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護膚 結果共358筆

  • 跟上環保潮流!永續美妝新趨勢 人氣天然彩妝品牌一次看

    近年環保意識抬頭,除永續時尚之外,彩妝界亦加入綠色行列,推出可持續發展美妝護膚品。各大品牌主動減碳減塑為地球出一分力,同時天然有機、純淨成份的化妝品亦對肌膚和環境更友善。《01女生》為大家精選推介以下5大永續美妝品牌,一齊愛錫自己,呵護肌膚,善待環境!
    2023/09/25 12:49
  • 實習竟要「前列腺保養」?女大生被逼幫裸男洗澡 按摩私密三角區

    學生進業界實習為正常不過的事,不過若安排不妥甚至涉及色情恐出事。一名大陸17歲美容美髮科的學生,經過學校安排前往業界護膚店實習。沒想到店經理要求她為男顧客洗澡與按摩屁股並進行前列腺保養,讓她相當不舒服,隨後向校方反應竟未果。後母親向警方報案,目前全案已展開調查。
    2023/09/21 13:51
  • 大股東否認公司私有化流言 歐舒丹今復牌重挫25%

    法國知名護膚化妝品牌歐舒丹(L’Occitane),日前被外媒爆料稱,最大股東考慮要將公司下市私有化,並前往其他地區重新掛牌上市。這個傳聞曝光後,一度也衝擊歐舒丹股價和交易量,公司很快就出面打臉報導,聲稱所有揣測和市場謠言都是錯誤的,歐舒丹4日停牌一天,在與最大股東確認沒有私有化計畫後,5日重歸港股,沒想到卻面臨重挫,截至11時為止,股價下跌26%、股價下跌7.25港幣(約新台幣29.5元)。
    2023/09/05 11:09
  • 「綠豆湯」消暑還是美顏聖品!醫曝帶皮吃4護膚功效

    綠豆湯除了是夏日解暑聖品外,也有著很好的美容功效。醫師指出,綠豆湯有助於預防肌膚老化和痘痘,還能改善消化問題,但綠豆一定要連皮一起吃,才能有美容效果。
    2023/08/28 16:02
  • 擁有世界最美臉蛋!Nana林珍娜保養4祕訣 愛用護膚品曝

    Netflix驚悚韓劇《假面女郎》開播好評不斷,神還原的選角和反轉劇情,讓人看了一集接著一集停不下來,飾演「金貌美」一角的Nana林珍娜也憑藉本作再次翻紅,過去她不只是After School女團成員,還曾被票選為「世界最美臉蛋」,以下就為大家揭曉4招Nana林珍娜保養祕訣,看看女神究竟是如何維持凍齡神顏!
    2023/08/25 20:46
  • 輕鬆養成水煮蛋肌!6食物越吃越美 甩肉、養腸一次到位

    想要擁有好氣色,內在保養很重要,透過養好腸道,不僅幫助體內環保,維持消化道健康,氣色也會由內而外跟著好起來。營養師彭逸珊分享6種能讓大家越吃越美的食物,幫你養出水煮蛋肌。
    2023/08/17 22:57
  • 當爵士遇上微香!保養品牌聯手兩廳院 推出「爵士療心室」特展

    綠藤純淨香氛品牌auscentic奧森青,繼護膚蜜獲選@cosme台灣上半年新秀賞「身體保養第一名」後,再度推出2023年度全新香氣「開窗」,以血橙、粉紅胡椒、古巴香脂揉合出的花果香,並搶先在上市前,進駐今年夏日最盛大的爵士饗宴「兩廳院夏日爵士」中的系列特展「爵士療心室──從地底下開窗」,由兩廳院與台灣指標性純凈保養品牌綠藤生機,於表演藝術圖書館打造了一場結合爵士與香氣的跨感官的體驗。
    2023/08/17 18:51
  • 沙漠大乾皮有救了! 近期爆紅「以油養膚」5攻略一次看

