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護理系 結果共87筆

  • 陳靜敏遞補綠不分區立委 胞兄台北市議員陳建銘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日前請辭不分區立委,遺缺由成大護理系教授陳靜敏遞補,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今天表示,他的妹妹陳靜敏出任不分區立委是適才適所。
    2018/11/06 15:38
  • 「月事來也難逃」護理系竟抽籤 要學生脫褲示範灌腸

    實在太誇張!近日南韓某大學的護理系學生爆料,有教授在進行灌腸教學時,居然要學生分組抽籤,被選中的學生要在全組面前脫褲被灌腸,甚至有人剛好月事來,也一樣要脫褲,加上私密處也被看光光,消息傳出後引起議論。
    2018/10/01 12:59
  • 美和學生日本長照實習 看到台日差異

    屏東美和科技大學近年來甄選護理系學生到日本進行長照實習,今年前往老年人口佔當地1/4的北海道小樽市。學生看到台日間長照明顯差異,日本長照更重視受照顧者自主能力。
    2018/08/09 16:58
  • 他出賣女兒神級護理筆記 美照曝光網狂喊:岳父好

    學以致用的最強範例!一名凌姓網友日前看到就讀護理系女兒的素描筆記驚為天人,決定分享在臉書「爆廢公社」,沒想到竟超過2.9萬人朝聖這本繪有超精緻素描和超美字跡的護理筆記,隨後凌男更大方秀出女兒的美照,讓網友暴動高喊「岳父好!」
    2018/07/27 15:59
  • 資優女要念護理系 父堅持得讀對岸大學

    嘉義市一名即將從知名女中畢業的女學生,學測放榜已錄取長庚大學護理系,她對護理工作滿懷熱情,但父親卻堅持要她到大陸鄭州大學就讀教育學系,父女對峙氣氛緊張,女學生因父親很兇當下又怕又氣,急得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充當父女兩的和事佬,最後爸爸同意女兒的志願,不過有但書一年後成績不理想,就要依照爸爸的意思去大陸唸書。
    2018/06/11 22:23
  • 父逼赴陸讀書 資優女報警:請幫幫我!

    不少學生畢業後會選擇出國就讀,不過近日嘉義一名女高中生錄取了長庚大學護理系,父親卻堅持要她前往大陸鄭州大學讀教育學系,父女為此事在家中對峙,又怕又氣的女兒最後報警求助。
    2018/06/11 15:41
  • 快訊/今年創立!台大「學士後護理系」 招30名學生

    臺大醫學院今年剛成立的學士後護理系首度招生,校方表示4月10日到16日受理報名,預計招收30名學生,甄選方式將透過書面審查加上面試,但一律採用線上報名。
    2018/03/19 11:12
  • 打破性別框架 男護理師年增近600人

    對部分行業來說,性別刻板印象會成為從業人員的困擾和壓力,像是護理師,因為需要耐心和細心的特質,多半都由女性來擔任,但其實也有不少男性因為喜歡幫助人而投入,而且隨著觀念的開放,男護理師也有逐年增加的趨勢,事實上,男性如果有好的體力和果決的個性,將能為護理界帶來更多幫助。
    2018/01/18 23:03
  • 嬰兒臉部辨識 全時偵測新生兒健康

    工業技術研究院與苗栗為恭醫院合作開發,首創智慧型產後護理系統,透過臉部辨識即可偵測嬰兒生理健康狀態,不但可做為醫生診斷依據,簡化護理作業,產婦更能安心坐月子。
    2017/09/20 11:22
  • 原民考上台大護理系公費生 盼到偏鄉服務

    就讀國立彰化高中的王非凡,父母親都是布農族,他申請成為台大護理系公費生,計劃畢業後成為護理師,先回到東部偏鄉服務,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017/08/08 15:12
  • 苦練1個月 多益分數平均進步141分

    弘光科大開設暑期英語密集班,39名參加學生苦練英語1個月,多益分數平均進步141分,考到最高810分的護理系將升大四學生廖明珠說,「拿到最高分很感動,辛苦付出有收穫。」
    2017/07/28 16:42
  • 真實病人創新檢測 護理照護更提升

    弘光科大護理系與光田綜合醫院產學合作,以「真實病人」參與「創新OSCE檢測」,護理教育跨出改革的一大步,也可作為醫院檢定護理師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能力依據。
    2017/03/15 14:23
  • 連加恩太太高麗婷:嫁給他,沒有一天不辛苦!

    念陽明大學護理系的高麗婷,追隨丈夫連加恩的腳步踏上非洲,養育四個小孩,曾是事業女強人的高麗婷放棄職業生涯,她說:「很多人說我很好命,但嫁給連加恩,沒有一天不辛苦。」
    2017/01/10 17:21
  • 擠下護理和會計 企管系女學生人數居冠

    大學生男女比例,逐漸翻轉。教育部公布數據,發現大專院校學生人數男女占比,104年女性占比50.4%,首度跨越半數門檻,比96學年還上升1.7個百分點,而根據人數,大學院校就讀企管系的女學生位居第一,比以往護理系或會計系還要多。
    2016/11/17 12:15
  • 護理生救人卻挨打! 傷患:臉兇還幫忙

    屏東一名就讀護理系三年級的男大生騎車目睹車禍,好心停下來報警並且檢視傷患的情況,結果對方的兒子來了,不是先說謝謝而是不分青紅皂白打人,造成他右手肘挫傷,事後還被傷患甚至幫腔說,臉長這麼兇還要幫忙,讓他好灰心,決定對男子提告傷害和公然侮辱,對此動手打人的男子哥哥跳出來,反控男大生口氣也很差。
    2016/09/11 18:31
  • 「不住宿也繳錢」 學生控:住6週被迫繳全額

