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警務處 結果共62筆

  • 港警考慮買威力更強木彈 退休警12月回鍋上班

    泛民在香港區議會選舉取得大勝後,港府後續態度引人關注。香港警務處長鄧炳強近日向媒體表示,考慮購買威力更大的木彈應對「反送中」;此外,首批回鍋的退休警察將於12月上班。
    2019/11/29 11:53
  • 港警務處長支持設「檢委會」 查反送中不查警暴

    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說,他個人支持政府設立獨立檢討委員會調查社會動盪成因,並說美國禁止向港出售催淚彈等,對警隊影響不大。
    2019/11/29 11:49
  • 親中vs.泛民直球對決 港區議會選舉週日投票

    在動盪紛亂中,香港本週日將舉行四年一度的區議會選舉,在選舉前夕,讓很多人擔心的是在投票日能不能安全投票,對此香港警務處長呼籲,一定要拒絕暴力。今年在反送中抗爭下,也多了39萬的新增選民,當中將近一半都是35歲以下的年輕人,專家也分析,新增的年輕選票和中間選民,是最關鍵的一群人。
    2019/11/22 22:04
  • 香港警務處長:確保24日區議會選舉安全進行

    香港新任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天說,警方將會確保24日(週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安全及和平進行,並呼籲其他人不要以暴力干擾選舉。
    2019/11/22 13:43
  • 香港理大圍城 學生垂降突圍逃 港民聲援

    香港理工大學,週日(11/17)正式遭到港警包圍封鎖,要求示威者放下武器主動投降,否則不排除實彈射擊逮人;只不過示威者與民間輿論都認為,如果一離開校舍,恐怕背上「暴動罪」的罪名,刑期上看十年,因此有受困學生冒險垂降逃生,甚至嘗試爬地下道逃出警方的封鎖線。同時也有近十萬港民站出來聲援,人鍊傳遞物資,希望替遭圍城的理大「解圍」。昨晚(11/18)深夜,香港立法會前主席以及十多名校長,取得警務處的放行同意,進入理大與被困示威者對話,而在多方的交涉下,已經有600人離開理大校園,其中有200人年齡在18歲以下,仍有約100名抗爭者堅持留守。
    2019/11/19 20:20
  • 港高院禁蒙面法裁決 陸法工委:不符基本法

    香港高院裁定「禁蒙面法」違反了基本法規定,引起北京高度關切,擁有香港基本法解釋權的大陸全國人大法制工作委員會,公開表示:香港法院的裁定並不符合基本法,而就在香港情勢持續升溫的同時,香港新任警務處長也在今天就任,部分港媒解讀他是警界的鷹派人物。
    2019/11/19 11:49
  • 接任香港警務處長 強硬派鄧炳強:示威者別再使用暴力

    香港新任處長鄧炳強今天上任,外界普遍視他執法果斷和強硬;他今早說,當前「不法之徒罔顧法治」,接任處長的心情哀傷。
    2019/11/19 11:28
  • 快訊/港未回覆押嫌來台 專案小組待命出發

    刑事局今天下午(10/22),正式發函香港警務處,要求讓我方專案小組,將陳同佳押回台灣偵辦,不過到晚間8點為止,還沒有接獲香港警務處回覆,如果香港有正面回覆,檢警專案小組隨時待命出發。
    2019/10/22 20:29
  • 港警水炮車擊中 清真寺「染藍」特首親道歉

    周日的九龍大遊行,最後又再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港警出動水炮車噴灑藍色水劑,結果把位於九龍的清真寺,大門前的白色磚瓦全部染成了藍色。這件事,讓許多穆斯林教徒深感不滿。昨天晚上,轄區警長漏夜登門致歉,也派員警提水桶親自去清洗水漬痕。今天早上,香港特首連同警務處長,也親自上門道歉,緊急為這起灑水失誤滅火,以免節外生枝。另外,7月21號在港鐵元朗站,發生白衣人無差別襲擊事件, 今天剛好屆滿三個月,年輕人發起晚上到元朗站靜坐的活動,這也使得今晚的戒備勤務,提早到下午就進駐部署。
    2019/10/21 20:03
  • 「要求美國派兵香港」 白宮連署火速過門檻

    香港機場罕見因為抗爭,全面關閉,國際媒體開始關注,六四鎮壓是否會在香港重演?加拿大總統今天呼籲中國大陸,面對抗爭應該要自制。有民眾在美國白宮網站發起連署,當中包括「要求美國派兵到香港」、以及「認定香港警務處是恐怖組織」兩個提案,火速連署過關。
    2019/08/13 18:01
  • 白衣暴徒闖元朗站狂毆 港警竟神隱2小時

    香港週日又爆發暴力流血衝突,一群疑似黑道,身穿白衣的人,闖進地鐵站,幾乎是看到人就打,包括議員,記者,還有前電視台主播,都被打到滿臉是血,許多人第一時間打電話報警,卻怎麼打也打不通,2個多小時的混亂,香港警察居然神隱,香港警務處長竟回答說,是因為報案電話太多。
    2019/07/23 00:55
  • 香港太陽花示威者攻佔立法會 港警否認設「空城計」

    香港立法會昨晚一度遭「反送中」示威者攻佔,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晨否認警方「設局」。他說,昨晚約9時,有一系列事情發生,為了安全,警方只好暫時撤退,重整後再取回立法會大樓。
    2019/07/02 10:09
  • 反送中包圍警總數千人戴上頭盔、防毒面具

    香港反送中,晚間數千人包圍警察總部!示威者戴起鋼盔和口罩,不斷大喊,要求放人以及警務處長出來面對,而警方持警棍盾牌戒備,雙方氣氛十分緊張!
    2019/06/22 00:53
  • 香港民眾包圍警察總部 要求撤回反送中暴動指控