    從歐洲風靡到亞洲,在小紅書也有超高討論度的「以油養膚」保養技巧到底是什麼?台灣夏天潮濕又悶熱,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會讓肌膚變得乾燥粗糙,也會造成肌膚表面屏障保護作用下降。明明已勤擦所有保濕產品,肌膚卻依舊缺水,這時不妨試試用油保養。這篇帶你一次了解關於「以油養膚」5大攻略,做對了肌膚亮一度、做錯就是大爆痘,實行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2023/08/16 15:54
  • 茵聲爆哭!出道收入慘「湊車錢回家」 他暖塞8000元救急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近年跨足拍戲,時常熬夜的她,都會選用保濕力強的保養品護膚,近日也接下廣告代言。茵聲坦言剛出道時收入不是很好,有一年她只勉強擠得出車錢回家看爸爸,她說爸爸很傳統,即使心疼也不說,默默拿了8000元給她花用,回憶當時手上握著這8000元,茵聲秒爆淚。
    2023/08/16 11:59
  • 過期保健品先別丟!免費升級「護膚保養品」1招輕鬆變美

    很多人都有保健品、營養品放到過期的經驗,過期不敢吃,但直接丟掉又太可惜,該怎麼辦?營養師教你再利用的方法。
    2023/08/09 16:04
  • 40歲宛如少女!陳妍希「油敷護膚法」 公開5招凍齡秘笈

    陳妍希近期回歸小螢幕,出演陸劇《溫暖的甜蜜的》,劇情聚焦現代女性情感問題,議題涵蓋愛情、親情、友情等,一播出就引發網友熱議。雖然劇情引起不少共鳴,陳妍希卻被網友狠批「有顏值沒演技」,演技與一旁的宋茜相比顯得非常尷尬!儘管如此,今年40歲的陳妍希肌膚狀況依舊在線,滿滿的膠原蛋白及少女氣息,一起看看她的保養秘訣吧!
    2023/08/05 14:15
  • 抗老界天花板!張韶涵做對「保養5撇步」 皮膚像出道一樣嫩

    張韶涵出道至今21年紅遍兩岸三地,加上出道多年卻絲毫沒有歲月痕跡,在網路上話題不斷。張韶涵也蠻常在小紅書大方分享自己的護膚步驟,甚至到抗老保養通通都有,不得不說私下非常自律,可說是抗老界天花板,讓網友紛紛讚嘆「保養只聽張韶涵的」!現年41歲的張韶涵,把抗糖和拉提緊緻做到極致,也持續堅持運動保持健康,狀態好到完全沒在輸,一起看看她的凍齡秘籍吧!
    2023/07/28 12:32
  • 夏季溼熱損皮膚! 醫推4水果、避2點養顏美容

    夏天的高溫與潮濕是皮膚最大的敵人。醫師指出,夏日雖然是皮膚的受難日,但也有許多水果能幫助皮膚修復,另外,壓力過大和疲勞也會使皮膚更惡化,吃好、睡好、放鬆心情,才能養出美麗肌膚。  
    2023/07/18 15:44
  • 夏天痘痘太猖狂!「5個好習慣」揮別痘肌 皮膚水噹噹

    夏季是痘痘大爆發的季節,讓人不堪其擾。對此,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想要避免滿臉痘痘,一定要養出5個習慣,包含良好清潔習慣、適當保濕、飲食均衡、不挑痘擠痘、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才能讓你擁有好膚質。
    2023/07/11 11:03
  • 產後還像18歲?孫藝珍4招「保養祕訣」 照做皮膚超水嫩

    孫藝珍產後首次公開露面!日前驚喜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飛往法國巴黎參加代言品牌VALENTINO(范倫鐵諾)的活動,這也是女神在生產後第一次公開亮相,孫藝珍以招牌笑眼、仙女美腿華麗回歸,讓網友大讚:「好像18歲少女」、「根本是不科學媽咪」以下就特搜4招孫藝珍保養祕訣,快來跟著孫仙的腳步一起逆齡吧!
    2023/07/08 18:37
  • 載「滿船物資」出港 與陸籍船隻非法交易

    馬祖一艘貨船在12日早上出港時,被發現船上載有414箱民生物資,海巡懷疑恐怕從事非法行為,尾隨出港監控,確實發現和中國大陸船隻靠攏接駁,回港後船上物資剩下86箱,缺少328箱,全都是民生物資,包括鴿子藥、五金配件、護膚品等等。
    2023/06/16 12:31
  • 怎麼不會老?蔡少芬親揭「3招」逆齡保養 過度去角質恐增細紋

    49歲港星蔡少芬,6年前飾演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乘風2023》,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又掀起廣大討論度,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25 15:42
  • 媽咪節住房兼送禮!「超貴34萬鑽石、智慧腕錶」

