題,跟太太起了口角,外出散心才會臨時起意,想要偷錢,但沒想到偷到錢後,他卻是盜刷被害人的信用卡,到護膚店按摩2次。
    2015/07/31 12:36
  • 招待客戶去護膚店 喝茫醉丟95萬現金

    這位差點遺失鉅額現金的先生,回家恐怕要跟太太跪算盤了!原來帶著裝有95萬元現金包包的男子,招待客戶到一家護膚店消費,但因為喝醉酒竟然忘了把包包帶走,事後男子的太太瘋狂打先生手機,焦急的想找到包包,幸好被護膚店的許姓員工發現,而他也發揮拾金不昧的精神原封不動歸還,但男子粗心把裝了鉅款的包包遺落在護膚店,還被太太抓包,這下可要好好賠罪!
    2015/07/27 18:26
  • SPA店囤積過期保養品 前員工控幫客護膚

    台南一家連鎖SPA店的離職員工,指控店家要她使用過期的保養品,替消費者按摩護膚,這名吳小姐還提供畫面,看的出來店內囤積了不少過期的保養品,但被指控的業者則是反控吳小姐任職時帳目不清,已經對她提告詐欺和偽造文書,業者說,吳小姐選在這個時候爆料是挾怨報復,強調店裡的過期保養品是放在儲藏室等待銷毀,並沒有用在客人身上。
    2015/06/18 19:00
  • ​泡在麵條裡!日推拉麵溫泉 宣稱養顏護膚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人喜愛吃的拉麵,最近在日本又有特殊體驗方式,就是拿來泡澡!一碗碗熱騰騰的拉麵,或是豚骨湯頭倒在浴缸裡,再加入合成麵條,整個人浸泡在裡面,業者宣稱泡完皮膚光滑,還能增加新陳代謝
    2015/05/15 20:37
  • ​義大利男也愛美! 沙龍護膚商機大

    人家都說愛美是女人天性,但男人對於美容保養也是相當講究,從剃鬍工法到髮型設計,全都有專人幫你操刀,美容室內還設有專業療程,提供全方位沙龍服務
    2015/03/23 15:59
  • 漢方、醫美絕妙相生 你專屬的宮廷級養膚術!

    (▲N5漢萃黑面膜系列新上市) 一齣武則天的傳奇故事在兩岸三地引起追劇風潮,除了后廷裡明爭暗鬥的戲碼讓人看得屏息凝神外,妃嬪們白裡透紅的雪潤美膚也讓戲迷羨慕不已,劇中太醫院及尚食局所祭出的養顏秘方更成了網友們瘋狂熱搜關鍵字。由皮膚科醫師、生醫博士和專業藥師組成的高效醫美首選品牌Neogence霓淨思嚴選漢方藥材並結合現代醫美高效成分與尖端技術,推出專攻「美人好氣色」的「N5漢萃黑面膜系列」,猶如你專屬的太醫院、尚食局,想擁有宮廷等級的肌膚養護不再是難事
    2015/01/15 18:25
  • 與涂自拍卻遭指色情按摩 兩女大聲喊冤

    涂醒哲表示一切都是空穴來風,非常生氣,但是無奈的還不是只有他,當時跟涂醒哲合照的兩名女子也頻頻喊冤,表示自己是單純做生意,不是色情按摩店,她們只是正好遇到涂醒哲,就開心的跟他自拍,一直到涂醒哲選上市長後,才將合照PO上網表示慶祝,沒想到卻遭到有心人士利用,生意受影響,現在電話也不敢接,也不敢出門,家中還有生病的母親要養,根本不知道未來要如何是好
    2015/01/13 14:43
  • 被指做色情護膚 涂醒哲拿舔耳書告加重毀謗

    難道又是舔耳案翻版嗎?嘉義市長涂醒哲遭一名簡姓男子爆料,曾上過色情護膚店被半套服務,簡姓男子除了拿出兩名色情護膚店女子和涂醒哲的合照,更公開錄音檔,隔天涂醒哲馬上到地檢署對這名爆料者提告加重毀謗,更質疑對方動機不單純,反諷是有心人找不到他在政治以及人格上的瑕疵,就用性跟謊言來抹黑他
    2015/01/13 14:40
  • 涂醒哲遭爆色情按摩 市府:不實指控

    嘉義市長涂醒哲遭指控出入色情按摩護膚店,爆料者假扮客人到店裡錄下跟按摩小姐對話,女子自稱是市長專屬的按摩師,爆料者還提供按摩小姐和涂醒哲合照。不過業者晚間澄清說這在其它地方和市長的合照。嘉義市府也嚴正否認,強調涂市長沒有出入色情按摩店,認為這是「舔耳案」翻版
    2015/01/12 22:39
  • 掌摑演戲網路流傳 引爆新竹縣長選情

    男子上SPA館做色情護膚,當場被女友抓包,在門口打巴掌下跪,過程影片在網路瘋傳,成了熱門搜尋。但現在卻成了引爆縣長選情的震撼彈。SPA館的負責人是邱鏡淳的親戚,被對方陣營罵做色情門神,但邱鏡淳反指控影片全是造假自導自演,更傳出女主角很有可能是酒店小姐。現在男女主角也承認,是收了經紀公司的錢,才會演出這場下跪戲碼
    2014/11/28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