    大批香港市民今天中午包圍位於灣仔的警察總部,要求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對話,撤回對「反送中」遊行的暴動定性。警方派出談判專家與市民溝通未果,目前警總大門已關上,屋簷還有雞蛋殼。
    2019/06/21 15:13
  • 粗暴驅散民主示威 港速龍小隊成人民公敵

    過去香港警察的形象相當不錯,不少港片港劇也常以警察當故事主角,但雨傘運動後,港警形象突然崩壞,加上這次反送中示威,港警粗暴驅散群眾,好感度瞬間崩盤。最新民調顯示,香港警務處的滿意度,在所有調查單位中墊底,2014年才成立的速龍小隊,更成為人民公敵。
    2019/06/19 22:21
  • 快訊/6月12日金鐘衝突非暴動 港警:逮5人涉暴動罪

    香港上千民眾入夜持續包圍特首辦,要求對話,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晚(17日)九點多召開記者會,澄清上週三金鐘衝突是暴動的說法,警方表示目前逮捕15人涉及暴動罪和暴力犯罪,其中5人是暴動罪,另外逮捕17人涉嫌其他罪行,當天參與示威的其他民眾,不用擔心觸犯暴動罪。
    2019/06/17 23:24
  • 千人夜圍特首辦 港警解套612衝突非暴動

    香港上千民眾入夜持續包圍特首辦,要求對話,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17日晚間召開記者會,澄清上週三金鐘衝突,並不是暴動,警方表示目前逮捕15人涉及暴動罪和暴力犯罪,其中5人是暴動罪,另外港星鄭裕玲,看到金鐘示威衝突畫面,今天(17日)在節目錄影中,哽咽表示心痛。
    2019/06/17 23:08
  • 週日捲土重來 「民陣」不甘被稱:暴亂

    今天的香港立法會依舊維持黃色警示,政府總部停班,由鎮暴警察駐守。香港警方這一波動用武力強勢驅離,初步清點總共發射了150枚催淚彈,比佔領中環時的87枚相比,幾乎將近多出一倍。這還不包括,額外使用的20多發布袋彈以及橡膠子彈。動用這麼龐大的武器,外傳是有解放軍穿了港警的制服,才會下手這麼重。不過,香港警務處長出面開國際記者會時解釋,他們絕對沒有主動向中央請調解放軍支援。
    2019/06/14 20:10
  • 反送中!警射150枚催淚彈 暴動罪逮11人

    香港反送中抗議,香港警務處長召開記者會,公布警方使用橡膠子彈、布袋彈跟多達150枚催淚彈,並且逮捕11人,但現場媒體不斷質疑港警過勿使用武力,造成有人頭部受傷,甚至還到醫院抓就醫民眾,現場媒體更穿上頭盔、跟反光背心集體抗議。
    2019/06/13 21:49
  • 快訊/驅離施放150催淚彈 港警逮11人涉暴動罪

    香港警方昨天(12日)武力驅離示威者,港警警務處傍晚召開記者會,說明昨天共施放150枚催淚彈,發射20發布袋彈,以及數發橡膠子彈,並拘捕11人,因為涉犯襲警及暴動等罪。
    2019/06/13 19:18
  • 反送中抗爭夜! 警封道、封街阻示威潮 72傷

    反送中今晚(6/12)最新現場狀況,香港醫護隊統計,光今天就有22位民眾在衝突發生時受傷,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以「暴徒」形容示威者,並且把這次事件定為騷亂,還強調示威者再不停止,目前現場群眾入夜未散,警方除了封閉最近的地鐵站,持續由速龍小隊強制驅離,原本塞滿人的橋樑,不到一小時幾乎空了。
    2019/06/12 23:53
  • 快訊/反送中抗議22傷 群眾夜架路障和警對峙

    反送中案現在愈演愈烈,繼下午1名年輕示威者中彈倒地,緊急送醫後,目前最新消息是整起抗議,已經造成22人受傷!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以「暴徒」形容示威者,並且把這次事件定為騷亂,還強調示威者再不停止,目前現場群眾入夜未散,晚間八點多再度堆起路障和警方對峙。
    2019/06/12 21:13
  • 北海道酒駕撞港警高官?曾志偉發「3點聲明」

    65歲港星曾志偉25日驚傳在北海道自駕遊時發生車禍,當時他載著一名熟女和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搭乘的座車對撞,導致對方頸椎受傷、下身麻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外傳曾志偉在開車前曾喝酒,還被日本警方要求接受酒精測試,對此,曾志偉昨天(27日)發聲明強調自己並沒有酒駕,也沒有接受當地警方要求作酒精測試,並稱日本警方說他可隨時出境。
    2018/12/28 08:56
  • 曾志偉北海道出車禍 撞港警高官頸部受傷、車載女化妝師

    港星曾志偉25日在北海道發生車禍,撞上一行7人的座車,對方車內坐的是香港高級助理警務處處長李志恒,導致李志恒頸部受傷、下半身麻痺,已經送醫治療,而曾志偉並無大礙,已回到飯店休息,他車上載著一名40多歲的李姓女子,如今身分曝光,是他多年好友、化妝師阿雪。
    2018/12/27 15:04
  • 快訊/曾志偉遊日驚傳車禍 曾寶儀替父報平安

    港星曾志偉在北海道遊玩時驚傳發生車禍,和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的座車對撞,導致李志恒頸椎受傷、下身麻痺,所幸無生命危險‵,對此曾志偉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回應,證實爸爸的確發生小車禍,但人很平安‵’身體狀況沒有大礙,目前曾志偉本人還在日本,也有跟女兒曾寶儀報平安。
    2018/12/26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