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謾罵 結果共580筆

  • 幾點了?不滿被耽誤 持2袋垃圾砸清潔員

    桃園市接連發生,清潔隊員遭不理性對待的狀況,其中蘆竹區有名民眾,疑似不滿前面塞車耽誤到自己丟垃圾時間,先質疑「幾點了?」又將兩包垃圾往車內,還砸到駕駛,這讓清潔員沒辦法接受報警,目前警方回應,將以相關影像,揪出民眾的真實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9 12:21
  • 曹佑寧金馬狂出包!險「撞擊林青霞」挨轟 王淨安慰1句超可愛

    第60屆金馬獎已於25日順利落幕,此次紅毯由經驗老道的楊千霈,搭檔首次主持的曹佑寧,不過由於當晚曹佑寧過度緊張,導致慘況頻出,還差點將麥克風撞到林青霞嘴巴,引發觀眾謾罵聲不斷。經過1天沉澱,曹佑寧在IG發文,收到粉絲們的鼓勵外,女友王淨也幽默安慰道:「我們下次來練鼠來寶。」互動相當有趣。
    2023/11/27 11:20
  • 日職樂天知名投手遭控霸凌 更衣室逼學弟「倒立露下體」

    關係人士24日向日媒透露,多名日職樂天金鷲選手,指控投手安樂智大職權騷擾。包括謾罵學弟、或在更衣室強行要求年輕球員倒立、刻意讓對方裸露下體等。對此,樂天球團社長森井誠之表示,確實有聽說這件事,但目前難以確認真相,球團將找本人與隊友談話、對此事進行詳細調查。
    2023/11/25 11:02
  • 傑尼斯受害者疑不堪謾罵輕生 男星悼:我最怕的事發生了

    曾引領日本男偶像風潮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已改名為SMILE-UP.)」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有部分較激進的傑尼斯粉絲,卻因此拿受害者出氣,在網路上對他們謾罵、惡意中傷,其中1名受害者疑似因不堪這些攻擊言論,留下遺書後輕生;而最初舉行記者會、實名露臉指控強尼喜多川的前小傑尼斯岡本Kauan也發文哀悼,「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真的希望網友能懷抱著愛、慎重發言。」
    2023/11/14 16:11
  • 控喜多川強尼性侵 前傑尼斯成員疑不堪謾罵留遺書倒臥山區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一案,在日本鬧得沸沸揚揚。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於10月2日宣布改名,並將旗下藝人的經紀約轉移到新公司。另一方面,部分支持傑尼斯的網友,將怒氣發洩在遭性侵的受害者身上,在社群媒體痛批他們是「騙子」、「死要錢」。一名40多歲的男性受害者於10月中失蹤後,被警方發現倒在大阪山區,遺體旁有疑似遺書的紙條,疑似是因為難忍網友的質疑抨擊,選擇走上絕路。
    2023/11/14 11:03
  • YTR狂挺Joeman 「蔡阿嘎轟日沒挺」?網點關鍵:比吸毒更重

    百萬YouTuber Joeman及蕾菈夫婦近日因家中私藏大麻遭逮,消息瞬間燒上論壇,在輿論擴散之際,Joeman率先發聲道歉,坦承國內外皆有吸食經驗,向社會大眾和母親道歉,也因為他談吐誠懇、悔意十足,風向竟從謾罵轉為鼓勵,甚至許多圈內好友也轉發相挺。有名網友對此不禁好奇,身為YT界始祖的蔡阿嘎,為何當初批評日本連鎖店挨轟時,幾乎沒人跳出來聲援,掀起網友激烈爭論。
    2023/11/11 11:34
  • 中國網友稱「以色列是納粹」 德駐中使館怒轟:無知無恥

