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衣暴徒闖元朗站狂毆 港警竟神隱2小時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0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00: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週日又爆發暴力流血衝突,一群疑似黑道,身穿白衣的人,闖進地鐵站,幾乎是看到人就打,包括議員,記者,還有前電視台主播,都被打到滿臉是血,許多人第一時間打電話報警,卻怎麼打也打不通,2個多小時的混亂,香港警察居然神隱,香港警務處長竟回答說,是因為報案電話太多。

一群白衣人,有的拿鐵條,藤條,看到人就拳打腳踢,香港元朗站週日晚間爆發暴力流血衝突,一大群身分不明,疑似黑道份子的白衣人集結,不分青紅皂白對著抗議群眾亂打,挨打的示威群眾想往樓上跑,沒想到這群白衣人士緊追不放,像是盯上獵物一樣,幾乎是看到人就打,連到現場轉播的女記者,也被狠狠打了好幾下。

 

女記者不停尖叫,一邊躲,畫面上可以看到這群白衣暴民,還追到車廂裡。

示威群眾拿起雨傘,包包,手邊東西都被拿來當作武器,無辜市民被波及,看到這種鬥毆場面,都嚇哭了。

混亂中有1名男子,情急之下跪下來求白衣人收手,放過他們。
 

香港民眾:「求你們不要打。」

但就連他之後也被推倒在地上,逃到車廂裡面的還有香港立法會議員,他也被打到手腳,嘴角都掛彩,身上血跡斑斑。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前前後後至少超過1個多小時,我對於警方完全沒有派人控制局面,是表示極度憤怒。」

事後議員痛罵警方失職,在元朗這2個多小時的混亂中,居然都沒有看到警方出現。

任憑一群白衣人撬開地鐵站大門,打傷無辜民眾,混亂中還有1名孕婦倒地,1名前主播也被打到滿臉都是血,白衣暴民在元朗站看到人就打,1名下班剛好路過的廚師,都被打到滿身傷

遭打傷民眾蘇先生:「我就只是多講了一句,這麼多白衣人,之後他們就已經開始靠近我,又恐嚇我,之後就有第1個開始打,1個打了之後就越來越多人打。」

背後都是被藤條抽的紅印,莫名其妙被打的不只他,但當時報案電話卻怎麼打也打不通,1名媽媽隔天還重回現場哭訴,因為他的兒子在前一晚也莫名被追打。
 

香港民眾 vs.警方:「最初以為是穿黑衣才會被打,趕快又把快餐店制服換回來,轉個頭說不管穿什麼衣服都會打 ,你要我怎麼理解這件事 ,所有人當下都趕快打電話,但打不通999啊,你們知不知道,我想問一件事,說我沒家教,但都不需要黑社會來教。」

這位媽媽的失望憤怒,眼淚,全香港人民都看在眼裡,但到底警方為什麼沒有出現,為什麼不理會報案電話,警方是這麼說的。

記者vs.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為什麼999打都不通),(打完立刻掛斷),當時那段時間我們有幾百通999電話,不是我們不聽,是因為太多電話要排隊。」

居然說是因為電話太多得排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露面 ,只譴責示威跟施暴者,對無辜受傷的市民卻是不聞不問,這樣的處理態度,恐怕更讓香港民眾憤怒跟心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衝突#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1

0.1103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