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謾罵 結果共584筆

  • 街頭賞拳毆人! 動手者竟然是落選里長

    台北市北投有男子開店做生意,卻遭人無故謾罵不雅字眼,氣得與對方爆發肢體衝突,雙方當街扭打,有路過民眾嚇得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到場,一眼認出打人的是最近參選里長失敗的林姓男子。
    2023/01/29 15:08
  • 說「新年快樂」也被罵!陸網友因徐玄「這語法」開嗆

    過年祝人「新年快樂」,沒想到這回竟然遭出征!自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出道藝人的徐玄,近期就IG寫下「Happy Lunar New Year」,卻有不少大陸網友糾正應該要寫「Happy Chinese New Year」,不只嚴重謾罵,還有人自稱是少女時代粉絲「因此心碎」,跨平台被網友出征。
    2023/01/28 13:33
  • 旅日又傳爭議!6台客點3碗拉麵「輪流吃」 店員制止被嗆:死頭腦

    許多台灣民眾趁著今年最長春節假期赴日旅遊,不過日前才有民眾因訂房未到,害日本溫泉飯店損失5萬6千元;現在又有一組旅客6個人只點3碗麵輪流吃,被制止後還在Google刷一星負評謾罵,行徑受到輿論譴責。
    2023/01/24 09:33
  • 小S初二曝失眠慘況!凌晨發文嘆:不知道要回什麼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無辜捲入姐姐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其中還遭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開直播謾罵,她後來也在節目中發洩情緒,暴怒狠打惡魔氣球吼叫,「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此外,小S於今(23)日凌晨透露自己失眠慘況,面對別人的1句話只能無奈回應,「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2023/01/23 10:33
  • 回應汪小菲?小S錄影失控怒吼:別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無辜捲入姐姐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其中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還頻頻於直播中謾罵徐家,掀起網友熱議。對此,小S居然在最新1期的節目中發洩情緒,暴怒狠打惡魔氣球並大吼,「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
    2023/01/12 16:32
  • 陳美鳳挺白家綺被罵翻!首露面淚吐14字 洪榮宏盼用愛包容

    近來小甜甜婚變事件越演越大,原本只是小小的退出宋逸民「藝起發光」事件,沒想到竟轉變成婚變動粗事件,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白家綺更因為勸隱忍動粗,從女神跌落神壇,慘遭砲轟,天后陳美鳳上週出席活動時,替白家綺發聲「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很難去了解他們的家務事,雙方都是好意」,沒想到卻也捲入風波,引來網友謾罵,對此,她今(11日)出席「黃金歲月演唱會」記者會表示:「尊重,謝謝他們,繼續問我就更難過。」
    2023/01/11 17:33
  • 政見發表登場! 王鴻薇批吳怡農「拒辯論」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天(4)舉辦唯一場政見會,藍綠正面交鋒,吳怡農再轟對手王鴻薇抹黑、謾罵,而王鴻薇也反擊要他說清楚哪一點做出人身攻擊?現場還發生插曲,獨派團體台灣國當面嗆王鴻薇是落跑議員,讓王鴻薇也氣得拿出手機「反拍」,說覺得很傻眼。
    2023/01/04 18:49
  • 政見會開砲!王鴻薇提還稅於民發6千 酸吳怡農「拿香跟拜」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在今(4)日下午登場。代表國民黨出戰的王鴻薇一登場砲火猛烈攻向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王鴻薇表示,吳怡農一再攻擊她說她謾罵,「我除了對政策提出質疑外,到底哪句話對你做人身攻擊?政治人物講話要有所本,說我謾罵,這種指控是不可承受之重」。此外,王鴻薇也指出,今天行政院宣布每個人發6000元現金,她反批吳怡農在她提出「還稅於民」政見時,還發新聞稿來指正她,現在也拿香跟拜說要發現金。
    2023/01/04 17:06
  • 發表會批對手抹黑謾罵 吳怡農問選民:對選舉文化滿意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8日將進行投票,今(4)日進行公辦政見發表會。吳怡農在發表會中表示,非常可惜的,短期選舉操作、聳動刺激的口水戰,全面取代了甚至掩蓋了理性的政見討論,而選舉文化若充滿抹黑造謠,那贏得選舉的必然是那些人,那將很難看到國家的未來,他也問大家,「必須問問自己,經歷過去三四十年民主化,對台灣今天選舉文化、對選舉素質感到滿意嗎?」
    2023/01/04 16:25
  • 「吳怡農跟陳時中一樣佛系打法」 綠營議員坦言:很擔憂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1週,民進黨新科台北市議員洪婉臻今(2)日表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佛系打法,甚至沒掛看板,不攻擊和謾罵對手,但身邊卻沒有攻擊手,這樣的打法讓她很擔憂。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也說,吳怡農打法很佛系但很認真。
    2023/01/02 16:44
  • 纏訟5年!酸民罵秀智「國民旅館女、妓女」 最高法院判決出爐