    隨著以巴衝突加劇,不少中國網友不滿西方支持以色列,近日湧入相關國家駐中使館微博留言謾罵。近日有人將以色列與納粹畫上等號,引起德國駐中使館不滿,發文回擊直指無知、無恥。
    2023/10/26 10:18
  • Angelababy遭封殺!爆「拋售22億豪宅」自救 首露面發聲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因外傳出席Lisa「瘋馬秀」表演,遭受排山倒海的謾罵聲,許多網友放話要抵制封殺,即使Angelababy已澄清並沒有現身活動,仍無法止息風波延燒,執意要求她公開道歉。然而,最近有消息爆料,Angelababy正打算拋售據價值5億(約22.4億台幣)的北京豪宅,疑似企圖自救。
    2023/10/26 10:03
  • Lisa崩壞?沒了YG彩妝師「最新狀態流出」 網轟:像村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因出演瘋馬秀,遭到大批網友的謾罵,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近日,在微博上就傳出一張疑似Lisa素顏的照片,只見她整體的造型與舞台造型相差甚遠,引來許多負評,更有網友痛批「簡直變成了村姑。」
    2023/10/20 17:12
  • 國慶日沒祝福!林志玲神隱8天首發聲 「表態」網嘆:心都涼了

    台灣「第一女模」林志玲日前在大陸國慶日「搶頭香」獻上祝福,卻在10日中華民國國慶當天神隱,即便作家苦苓點名,亦或是外界千呼萬喚也無動於衷。沉寂8日後,林志玲終於宣傳代言新品而發文,不過,留言區卻謾罵聲一片。
    2023/10/18 13:06
  • 林襄「肉色內衣」走秀一直被嗆! 造型師不忍了PO照揭私下真面目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出席臺北時裝週,她穿著肉色內衣、外披粉色外套走秀,豐滿身材藏不住,不過風格引發網友議論,有網友酸她是得罪造型師,要造型師「出來面對」,對此為林襄打造行頭的造型師不忍發聲,心疼林襄遭謾罵,「她永遠都一直被嗆。」
    2023/10/16 13:55
  • 罵中天匪台、顛倒黑白 曹興誠挨告檢不起訴:善意發表合理評論

    聯華電子創辦人曹興誠去年於記者會上遭中天電視台記者提問,但他不只拒答,甚至還說中天是「匪台」、「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事後該名記者和電視台董事長前往台北地檢署,對曹興誠提告公然侮辱及誹謗罪。案經檢方審理後,認為曹興誠是就電視台的爭議所做出的價值判斷,並非毫無憑據抽象謾罵、杜撰不實,屬「善意發表之合理評論」範疇,因此予以不起訴。
    2023/10/12 15:25
  • 為什麼是我被騙? 求償漫長「人生全歸零」

    被詐騙後的人生,你能想像嗎?不管是遭遇交友詐騙、還是台版柬埔寨底下的投資詐騙,被害人們事後都面臨同一個問題-「漫長司法之路」。他們有些人失去積蓄,日夜兼差兩份工,還要花時間跟金錢成本打官司,同時得背負親朋好友指責謾罵,雙重壓力下,喪失對人的信任、生活的熱情,只能將希望寄託在法官判決,但求償遙遙無期,無奈感嘆「這些錢真的要的回來嗎?」
    2023/10/07 22:15
  • 鳳梨火大開砲!點名2人去驗愛滋 放話「等著吧,做人不要沒品」

    網紅鳳梨(吳泓逸)向來的發言很直接,在網路上各有正反兩派的評價,有人愛他的率真,有人則會瘋狂攻擊他,反覆拿出過往黑歷史說嘴;鳳梨先前曾對酸民放話「管好自己、莫渡他人」,認為自己即使是網紅,也不應該接受這樣的謾罵。事隔一陣子,鳳梨今(4)日又忍無可忍,在臉書PO出一段話,「早就叫你不要整天想著害人,畢竟你自己才是最糟糕那個」,讓人匪夷所思。
    2023/10/04 19:26
  • 老老照護悲歌!日老翁難忍謾罵 電線勒斃失智盲妻

    日本步入高齡社會後,「老老照護」逐漸衍生出社會問題。東京都今日就傳出一起長照悲劇,一名80歲老翁,涉嫌勒斃罹患失智症的85歲失明妻子,3日遭到警方逮捕。他落網後承認犯行,透露因為妻子認知能力下滑,對他百般謾罵,照護太過勞累,才會痛下殺手。
    2023/10/03 17:49
  • 未來少女/曹晶晶「綁雙馬尾」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我想進步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熱播中,「薄荷水晶」的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紮穩舞蹈基礎。無奈,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但我都會聽,因為我想要進步,過程讓我成長很多,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
    2023/09/22 11:24
  • 藍批低薪成國安問題 綠:月薪、時薪調幅都是馬政府2倍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1)日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稱低薪成為國安問題,引發議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表示,蔡英文政府連8年調漲基本工資,且月薪、時薪的調整都優於馬政府,有關青年薪資,抓錯藥方並下錯藥的是國民黨,遺憾國民黨一貫的手法就是昧於事實的扭曲謾罵,對國政毫無想法也未提出正確數據。
    2023/09/11 17:46
  • 反抵制?日前知事超狂提議 陸客入境日先吃10顆福島扇貝