    沒住在宿舍裡面卻還要繳錢,合理嗎?林口長庚科大是強制學生住宿,但是就有護理系學生投訴,明明整個學期幾乎都是在校外實習,卻還要繳全額的宿舍費,讓他覺得很不划算
    2015/04/13 19:08
  • 赤手為愛滋患者擦乳液 病患:很久沒有感受人的體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成大護理系大三學生李宥研在臉書上PO文,分享與愛滋病感染者相處的體驗,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他為患者擦拭乳液,這個簡單卻艱難的舉動讓患者痛哭:「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人的體溫了…」,李宥研認為「不是用疾病害死人,而是用冷漠和精神暴力殺死一個人」
    2014/12/23 11:56
  • 【FOCUS新聞】全球伊波拉憂心忡忡 如12年前SARS

    伊波拉疫情全球蔓延,感染人數飆破9千人,死亡人數超過4千5百人,西非醫護人員半數死亡,而美國護士接連感染,引起醫護人員恐慌,並抨擊院方根本沒有防疫指南。在歐美出現了一般人「自製防護衣」!華盛頓特區杜勒斯機場,一名女性準備搭機,她用藍色塑膠雨衣充當防護衣,不但從頭包到腳還戴上口罩,上個月底focus曾經報導,賴比瑞亞有一個22歲念護理系的女生法圖,她自創「黑塑膠袋防護法」,奇蹟讓3名家人康復。不過,裹雨衣甚至包垃圾袋阻絕病毒上身,畢竟不是正道,也反映出恐慌心理浮現。
    2014/10/17 20:53
  • 傳Line恐嚇!不滿分手 體大生殺女友阿公

    台灣體育大學練舉重的大三男學生林敬智和護理系女友交往10年,但女友家長認為唸體育沒有前途,女友提分手,兇嫌傳Line恐嚇要讓後果不堪設想,凌晨2點多,帶水果刀侵入女友家中殺死女友阿公、砍傷女友父親,負傷逃逸倒在路邊,消防隊前往他還說自己是被砍傷,在學校教練眼中他是優等生,參加比賽多半能拿前三名,最近發現他悶悶不樂,以為是比賽有壓力,沒想到會犯下驚人案件。
    2014/05/22 11:39
  • 「唸體育沒前途」 舉重選手殺女友阿公

    兇嫌林敬智,唸體育大學,是舉重代表隊,全中運挺舉項目破紀錄,還代表國家參加亞青錦標賽,得到季軍,大學比賽成績也很優異,和女友交往六年,臉書上PO出甜蜜合照,但這段感情,卻得不到家長祝福;吳姓女友,唸中台護理系,女友家長認為,林敬智唸體育沒有前途,希望兩人分手。
    2014/05/21 18:09
  • 網友按讚!正妹發聲 挺學運、諷政府

    在網路上改編饒舌歌曲,自創歌曲挺學運諷刺政府,受到網友熱烈按讚的正妹依渟,其實現在只有16歲,就讀輔英科大護理系,他說因為要念書無法北上用行動支持學運,就花了兩節課時間自創歌詞,寫了一首《我們不是暴民》,抒發自己心聲,也替大家加油打氣,另外10幾天下來都在立院維護秩序的警察們,由市保大隊長陳文智發起,警員陳富國譜曲,自製歌《英勇的波麗士》,替同仁加油打氣。
    2014/04/02 12:10
  • Cosplay、電玩機台 大學博覽奇招盡出

    私立大專院校廣設,加上台灣現在正面臨少子化的衝擊,讓許多學校都怕招生不足,因此在今年高雄市的大學博覽會,出現了特別的現象,像玄奘大學的傳院學生,男扮女裝穿上華麗西洋古裝,在台上熱舞,要用活潑的方式引起考生注意,另外國軍學校也搬來一台電玩機台,讓考生現場玩起射擊遊戲,亞洲大學更推出護理系畢業,就能保障進入附設醫院就業,起薪5萬元起跳。
    2014/02/22 12:51
  • 2男隨機擄人 嘉義長庚女大生險遭殃

    嘉義長庚技術學院驚傳女學生險遭綁架案,一名護理系的女學生說,晚上6點多在行經醫療院區時,突然遭到2名男子搭訕,她置之不理,對方竟然架著她,打算把她擄走,還好她向路過的情侶呼救,歹徒才落荒而逃,消息傳開,引起學生恐慌,警方正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
    2013/12/12 12:28
  • 【畢業求職NO.1】護士荒搶人! 北護大締造就業NO.1

    今天的「畢業求職NO.1」系列報導,不同於前面幾集鎖定某些特定科系,而是要帶您來看打造最高就業率的大學,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由於台灣護士荒嚴重,護理師可說炙手可熱,也讓學有專精的北護大學生,只要畢業投入職場一定有工作;不過可別以為護理系畢業生,只有「血汗護士」一條路可走,時下正夯的醫美工作,甚至是需要護理背景的空姐,都成了不錯的選擇,而且祭出起薪5萬搶人,看中的就是他們紮實的臨床實務經驗和專業背景,因而締造高達9成5的就業率。
    2013/06/06 19:39
  • 護理考試 男老師逼女學生脫衣

    大陸湖南一所大學的護理系,進行實務操作考試,不過卻傳出猥褻事件,男監考老師原本應該要抽籤決定考試的項目,但是他直接說要進行胸部和腹股溝檢查,而且還傳出他要親自示範,叫所有女學生脫光衣服,校方在調查後,已經把這位老師革職。
    2012/07/27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