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警務處 結果共62筆

  • 曾志偉遊日驚傳車禍 對撞港警高官「頸椎受傷」

    港星曾志偉在北海道驚傳車禍,和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座車對撞,李志恒頸椎受傷、下身麻痺,所幸無生命危險。對此曾志偉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回應,證實爸爸發生小車禍,但人很平安,而曾志偉目前人尚在日本。
    2018/12/26 14:52
  • 國泰航空驚爆個資外洩 940萬旅客被看光

    台灣人經常選搭的國泰航空驚爆乘客個資外洩,國泰航空昨(24日)深夜表示,包括國泰及子公司港龍航空在內,共有約940萬乘客的個資外洩,包括乘客姓名、身分證號碼、護照號碼等重要個資,已緊急通報香港警務處及受到影響的乘客。
    2018/10/25 08:13
  • 港警來台會刑事局 港女案證據大多完整

    港籍21歲潘姓女子和陳姓男友來台旅遊卻疑遭情殺。香港警務處今天派員來台,和台灣專案小組成員在警政署刑事局交換意見,會談約1小時,初步了解多數證據都調查完整。
    2018/03/21 18:56
  • 港警急!殺人犯在手無法辦 來台司法尋互助

    香港女子來台過情人節竟慘遭男友殺害!由於相關物證都在台灣警方手上,因此香港警務處3名高階警官今天搭機來台,到刑事局商討後續偵辦方向。
    2018/03/21 16:15
  • 港女棄屍案!港警務處3警官 低調赴刑事局

    香港女子潘曉穎來台旅遊,遭到男友殺害棄屍,但案發後嫌犯立刻搭機返回香港,還盜領死者帳戶,目前只用竊盜起訴,無法用殺人定罪。香港警務處上午派出3名警官來刑事局了解相關案情,只是礙於港台沒有司法互助,潘曉穎的驗屍報告、嫌犯的相關犯罪跡證,港警無法帶回,目前得透過法務部跟香港律政司來協調。
    2018/03/21 13:23
  • 獨生女在哪!潘父連3天進警局 問新進度

    原本來台灣找女兒的一線生機,就在返港前一刻破滅!潘爸爸在香港警務處報失蹤沒下文,實在放心不下乾脆自己飛到台灣找,但茫茫人海又該從何下手,只好連續3天到派出所報到,一方面給予新資訊另一方面也詢問進度,本來預計昨天回香港,就在飯店老闆好奇心驅使下再度打開監視器主機,讓尋女之路露出曙光,偏偏傳來的不是好消息,而是家中的獨生女已成為一具白骨。
    2018/03/14 20:55
  • 港女箱屍案/來台旅遊遭殺害棄屍 警方:草叢飄惡臭

    一名香港籍年輕女子潘曉穎與其男友陳同佳,在今年2月13日來台旅遊,但陳男卻在2月17日自行返回香港,女友下落不明,心急的潘女父親向香港警務處報案,經香港警方通知台灣刑事局兩岸科後,確認潘女已遭陳男殺害,屍體被丟在竹圍捷運站旁的草叢內。
    2018/03/14 08:59
  • 女運動員稱遭性侵 港特首感難過

    香港運動代表隊跨欄女選手呂麗瑤公開表示曾遭性侵,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對此表示感到難過,並聯絡警務處長跟進。
    2017/11/30 17:13
  • 執法強硬!港警「O記」 專辦黑幫組織犯罪

    香港警方,出動O記到旺角,趨趕佔中抗議民眾,到底什麼是O記呢?O記隸屬於香港警務處刑事保安處,英文縮寫為OCTB,負責打擊嚴重組織的黑幫行動,歷年來像是香港新賊王季炳雄,以及菲律賓馬尼拉人質事件,都是O記出面負責調查;但跟一般制服員警不同,O記專門面對重大罪犯,也因此執法作風強悍,這次由於佔中運動,不少香港黑社會混入人群鬧事,也讓警方不得不出動O記,嚴格執法。
    2014/10/06 18:52
  • 台港日聯手 破18億超大毒品案!

    調查局緝毒中心和日本警視聽、香港警務處聯手,偵破一起中、港、台、日的跨國走私毒品案,毒販利用醫療「冰枕」藏毒走私,警方在日本起出大批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市價約60億日幣,合台幣18億元,創下日本治安史上記錄。
    2005/02/22 11:11
  • 香港高階警官跳樓 自殺動機不明

    香港在昨天凌晨也發生一名高階警官跳樓輕生的案件,死者是助理警務處長張之琛,自殺動機不明,但警方初步研判和工作無關;不過有死者的同僚指出,張之琛最近情緒不穩定,健康有些問題,可能是導致他自殺的原因。
    2003/11/11 14:26
  • 香港助理警務處長 今晨墜樓死亡

    在香港位階相當於國內警政署副署長的香港助理警務處長,今天凌晨被發現在住處大樓墜樓身亡,由於他還身兼香港水警總隊的指揮官,死因在香港引起關切。
    2003/11/1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