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謾罵 結果共581筆

  • 有片/亞裔家庭紐約地鐵遭少女污辱毆打 旁人拍攝也遇襲

    美國仇恨犯罪日益嚴重,近日再次傳出一個亞裔家庭,在紐約曼哈頓搭乘地鐵時,遭到3名青少女無故嘲笑與謾罵,其中一名婦人還遭到毆打。從旁錄下整起事件的目擊者也慘遭少女揮拳攻擊。事件發生後,少女們逃離現場,其中一名動粗的少女遭紐約警方通緝後,已於8日自首。
    2023/08/09 16:45
  • 八點檔男星飯店偷情被抓包!正宮目睹「女上男下」當場氣炸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難千金「李可馨」,近日劇情發展到她巧遇前男友劉至翰,耍心機要破壞對方的婚姻,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個人社群網站也湧入不少觀眾謾罵,李又汝笑說觀眾都太可愛,光是看到兩人 走在一起就覺得他們要外遇了,讓她哭笑不得。
    2023/08/09 13:15
  • 嘻小瓜不忍了!遭罵「沒種、X人妖」 怒喊告:完成他願望

    藝人嘻小瓜日前推出舞曲〈水晶晶〉,MV的華麗造型和洗腦旋律獲得許多人好評,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在影片下方留言負評,甚至人身攻擊「沒種,死人妖」,讓嘻小瓜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8/03 11:35
  • 福原愛千字聲明「太多吐槽點」 日網轟:連開頭敬語都用錯

    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後,福原愛不僅遭到許多日本網友謾罵,部分日本藝人也在電視節目上公然表示她的行為不妥。對此,福原的律師昨(1日)發表近3千字聲明,指控江宏傑方對外公布片面的家庭糾紛,使福原愛受到抨擊,嚴重侵害人權。日媒指出,許多網友對這篇聲明仍不買帳,認為裡面吐槽點太多,甚至第一句敬語就出錯。
    2023/08/02 12:39
  • 兩度90度鞠躬! 鳳梨開直播對保母道歉:想回到正常生活

    網紅鳳梨2年前替刺青師好友發聲,指控蔡姓保母將女嬰虐待致死,沒想到案情大逆轉,女嬰體內驗出毒品,鳳梨也遭到網友謾罵,更挖出過往黑歷史,31號他無預警開直播向外界二度致歉。
    2023/08/01 14:16
  • 網紅媽媽大戰!Nana媽控:5人集體謾罵 QQmei喊冤:也是被害者

    網紅大戰又一樁!時常在臉書分育兒生活的Nana媽,指控都同樣在英國生活的台灣媽媽QQmei和其他多名網紅集體霸凌,在群組攻擊謾罵,甚至連自己懷孕期間也不放過,不過QQmei發千字文說明,自己也是被公布截圖的受害者,從沒有想過要傷害任何人。
    2023/07/25 13:30
  • 校園霸凌嚴重!不堪家長騷擾、威脅 南韓老師教室輕生

    首爾瑞草區是韓國高房價地區之一,豪宅林立。坐落於高處的某間小學,近日卻傳出有一名25歲的女老師在教室內輕生,受到外界關注。首爾教師工會指出,該老師近日因校內霸凌事件,遭到家長威脅與謾罵,可能導致她備感壓力,走上絕路。
    2023/07/22 18:22
  • 「因王婉諭曝個資遭罵」板橋幼園老師喊告

    新北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全案不起訴,而該園的其中一名老師,今天(7/13)也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開記者會,痛批政治人物這段期間的抹黑,更點名要提告立委王婉諭,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因為他們兩人洩漏園方老師個資,讓他們被肉搜跟謾罵!
    2023/07/13 13:46
  • 白飯之亂兩敗俱傷!當事人再發聲 北科大同學挺:如果沒錯別低頭

