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謝立功 結果共161筆

  • 高虹安為公積金責罵謝立功? 柯文哲稱被「無限擴大」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持續延燒,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被問到使用高虹安研究室的公積金時,謝立功的回應讓高虹安很不滿,當面責罵謝立功,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聽起來就是陳述一個事實。
    2022/12/14 18:11
  • 不滿助理費案對外發言 傳高虹安內部會議開罵謝立功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遭指涉嫌詐領國會助理費案,民眾黨內有消息傳出,高虹安幾乎未向黨內透露司法相關議題進度,讓黨內高層難以理解進度與狀況。甚至,先前高虹安辦公室被爆出「公積金」拿出一部分支付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主辦的媒體餐敘,謝立功先向媒體發表回應,也讓高虹安在內部會議責罵謝立功。
    2022/12/14 11:04
  • 公費助理惹議!藍綠質疑拿不出實證 高虹安:是要提什麼?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公費助理風波愈演愈烈,面對藍綠質疑她拿不出實證、頻頻迴避,高虹安回應,她並沒有迴避,秘書長謝立功也已親自對外說明一切合法,不太清楚一直要別人提出單據「是要提什麼?」希望能回歸正面選舉,不要一直做這些奇怪的質疑。
    2022/11/04 19:10
  • 吳欣盈遞補立委 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中選會主任秘書莊國祥今天前往民眾黨中央黨部頒發當選證書,由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代表領受。謝立功表示,相信吳欣盈很快就能上手,對她有信心。
    2022/10/26 16:20
  •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出爐 賴香伶出線

    桃園市長選舉,藍綠都還未決定人選,不過台灣民眾黨日前已進行初選,由黨秘書長謝立功與立委賴香伶競爭。民眾黨今(2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桃園市長初選結果,將由賴香伶出馬角逐桃園市長。
    2022/04/21 15:02
  • 黨內爆倒蔡壁如聲浪 柯文哲卻讚「民眾黨優秀就是紛爭都在檯面上」

    台灣民眾黨在年後找柯文哲心腹、立委蔡壁如擔任選戰小組召集人,據黨內人士透露,包含組織、文宣等重要黨內事務,目前都由蔡壁如主責,黨秘書長謝立功實質上則被削權,但由於蔡的作風較為強勢,有黨代表及黨員近期串聯,想要拉下蔡壁如。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5)日表示,有紛爭就解決,檯面上的紛爭都不可怕,都可以解決掉。
    2022/04/05 12:16
  • 謝立功、賴香伶角逐桃園市長初選  民眾黨:採全民調

    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由秘書長謝立功及立委賴香伶角逐提名。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今天表示,桃園市長初選採全民調,將於4月15至17日舉行,包含政黨對比及黨內互比,初選結果將在4月18日公布。
    2022/03/16 16:13
  • 民眾黨高層爆性騷擾傳聞 女主角出面說話了

    民眾黨昨(14)日爆出性騷擾疑雲,有女性黨工在臉書發文質疑黨副秘書長鄞楷謙踩到私人底線,黨秘書長謝立功坦言有收到訊息,已初步了解,網紅四叉貓在臉書上公布相關訊息,但疑似受害者的民眾黨組織發展部網路組副組長鍾棠芝昨夜緊急發文澄清,表示不是性騷擾,並表示都是誤會。
    2022/03/15 09:48
  • 民眾黨新任副秘書長遭女黨工控性騷擾 謝立功這麼說

    台灣民眾黨副秘書長鄞楷謙今(14)日被爆料,性騷擾黨內女同事。對此,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他1小時前才知道這件事,已經進行初步了解,要跟雙方當事人了解清楚,調查完後才知道怎麼處理,會公開透明處理此事。
    2022/03/14 18:42
  • 桃園大火不斷市長仍趴趴走 民眾黨協尋鄭文燦:別再睡了!

    桃園市近期發生數起重大火災,公安問題引起關注。有意角逐桃園市長的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14)日找來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一同召開記者會,謝立功表示,桃園半個月發生5次大火,讓大家非常痛苦無奈,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在台南,13日在台北,希望政府拿出方法,「鄭文燦不要再睡了!」
    2022/03/14 16:35
  • 酒駕零容忍太嚴苛!民眾黨再改提名辦法 滿足條件可微容忍

    台灣民眾黨今(1)日召開中央委員會,由於民眾黨先前出現酒駕就不予提名,提名後發覺得撤銷提名。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天在會後轉述中表示,有人認為這樣規範太嚴格,因此將調整為未涉刑責、未拒測、初犯且超過10年者為例外,可提名。
    2022/03/01 16:47
  • 謝立功質疑基隆捷運「半調子」 未見八堵到基隆配套

    基隆捷運計畫定案,曾參選過2次基隆市長的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天表示,未見八堵下車後配套,且沒人知道南港段軌道怎麼走,基隆友人討論多反映是「半調子」捷運,不看好未來發展。
    2022/02/23 12:58
  • 搶議員提名權? 蔡壁如私邀「黨代表」面談曝

    民眾黨選戰爭議頻傳,立委蔡壁如也加入黨運作,昨天晚上私下邀請「黨代表」在市長官邸座談,被聯想是不是跳過秘書長謝立功,直接掌握提名的主導權,而消息曝光後,蔡壁如撇清不是密會,甚至直接開門給媒體拍!
    2022/02/19 12:44
  • 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投票採問卷 設倒扣不給分機制