    南韓演員秀智因清新外貌與氣質,在南韓素有「國民初戀」、「國民妹妹」等稱呼,不過曾有網路酸民留言謾罵,稱她是「國民旅館女」、「從良妓女」等,雖然該酸民曾一度被判無罪,不過最高法院的判決今(28)日出爐了。
    2022/12/28 11:53
  • 立委補選/被問是否辯論? 吳怡農閃躲問記者:你說什麼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22日)赴中山市場掃街拜票,會前接受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與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辯論,他僅表示,「辯論是針對實質政見有具體的主張與批評,從王鴻薇身上看到只有口水與謾罵,這樣有何意義」。媒體追問有何前提下會進行辯論?吳怡農2度閃躲回應記者,「你說什麼」。
    2022/12/22 12:44
  • 小S眉毛藏深疤!近照曝光掀熱議 她鬆口認:以前好後悔

    女星大S徐熙媛與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鬧出無數風波,除了婆婆張蘭頻頻在直播中謾罵攻擊,汪小菲也曾在微博上發文批評小S徐熙娣和其夫許雅鈞的婚姻狀態,而小S從未做出任何回應。不料,小S於20日分享的一張側面美照卻掀起了網友們關注,眉毛上非常明顯的疤痕遭質疑正是被家暴的證據。
    2022/12/21 17:08
  • 徐巧芯嗆「民進黨巨嬰」 吳怡農:只會謾罵

    北市立委補選之戰火藥味愈來愈濃,藍營空戰天后徐巧芯跟王鴻薇合體直播時,大嗆吳怡農是民進黨巨嬰。而且在王鴻薇確診的這段時間,國民黨每天都有人出馬充當王鴻薇分身,像是今天一早就由柯志恩代替她前往市場拜票。
    2022/12/17 13:44
  • 炎亞綸喊「妳沒嫁就娶為妻」失約! 鬼鬼吳映潔逼婚認:他是理想型

    吳映潔(鬼鬼)出道17年,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多少痕跡,但經驗的印記倒是留了不少。吳映潔受訪表示:「現在的脾氣真的比小時候好很多,情緒管理上也比較成熟了。」談到先前錄製《來吧!營業中》時的爭議及網友的負評,吳映潔有點無奈地苦笑,她承認自己對於「開店」或擔任店長並不熟悉,當時是有些委屈、有些急,才會真情流露、潸然淚下。面對上半年排山倒海的謾罵聲浪,吳映潔選擇自省與理解,而她也承認,在情緒管理方面,可能還有諸多不盡之處,被網友指正也虛心接受,但若有人評論她在節目上僅是為了「蹭流量」而哭,這並非她的本意。
    2022/12/16 17:39
  • 非核家園不給問?吳怡農反嗆記者「以為跟王鴻薇發言人對話」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8)日舉行政策發表記者會,提出遷建松山機場政見與5項具體措施。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吳怡農,對於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拋出核二、核三廠延役主張,還稱想與吳怡農辯論,以及是否認為總統蔡英文主張的2025非核家園會實現?吳怡農除說自己不知道對手政見是什麼,「除了攻擊之外只聽到她謾罵」,面對一再追問,吳怡農忍不住爆氣反嗆記者說,「我還以為我在跟她(王鴻薇)的發言人對話!」
    2022/12/08 11:27
  • 不滿世足裁判沒收角球?南韓大咖影帝衝IG留「章魚表情」諷光頭惹議