    「白飯之亂」引起全台關注,北科大資財營學生一行27人在8日前往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不過卻因為免費的白飯不夠,怒而集體對店家留下一星負評,老闆出面澄清學生已經吃完兩桶白飯,但學生並不認同,雙方攻防數日,學生一度道歉卻又改口是被學校所逼,輿論發酵後兩邊說法各有支持者,熱炒店老闆今(12)日不敵壓力與網路攻擊宣布無限期停業,學生們也面對不少謾罵,演變成兩敗俱傷的局面,午後有自稱是當事學生之一的網友發文再次重申立場,還有不少北科大的同校學生相挺,並直言「如果真的自己沒錯,千萬不要低頭」。
    2023/07/12 18:45
  • 別說是台灣人!搭陸高鐵「腳翹到椅背」遭勸阻 狂飆台語髒話

    大陸有名自稱台灣人的男子,近日搭中國高鐵,和中國乘客爆發口角,在車上不斷謾罵台語髒話,而這則影片也在抖音上瘋傳,近日更被轉傳到Dcard,網友紛紛嘆息「太丟臉了」。
    2023/07/10 12:32
  • 范瑋琪主持電台「只放自己歌」!他揭14年前痛苦內幕 全網卻笑了

    男星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駁斥指控並對大牙提告求償1千萬,而妻子范范(范瑋琪)臉書發文強調丈夫為人正直,各項說法卻遭到網友逐一打臉。對此,范范的臉書也遭網友湧入謾罵,就有網友在范范留言爆料,2009年某次正好聽到范瑋琪主持電台節目,結果整個小時「都放自己的歌」,讓他十分痛苦,也因此討厭范瑋琪直到現在,說法引發討論後,讓一票網友笑翻了。
    2023/07/01 20:44
  • 遭女星控「手伸進衣服」性騷 張三發毒誓反嗆:若有被車當場撞死

    「#metoo」持續在台灣演藝圈發燒,曾以團體「張三李四」拿下金曲獎的張三,昨(22) 日遭客家歌手王喬尹指控性騷,趁四下無人把手伸進衣服,並且在工作上給予不斷刁難跟謾罵,對此,張三在臉書上嚴重發聲,反過來控訴對方會自己貼上來,甚至發毒誓:「有性騷擾對方的人出門就被車當場撞死。」
    2023/06/22 01:27
  • 派出所內禁拍照? 警要求刪照遭控「流氓」

    有民眾到派出所報案,在警局內拿手機拍攝遭制止,指控員警逼刪照片還不斷謾罵,對此警方引用法務部函釋,到警局陳情或檢舉,不得錄音錄影。不過這名員警說話時插腰抖腿,民眾不滿態度差,說警察是流氓,恐怕先吃上妨害公務罪刑責。
    2023/06/18 18:14
  • 抹布水煮牛肉麵!知情曝員工「超硬背景」 網:難怪那麼敢

    北投知名「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分店近日遭踢爆,自家員工使用抹布水煮麵,事發畫面遭瘋傳後,立刻掀起民眾排山倒海的謾罵,雖然昨(15日)業者證實已退租,不過又有網友加碼爆料,那名擠抹布水的員工,疑似正是老闆的兒子,因此再度引發一陣熱議。
    2023/06/15 17:18
  • 大胸網紅「穿比基尼」遭歧視 過來人淚:被罵到做縮胸手術

    隨著夏天到來,不少人都拿出塵封已久的泳衣,準備到海邊享受清涼海水。不過美國一名身材火辣的網紅就表示,自己常因「大胸部」而遭到莫名批評,即便只是正常穿比基尼也會引來閒言閒語,令她氣得拍影片回擊,讓許多因身材飽受謾罵的女性產生共鳴。
    2023/05/24 18:30
  • 解禁?田馥甄去年衰捲「台獨」風波 傳登超夯陸綜再掀戰:拒看

    歌手Hebe(田馥甄)日前報喜重啟「一一」巡演,宣布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Hebe去年因為分享吃義大利美食照片,意外捲入台獨風波,不只慘遭中國大陸網友謾罵抵制,更波及舊歌〈離島〉被當地音樂平台下架,但近日微博卻瘋傳她已獲「解禁」,受邀參加由黃曉明為固定班底的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7》,再度引發熱議。
    2023/04/24 13:51
  • 鍾麗緹直播痛哭傳婚變! 霸氣護尪:我哭就是他錯了?