    母親節搶商機,現在飯店又有新招!有飯店找來知名珠寶品牌合作,入住限定套房就送市價近35萬的1.06克拉鑽石永生花禮盒,預估提升業績2~3成,其他飯店也搶攻住房送禮商機,護膚組或是SPA療程和價值近7千元智慧腕錶搶攻母親節檔期。
    2023/05/01 19:27
  • 不想被隊友笑?大谷代言保養品 看板「帥臉沒了」真相曝

    天使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去年底成為日本美妝品牌「KOSE」的代言人,天使隊主場外野也出現他代言護膚品的大型廣告看板,天使隊隊友還曾調侃大谷「簡直就像模特兒」,不過後來看板上大谷的臉卻忽然消失了,遭人懷疑是不是大谷本人請求撤下的,日本媒體則親自詢問品牌端,曝光其原因。
    2023/05/01 16:12
  • 范冰冰、張柏芝頭髮黑又多!全靠黑芝麻養髮 醫曝過量恐高血壓

    黑芝麻好處多,女星也懂得吃!張柏芝每天起床先來一杯「黑芝麻豆漿」,讓頭髮烏黑、皮膚有光澤;范冰冰也靠「黑芝麻奶昔」讓頭髮瘋長。芝麻營養價值高,不過醫師提醒,芝麻過量食用對健康有負面影響。
    2023/04/14 22:14
  • 改善膚色靠食物?光喝豆漿沒用 想美白須堅持「2習慣」

    所謂一白遮三醜,現代的審美觀大多還是偏向膚色要白皙透亮,除了各式各樣的美白保養、護膚的臉部和全身肌膚保養品,大家也會想嘗試各種變白的「可能性」,網路上也出現「吃白色的食物會變白」、「大推喝豆漿和鮮奶」等傳言,那麼吃白變白、吃黑變黑、喝豆漿美白是真的嗎?皮膚科醫生表示,喝豆漿的美白效果其實不大,想要保持膚色白嫩,最主要的原則還是要「注意防曬」,並使用適合個人膚質的美白保養品、或是透過雷射療程加速淡化傷疤的黑色素。
    2023/04/07 12:45
  • 集團史上最大!萊雅砸763億收購Aesop 第三季完成交易

    法國化妝品巨頭萊雅(L’Oréal)3日宣布,斥資25億美元(約763億新台幣)從巴西美妝集團Natura & Co.手中,收購澳洲香氛護膚品牌Aesop全部股份,收購將以現金支付,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完成,成為今年「目前最貴的收購案」,也是「萊雅公司史上最大的品牌收購交易」,預計Aesop將加入萊雅的奢侈品部門。
    2023/04/05 13:49
  • 懶人變美術!「黃拿鐵」抗老又護膚 營養師私房配方全公開

    由蔬菜、水果、堅果,或加上牛奶、優格的綠拿鐵、蔬果昔飲品風靡全球,其實善用天然蔬果豐富的植化素,還可以製作黃拿鐵或紅拿鐵!迎接春季,人們也漸漸戴不住口罩,想要擁有水嫰光澤的好氣色真面目示人,癌症關懷基金會營養師陳冠蓉推薦飲用「黃拿鐵」,以鳳梨、柳丁、黃甜椒等黃色蔬果為基本,打造一道護膚飲品,用吃喝抗氧化、延緩老化,調理好氣色。
    2023/04/03 17:05
  • 小肉芽恐是脂肪瘤!4狀況要切除 中醫推「這招」恢復皮膚光滑

    脂肪瘤需要切除嗎?醫師提醒,脂肪瘤有可能是惡性腫瘤,若有4狀況最好切除;想要消除身體贅疣,中醫師提供4穴位、1道美白護膚粥。
    2023/02/22 14:41
  • 約會該由男人買單?深田詠美發言惹議 急刪文道歉

    日本成人片女星深田詠美外貌姣好、身材傲人,在推特擁有335萬名粉絲,相當有人氣。然而她近日發表的言論,卻引發網友論戰。她於12日發推特主張,女生為了約會添購服裝美妝、還要進行護膚保養,希望男生能支付約會費用。她隨後刪文,並於13日透過YouTube影片道歉。
    2023/02/14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