    卡達世足賽開踢,日前南韓與迦納的比賽,不少南韓球迷不滿裁判「不給角球機會」,湧入主裁判IG留言謾罵,而大咖影帝柳承龍被發現也在底下留下「章魚表情」諷刺對方是光頭,他隨後也迅速刪留言道歉。
    2022/12/01 14:58
  • 世足/內馬爾遭酸民謾罵 巴西傳奇「獨狼」暖心打氣:你很棒!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國際足壇一直都是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二個人統治的武林。但即使是「梅羅」已逐漸退下光環的現在,另一位天賦異稟的天之驕子─內馬爾(Neymar),至今卻尚未真正成就偉大。
    2022/11/30 17:34
  • 「棒球隊」出沒!買賣糾紛爆口角 女偕4友鋁棒砸車洩恨

    高雄又傳「棒球隊」出沒!台南市25歲林姓女子,日前與39歲王男發生買賣糾紛,雙方鬧得不歡而散後,王男在網路留言謾罵對方,讓林女怒火中燒,私下找來4名友人南下赴高雄談判卻吃「閉門羹」,5人竟憤而持鋁棒砸車,高雄警方獲報後當場將5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26 10:56
  • 不堪放映《流麻溝十五號》遭謾罵 「南投戲院」提前下檔盼諒解

    南投戲院放映「流麻溝十五號」,但卻因為連日來粉絲專頁上,出現了許多不理性留言,戲院因此決定讓電影提前下檔,只播到11/20號,業者解釋,不希望戲院因一部電影受傷,才會忍痛做出這個決定,對於指責和質疑還是只能說抱歉,也謝謝大家支持老戲院。
    2022/11/20 18:23
  • 力挺改謾罵!唐氏症父遭質疑「發黑函」母駁斥

    新北唐氏症青年買炸物的事件持續發酵,原本網友力挺父母親,湧入不少支持的聲音,現在卻變成湧入很多謾罵聲音,特別是有人PO出照片,指謝爸媽將當天的故事做成傳單發放,根本是要讓店家倒閉!對此,謝媽媽強調,網友搞錯時序,傳單是事發後,週六時,為了搞清楚原委而發的,並不是要攻擊店家。
    2022/11/08 14:32
  • 誇讚陳時中防疫 曹興誠酸黃珊珊:說謀財害命是傷天害理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合體,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曹興誠從防疫成績,以及亞洲不少國家都在研發疫苗,為陳時中抱不平,「有候選人說陳時中謀財害命、要負責,這種話可以說傷天害理」,「覺得非常不公道」,對於謾罵攻擊應該要說NO,「市長選票應該給阿中部長一個公道」。
    2022/11/07 12:24
  • 歐陽娜娜緋聞男友霸氣護花 刪光愛人負面留言「拉黑」謾罵者

    22歲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近期被大陸狗仔爆出熱戀24歲大陸男星翟子路,由於翟子路演出《覆流年》等劇人氣正值上升期,因此兩人面對爆料影片至今仍未對外回應。也因此微博湧入大批留言批評歐陽娜娜,不過近日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網友發現翟子路更改留言設定,並將與歐陽娜娜有關的負面留言全刪光。
    2022/11/07 11:38
  • 劈腿王瞳失業2年!馬俊麟復出遭罵「噁心馬」不忍回擊了

    40歲「本土劇男神」馬俊麟2019年因劈腿女星王瞳,形象重創慘遭劇組換角,沉寂2年沒拍戲,近日重回八點檔,卻遭到網友謾罵「噁心馬」。馬俊麟此次也不忍了,發文正面回擊。
    2022/11/05 11:48
  • 祖雄分享床事被譏沒營養 接保險套業配「成功阻攔女友懷孕」

    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林佳娜(Tatiana Lin)愛得火熱,在一起一年多都處在熱戀期。因兩人時常大方公開床上情趣,引來不少網友謾罵。今(28)日祖雄、葛兆恩、況明潔、林秀玲出席「TV5影視台」發布記者會,坦言有些人會罵他們都在做「沒營養的內容」,對此祖雄表示接下來會低調一點,「現在我得到關注度,就會認真多做有營養的內容」,並透露和女友對終身大事的想法。
    2022/10/2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