    性感女星鍾麗緹日前突然在直播中痛哭,被網友認為她在婚姻裡受到委屈,瘋傳婚變,小12歲老公張倫碩也受到輿論攻擊,對此她發文護尪,無奈表示:「無論他多麼的努力,多麼優秀,他都不會被看到,反而我一哭就是他錯了。」希望大家停止謾罵、不要網路霸凌,更直言:「他都已經被罵了8年了,你們這樣真的會影響我們的感情的。」
    2023/04/19 18:12
  • 大牙本土劇演惡媳婦 竟收自稱幫派「槍殺威脅」怒報案

    八點檔演員大牙周宜霈,演出惡女人讓觀眾相當氣憤,不過她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因此收到網友死亡威脅,如今已經報案,不想再姑息來謾罵的酸民。
    2023/04/19 15:29
  • 不滿情侶聊天太大聲! 男顧客「丟薯條」挨告公然侮辱

    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在內湖一間大賣場的美食區用餐,疑似聊天太大聲,被旁邊的顧客覺得有點大聲,對方竟然拿起盤中的薯條,就往情侶身上丟,女友忍無可忍,對這名「丟薯條」的男子提告公然侮辱,而這一刻,有路人忍不住拿手機拍下過程,還PO網分享,律師提醒,別忘了「馬賽克」,以免連帶吃上官司。
    2023/04/17 13:16
  • 外送員臨停遭趕po文討拍 鄰居怒:欺負老人家

    台中一名外送員騎車帶著妻小,想臨停在別人店門口,被店家阻止,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他po文指控對方惡意謾罵自己垃圾,卻遭其他目擊鄰居打臉,說外送員態度差不斷挑釁,還欺負老人家。
    2023/04/05 13:04
  • 退役=共諜?作家被辱「可恥」 她嗆民進黨:人都跑哪去?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我國退役軍人9成赴陸賣情報的風波持續延燒,退休航空工程師、現為航空作家王立楨今(3)日更透露,自己疑似是穿了一件飛行夾克而被誤認為退役軍人,甚至被當「共諜」而遭年輕人當眾謾罵「國家養了你們一輩子,你竟然把情報賣給中國,你不覺得你很可恥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怒嗆假新聞發酵,但平常喊認知作戰喊得震天價響的民進黨,「現在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2023/03/03 21:00
  • 瑞莎組體操隊被黑 夫嗆酸民「像豬」遭判刑

    藝人瑞莎在台創立體操協會,培育不少選手,兩年前被網友爆料,資金不透明、挖角其他教練的選手,他的先生不滿,質疑是特定教練和女大生在帶風向,留言謾罵侮辱性字眼,挨告公然侮辱,他一度否認犯案,直到法院開庭才坦承,法官判刑拘役20天。
    2023/02/27 14:43
  • 街頭賞拳毆人! 動手者竟然是落選里長

    台北市北投有男子開店做生意,卻遭人無故謾罵不雅字眼,氣得與對方爆發肢體衝突,雙方當街扭打,有路過民眾嚇得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到場,一眼認出打人的是最近參選里長失敗的林姓男子。
    2023/01/29 15:08
  • 說「新年快樂」也被罵!陸網友因徐玄「這語法」開嗆

    過年祝人「新年快樂」,沒想到這回竟然遭出征!自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出道藝人的徐玄,近期就IG寫下「Happy Lunar New Year」,卻有不少大陸網友糾正應該要寫「Happy Chinese New Year」,不只嚴重謾罵,還有人自稱是少女時代粉絲「因此心碎」,跨平台被網友出征。
    2023/01/28 13:33
  • 旅日又傳爭議!6台客點3碗拉麵「輪流吃」 店員制止被嗆:死頭腦

    許多台灣民眾趁著今年最長春節假期赴日旅遊,不過日前才有民眾因訂房未到,害日本溫泉飯店損失5萬6千元;現在又有一組旅客6個人只點3碗麵輪流吃,被制止後還在Google刷一星負評謾罵,行徑受到輿論譴責。
    2023/01/24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