    日本於8月24日開始排放首批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入海,引發中方強烈不滿,中國大陸反日情緒高漲,掀起抵制日貨、取消赴日旅遊的風潮,日本各地的地方政府、醫療機構、民間商家更連日接到大量惡意騷擾、謾罵電話。日本大阪前知事、宮崎前知事近日在節目上談論此事,提議應該用「中國人入境日本前要先吃10顆福島扇貝」來反制,相關言論再次引發爭議。
    2023/09/01 11:15
  • 日核廢水惹怒陸 無辜狐狸村「隔30秒就一通」辱罵電話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排海計畫本月24日正式啟動後,許多日本商家、餐廳、地方政府機關開始陸續接到大量中文騷擾電話,讓日本人不堪其擾;日本《NHK》報導,與福島核電廠完全無關的宮城縣知名觀光景點「宮城藏王狐狸村」,近日接到上百通來自中國國碼「86」開頭的騷擾電話,且電話一切通就遭到對方單方面謾罵,讓園方相當困擾。
    2023/08/28 15:24
  • 小三標籤撕不掉!篠崎泫看開:不再解釋 曝現與陳零九關係

    人氣團體「五堅情」成員陳零九今(2023)年3月和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不過,當時遭爆是因「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兩人關係,而非好聚好散。篠崎泫雖曾澄清過,仍被貼上「小三」標籤。因此,篠崎泫日前談起這段風波,認為自己不論如何澄清,永遠都會遭網友謾罵,故已經不願再解釋。
    2023/08/25 10:24
  • 他問「誰的唱功超越李玟?」 網點名1天后:這兩首唱不贏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抗議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甚至遭受欺辱,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謾罵,不少歌手都替她抱不平。而作為第一個在奧斯卡獻唱的亞洲女歌手,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論唱功有哪些女藝人明顯壓過李玟?」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列討論。
    2023/08/24 08:11
  • 男星農曆七月撞見「一群人穿長袍扛轎」 陰森場景如「鬼結婚」

    藝人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亦正亦邪的「蔡振翔」,劇中為了奪集團財產做出許多傷害岳父跟老婆的事,讓他收到不少觀眾謾罵,有網友氣喊:「本來只是討厭振翔,現在連你本人都討厭了!」曾子益本來覺得被人身攻擊,卻又感覺像演活反派的肯定,在路上被認出的機會也大增,觀眾都忍不住說「你真的太壞了!」讓他很享受這種被罵又像被讚美的矛盾心情。
    2023/08/23 07:00
  • 清潔隊員不幫忙丟垃圾 男子飆罵三字經

    桃園八德區一名清潔隊員,日前因為拒絕幫民眾丟垃圾,竟然當場被罵三字經,大溪區的另一名清潔隊員也曾無故遭到謾罵,讓清潔隊員覺得很委屈,要提告捍衛尊嚴、公權力。
    2023/08/18 12:47
  • 陸網也吹逆風!福原愛遭狠批:人生是自己毀掉 贊助商恐切割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7日飛日本開記者,指控前妻福原愛惡意神隱,不遵守法院判決,而最近強制執行命令也下來,但福原愛似乎依舊不甩法律責任,恐面臨國際通緝。離婚風暴發生至今,福原愛都僅透過大陸微博發聲駁斥,原本陸網風向對她有利,如今謾罵聲也漸漸壓過支持聲,就連大陸的贊助商也可能切割。
    2023/08/17 11:42
  • 有片/亞裔家庭紐約地鐵遭少女污辱毆打 旁人拍攝也遇襲

    美國仇恨犯罪日益嚴重,近日再次傳出一個亞裔家庭,在紐約曼哈頓搭乘地鐵時,遭到3名青少女無故嘲笑與謾罵,其中一名婦人還遭到毆打。從旁錄下整起事件的目擊者也慘遭少女揮拳攻擊。事件發生後,少女們逃離現場,其中一名動粗的少女遭紐約警方通緝後,已於8日自首。
    2023/08/09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