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待客戶去護膚店 喝茫醉丟95萬現金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位差點遺失鉅額現金的先生,回家恐怕要跟太太跪算盤了!原來帶著裝有95萬元現金包包的男子,招待客戶到一家護膚店消費,但因為喝醉酒竟然忘了把包包帶走,事後男子的太太瘋狂打先生手機,焦急的想找到包包,幸好被護膚店的許姓員工發現,而他也發揮拾金不昧的精神原封不動歸還,但男子粗心把裝了鉅款的包包遺落在護膚店,還被太太抓包,這下可要好好賠罪!


千元大鈔至少十疊,員警工整的擺在桌上,下面擺台幣,上頭擺人民幣,員警點錢點得可仔細,算一算還真驚人,這一桌總價值將近100萬元。

員警vs.護膚店員工:「積陰德,拾金不昧耶!」

撿到錢的是這位33歲的許先生,他在新興區的護膚店工作,發現店裡客人的黑色包包忘了拿,而裏頭還放了95萬元現金,當下毫不猶豫就報警,發現失主手機有好幾通未接來電,一回撥,原來是失主的太太,正焦急地想打通先生手機、找包包。

高市前金分駐所長黃國書:「(失主)當天與客人在該家夜店談生意,那可能有喝酒喝醉了,一時忘記他的包包。」

失主跟客戶在護膚店消費,但因為喝醉卻忘了拿走包包,撿到錢的護膚店員工為了慎重起見,和失主的太太約在派出所裡歸還。

高市前金分駐所長黃國書:「遺失人的太太,當場在我們派出所裡面,也非常感謝這個拾獲人。」

近百萬元的現金,對月薪3萬元的許先生來說,等於是將近32個月的薪水,但他面對巨額現金沒起貪念,讓失主太太感激不已,但這位失主可要緊張了,因為身懷鉅款、又遺落包包,差點丟了錢,還被太太抓包跑去護膚店,恐怕還得跟太太跪算盤賠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鉅款#遺失#護膚店#拾金不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08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