    台灣民眾黨今天公告,桃園市長初選將藉由黨員APP發送投票問卷,問卷中除了投票給分,還設計不給分及倒扣機制。
    2022/02/18 13:22
  • 眾黨2022桃市長確定參戰 謝立功pk賴香伶

    2022桃園市長選戰,藍綠人選還不明朗,民眾黨經確定將由黨秘書長謝立功、立委賴香伶二選一,不過謝立功之前才因候選人提名風波傳出要被拔職務,這戰若輸會不會被架空?他今天(17)回應不做假設性猜想,就為桃園市長選戰一步一步向前走。
    2022/02/17 18:36
  • 與謝立功爭桃園初選 賴香伶信心足:榮幸但也非我莫屬

    台灣民眾黨擬在桃園市提出市長參選人,包含黨籍立委賴香伶、黨秘書長謝立功已報名角逐,將進行初選。賴香伶今(17)日針對此議題受訪,賴香伶表示,她上任立委後的責任區是桃竹苗,而她與桃竹苗都有淵源,以現有民眾黨資源來看,不可能每個地方都投入團隊,基於地緣上與情感上,桃園是她可以在現有角色裡,扮演相關政治參與很好的地方,賴香伶也說,能跟謝立功一起競逐,覺得非常榮幸,但「也非我莫屬」,展現強烈信心。
    2022/02/17 11:31
  • 民眾黨賴香伶、謝立功表態選桃園 將舉辦初選定勝負

    民眾黨今(16)日舉行中央委員會,黨發言人張清俊會後轉述,桃園市長海選計畫已進行初選機制的協調作業,被協調者有2位,分別是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與黨籍立委賴香伶,2人都沒有退讓想法,民眾黨將以民調來辦理初選,黨員投票占30%,民調占70%。
    2022/02/16 15:33
  • 被點名戰新竹!高虹安打臉民眾黨高層:沒選舉規劃

    2022年底選戰逼近,各政黨摩拳擦掌,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如何布局引發關注。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7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曝光民眾黨2022縣市長名單,其中點名立委高虹安投入新竹市長選舉,但高虹安似乎有些不悅,今(8)日受訪時直呼,「到底跟誰討論過?」她強調自己目前重心放在問政及在地服務,沒有年底選舉規劃,黨尚未正式討論,「不曉得秘書長為什麼自己拋出縣市首長名單和人選?」
    2022/02/08 18:16
  • 遭點名出戰新竹市長 高虹安:目前沒年底選舉規劃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昨日提及2022選舉布局,點名立委高虹安投入新竹市長選舉。高虹安今天強調,目前重心放在問政及在地服務,沒有年底選舉規劃,黨尚未正式討論,不曉得為何謝立功自行拋出名單。
    2022/02/08 14:41
  • 駁拔掉謝立功換蔡壁如! 柯:我怎不知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上媒體專訪,被問到前一天傳聞,柯文哲要找心腹蔡壁如接任秘書長一職,對此,謝立功澄清沒有這回事,而柯文哲也反駁,強調蔡壁如進去黨中央只是幫忙,而且不是只有她會進入中央。
    2022/02/07 18:50
  • 民眾黨2022選戰陣容曝光 北市黃珊珊、桃園謝立功、新竹高虹安

    2022年底選戰逼近,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2022縣市長名單曝光!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7)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坦言自己報名參選桃園市,而立委高虹安則出戰新竹市,立委邱臣遠出馬基隆市,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出征台中市,至於高雄市人選,謝立功透露,曾與「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互動過,但最後結果如何要看他自己決心。
    2022/02/07 18:16
  • 民眾黨布局2022 謝立功:竹市高虹安、台北黃珊珊

    2022縣市長選舉布局,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天表示,他自己報名參選桃園市長,立委高虹安投入新竹市長選舉,台中市長擬派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參選,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定會參選台北市長。
    2022/02/07 17:53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 傳柯找蔡壁如接任

    民眾黨在年後傳出黨內高層人事要大調動,柯文哲有意找心腹蔡壁如接任謝立功的秘書長一職,傳出是因為謝立功的做法引發眾怒,包含允許有酒駕前科的人作為市議員提名人,對此,蔡壁如則說,柯文哲只有約他要談重要的事,但還不知道是什麼。
    2022/02/06 19:10
  • 傳年後接民眾黨秘書長? 蔡壁如:沒跟柯文哲談過

    外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找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接掌黨秘書長。蔡壁如今天表示,媒體報導太過誇大,她並沒有跟柯文哲談過;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表示,對相關新聞內容一無所悉。
    2022/02/06 17:50
  • 元旦吹冷風引議論 柯P:不會在意 批「很喜歡興風作浪」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升旗典禮時,在典禮前被安排在府外吹風約40分鐘,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發言人楊寶楨等人,以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都在網路上抨擊民進黨。柯文哲今(3)日被問到此事時說,這個國家有其他更重要的事,以他的個性,要他站就站,他也不會囉哩叭唆,他不會在意,很奇怪,「當事人都無所謂了,我感覺就是好像很喜歡興風作浪,台灣要做的事情太多」。
    2022/01/03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